有誰知道小針刀能否傷到神經,小針刀手術會切斷神經嗎如果切斷當時有反映嗎

2021-05-30 17:39:51 字數 571 閱讀 7196

1樓:

操作失誤是會傷到神經。但如果施術者掌握好進針的速度,是絕對不會傷到較粗大的神經的,因為較粗大神經鞘對刺激是相當的敏感,針尖剛剛碰到就會有劇烈的反應沒。

平時的操作也會傷到較細小的神經末支(稍),但是那對身體來說都算不上傷害,對比於外科手術來說,那更是小巫見大巫。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針刀操作不當,有誤傷神經的情況的。

小針刀手術會切斷神經嗎如果切斷當時有反映嗎

3樓:灰色晴天啦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首先要知道針刀是起源於鍼灸,是針的一種形式,另外神經自身有躲避性,一般是不容易切斷的。

意見建議:如果要真是切斷了神經你現在就不會只是麻脹的感覺了,至於你說的麻脹可能是由於針刀觸及神經導致的神經異常興奮。

壓迫神經,做小針刀,能治好嗎

4樓:蘭池居士

頸椎錯位擠壓神經才會疼痛,做小針刀只能起到阻斷作用而且是有創傷的,對頸椎錯位擠壓神經根本沒有觸及,當然不能治好頸椎病。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哪國錢幣,有誰知道這是哪國的錢幣

這是俄羅斯1盧布硬幣。背面雙頭鷹是俄羅斯的國徽。為俄語 盧布 的意思,bank poc n為俄語 俄羅斯銀行 的意思。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左右,流通品相 8品 價值2元人民幣左右。你好。這個不是德國的,這是俄羅斯的硬幣。市價兩三塊錢。俄羅斯,猜的。因為俄羅斯的國...

有誰知道焊接wps具體意思,有誰知道焊接WPS具體意思?

wps就是焊接工藝規程,是指導焊接生產的工藝檔案,裡面規定了焊接的各種引數,如電流 電壓 焊材牌號 焊接裝置 坡口型式 焊接速度 焊接順序 焊縫高度 焊縫寬度等。1 wps具體意思是焊接工藝規程。2 焊接工藝規程包括 焊接工藝包括 焊縫形式 焊接位置 坡口形式 焊腳高度 焊接方法 焊接電源 焊接電源...

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

2005年 春天花花同學會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年 行運超人 百份百感覺2003 無間道ii 尋找周杰倫 2002年 一碌蔗 飛虎雄師 無間道 2001年 憂憂愁愁的走了 江湖,不的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