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秋天的作文6o,寫秋天的作文6o0字

2021-03-19 18:22:36 字數 5521 閱讀 5900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秋天秋風吹拂著樹木花草,好像在唱搖籃曲,催它們快快地進入夢鄉。

夏天在空中飛來飛去的蝴蝶,現在已經回窩睡覺去了。可是,又有一些「蝴蝶」出洞了,活躍了,它們替代了真正的蝴蝶。你們也許會問我:

「秋天會有蝴蝶嗎?」有,那就是被秋風吹落了的樹葉。秋風一吹,樹葉紛紛飄落,它們在空中盡情飛舞。

有黃的,有綠的,有半黃半綠的。它們雖然不像真正的蝴蝶那樣色彩繽紛、花樣繁多,但也頗有一番情趣呢!樹葉紛紛落下,在地上積得多了,就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張厚厚的「地毯」。

孩子們踩在上面,跺得「地毯」吧唧吧唧直響。他們嘻嘻哈哈地笑著、跳著,為秋天增添了生機。

植物們都「脫」去了它們漂亮的外衣,大地鮮豔的色彩漸漸少了,只有松樹和楓樹保持著它們特有的顏色。松樹保持著生機勃勃的綠色。楓樹倒是挺奇怪,夏天它其貌不揚,可一到秋天,它那碧綠的葉子就換成了鮮紅色,放眼望去,猶如一片火海。

噢,原來它還想得挺周到,備了兩套衣服,一套夏季穿,一套秋季穿呀!

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上的水果攤上有葡萄、柿子、橘子、彌猴桃……這些果實都在秋季成熟。啊!多麼美好的秋季呀!

秋天到了,萬物都準備過冬了。往日愛這兒鑽鑽、那兒看看的小草,這時也老實了。它們悄悄地進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乖乖地入睡。

高大挺拔的樹木也把翠綠的外衣脫了下來,它們也許怕冬天的惡劣天氣把那寶貝衣服弄髒,等過了冬天再穿吧!

充滿活力的夏天固然美麗,但包含著豐收的秋季更加可愛!

描寫秋天的作文?600字

2樓:流浪漢的野狗

秋天來了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樣羞澀,嫵媚,也不像夏天一樣袒露,火熱,更不像冬天一樣內向,含蓄.秋天悄悄地的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我走進公園.陣陣秋風一吹,滿地的紅葉,好像朝霞灑滿了一地,真是美級了.

秋,是個色,香,味俱全的季節,色,香,味之外,還有聲與光,那時秋聲與秋日,此時,絢麗繽紛的秋色使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一片茫茫無際的小草,碧綠的小草上點綴著各種各樣的菊

花.它們像一個個少男少女手拉著手在廣闊的草地上跳著歡快的舞蹈.

抬頭仰望,天空瓦藍瓦藍的,潔淨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使人感到秋高氣爽.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熙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我又來到了果園.那裡的水果可多啦!有蘋果,香蕉,橘子,葡萄等,沉甸甸的蘋果壓的小樹抬不起頭來.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啊,到處都充滿著豐收的喜悅.

草坪邊上的楓樹飄下幾片黃中透紅的落葉,它們像一隻只小鳥在飛,啊!原來是秋風讓落葉長了翅膀.

我快樂地叫了一聲:秋天真是太美了,我愛秋天!我奔跑起來,秋姑娘撫摸著我的頭,彷彿對我說:你一定要在每年中學到充分的知識,賓士在知識的海洋裡.

我愛美麗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

小時候的秋天也是家鄉的秋天,總是藍藍的,讓人心醉,偶爾飄過的雲朵,變換著各種圖形,任你遐想無際。然而中年的秋天也是異鄉的秋天,總是不見那時的思緒。前幾日到臨沂,在高速路上,望著窗外的藍天與白雲,似又回到了童年與故鄉。

秋天象徵著成熟,能給人們帶來收穫的喜悅。記得在霜地的黃昏裡,在不遠處的裊裊炊煙裡,抱著又圓又大的地瓜,那心情用現在的話說是多麼的「爽」啊!再大些,用枯葉燒起的黃豆稞裡,尋覓著無盡的秋香,我敢說那是這世界上最美味的豆香!

至少在現在的城裡從來還沒有聞到過!

秋天又是「焜黃物華衰」的季節。原本翠綠的樹葉漸漸地失去了生命的本色,在風霜雪雨的侵襲下,一天比一天枯黃,然後悄悄地隨風漂落。在那欣賞美景的時刻,不得不用線將那精美的黃葉穿成一串,晾掛在屋簷下,等待享用它燃燒後上面飄來的大煎餅的清香。

快流口水了吧,能幹的小夥子一氣能吃進十個去。離家之後的飄 蕩中,再也沒有聞到這麼親切的香味!

那時家鄉的落葉,哪有什麼悲傷,如今異鄉的落葉,只是無數的悵惘,在心底裡,偶爾冒出的點點思緒和安慰,是面對這靜默的毀滅,會將是一次如火的涅盤,抑或是一次生命的嬗變。

校園秋景

深秋到了,走進空曠的校園,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感到一陣涼意。

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麼綠;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

校園的花壇裡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 雖然已經是深秋,但太陽仍舊天天上班,給予植物足夠的光和熱,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長得很好。

校園裡的樹時而隨風搖擺;時而站立不動;時而從樹枝上落下幾片可憐的樹葉。然而,這些並不影響綠樹在深秋的魅力。校園裡的花都照樣開放,蜜蜂照樣忙碌得采蜜,有許多蜜蜂在花的周圍飛來飛去,在尋找哪一朵比較好。

深秋的天空異常肅穆而爽朗,在自習過後,天空一片漆黑,讓人感到很神祕,高高的天空有幾顆星星來點綴,讓人猜測:別的星星都到**去了?

我愛深秋、愛這爽朗的天空、愛這有一絲涼意的季節!

秋景 你悄悄的走來,默默無聲,一眨眼,大地披上了金色衣裳。

你悄悄走來,走進田間,麥子香味四飄,那畝畝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的千層波浪 ;近看,麥子,笑彎了腰,高梁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地裡的人忙及了,"唱一曲呀收穫的歌,收了麥子,收高梁啊,收了玉米,收大豆啊,收穫完了送國家啊。"悠洋的歌聲道出了農家秋收的喜悅。

你悄悄的走來,帶來一見黃衣裳,一見紅衣裳,瞧著邊的山,象是渡上了一層金色。飄飄悠遊從上面飛下無數黃蝴蝶,一夥在半空中盤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深黃的衣裳變成了淺黃;淺黃又變成了赫石,你看,它多像一個頑皮的小鬼,瞧那邊的山上,高梁如醉,簡直是一片紅海,遮蓋了半個天際,和霞光連在一起,紅的像火焰 似的燃燒。這一黃一紅的連成一片,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溫暖,甚至都忘了在過幾天,寒冬就要來臨了。

你悄悄的走來,帶來了美麗的秋光美景,帶來了豐碩的果實,聽,鑼鼓喧天,好熱鬧,忙了一年的人們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秋天的田野,秋天到了,田野脫去了綠襯衣,換上了黃毛衣,人們都感嘆說:「啊,秋天來了,萬物要凋零了。」但是,就在這黃色的田野上,我卻找到了秋天的生機。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到郊外的田野上去玩。走在田野的小徑上,我突然發現前面不遠的地方,有什麼東西在閃著紅光,十分耀眼。走近一看,啊,是一簇簇盛開的芭蕉花。

芭蕉花又大又紅,隨著秋風不停地擺動,就像是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走在前面的爸爸突然對我喊起來:「周凌,快來看!」我和媽媽忙跑去,啊,原來爸爸在樹叢中發現了一串串野葡萄。

野葡萄是橙色的,掛在樹枝上,就好像一串串透明瑪瑙。爸爸揪住樹枝,媽媽上前去採,把手也扎破了,但終於採到了一串野葡萄。

翻過一座小山,我們又彷彿走進了花的世界。盛開的野菊花遍地都是。紅的、白的、紫的、粉的、淡綠色的、玫瑰色的,在微風中婷婷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

好看極了。我們一邊看花,爸爸一邊講解:這叫金絲鉤,這叫黃石公,這叫綠新蘋,這叫滿鬥星……啊,真是千姿百態!

突然從灌木叢中飛竄出一隻沙褐色,胸部淡棕色的小鳥,直插高空,清脆地鳴叫著,我高聲叫喊:「鳥!鳥!

是**雀吧!」爸爸笑著說:「那不是麻雀,那是『告天子』也叫『雲雀』專在高空叫,這種鳥很靈活,有時從天空直落地面。

」我正在仰頭張望的時候,又飛起一隻鳥,落在小樹上了,叫聲婉轉悅耳,那是一隻脖子火紅火紅的鳥,真可愛。爸爸指著說:「那是『紅點頦』,有優美的歌喉。

咱們今天真幸運!」是啊,鳥正在用優美的歌喉,唱著一曲秋天的讚歌。

看著這秋天的田野,我在想,秋天不是凋零的季節,秋天充滿著活力。秋天是美麗的,我們應該在這可愛的季節裡,加緊努力,為我們的生活增添姿色!

美麗的秋天 作文 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個風高氣爽的季節

,是個豐收、丹桂飄香的季節,當然,也是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的天空最美。早上,天空靜悄悄的,顏色像大海那麼蔚藍,一碧如洗,太陽這才「起床」,從東邊升起,太陽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讓人感到十分溫暖。

到了正午,太陽光極其猛烈,像個發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別地熱,但是空中還有幾隻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不時發出「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聲音,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好熱好熱!」一道下午,太陽光減弱了許多,在沒有太多太陽光的照射下,人們可以模糊地看到天上的雲,它們有的像兔子在進食,有的像豹子在奔跑,還有的像一隻大龍在騰飛……雖然太陽光射著眼睛,看得不清楚,但是能看到,已經很滿足了!

傍晚時刻,太陽已經不像中午那麼燦爛了,藍色的天像喝醉酒似的,變成了淡紅色,太陽逐漸地脫下了橙色的外衣,換上了紅色的,周圍一切也是那麼紅,它慢慢地回到西山的懷抱裡,光芒微弱了,好像快要熄滅的火柴。它落山了,留下了一片紅霞,好像仙女的衣裳從天上掉到凡間,周圍非常安靜。人們沐浴在霞光中,是那麼的愜意呀!

晚上,天空漆黑一片,就像玉帝寫字時不小心翻倒了墨盒,天上閃爍著數不勝數的星星,好像天上的眼睛,又大又圓的月亮照亮黑夜,照亮了貪玩的孩子回家的路,像黑夜的照明燈。而我,躺在爺爺懷裡,聽著爺爺講關於月亮的故事……

我愛秋天,愛它風高氣爽的天氣,愛它變化多端的天空

秋天 入秋,天特別地藍,像藍寶石似的,也特別的高。像要飛走似的。一群大雁從北邊飛來,像無數奇妙的黑點, 一會兒排成『『一』』,一會兒排成「人」字。

近了,近了,它們說笑著,嬉鬧著,快活地向南飛去。

秋風,她像一位少女,穿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人間。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裡把一朵朵棉球染的潔白如雪,玉米見了秋姑娘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俯著腰迎接久別的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的紅紅的。

秋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 菊花爭奇鬥豔,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走進果園。看到了含多種營養的鴨梨;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由綠色變成暗紅,長的又園又大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葡萄摘下來,我挑了一個大的放進嘴裡又甜又酸,果汁極多,真好吃。

棗樹上結滿了一顆顆亮晶晶、紅嘟嘟的小棗,咬一口 是那麼的甘甜,那麼的脆。

秋天,是一個將理想變成現實的季節,秋天,是給人們以生命的神聖天使。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秋天,是已成熟的一切食物蒂落的時候。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所以,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秋天的樹葉

秋天到了,天氣使我感到絲絲涼意,我向田野望去,金黃色的一片,樹葉呢?秋天的樹葉是多彩的,秋天的樹葉是獨特的。

午後,我來到小公園,爬到山坡上,一眼就看到了銀杏樹。銀杏樹的樹葉像把小扇子。秋風吹來,銀杏葉就隨風一起搖擺,像在為我們扇風。

這時,一個奇怪的念頭,鑽進了我的腦袋:秋天之所以那麼冷,會不會是被它們扇成這樣的呢?我看了看銀杏樹,它似乎在向我點頭。

銀杏樹的葉子是淡黃色,用力搖晃,樹葉猶如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

小公園裡還有一片竹林,現在它的葉子還是那麼青翠。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挺直腰的綠士兵,保護著「大自然」這座城堡。怪不得詩人常以松竹梅「歲寒三友」來表達孤傲的品格。 在

眾多樹葉中,我最喜歡楓葉,一到秋天,它就脫去紅襯衫,穿上紅棉襖,像一個美麗的姑娘穿著華麗的衣裳,光彩照人,在眾多樹葉中脫穎而出。近看,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只美麗的紅蝴蝶在我身邊飛舞,又像一面面小紅旗為中國加油。遠看,又是別有一番風景,楓葉像一團火,點燃了我們學習的熱情,又像戰士們的鮮血染紅了勝利的旗幟。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楓樹葉又讓我想到了古人的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傍晚的樹葉在夕陽映襯下像一幅寧靜優美的國畫,讓人頓生愛憐!

我的回答是否對你有幫助?

寫秋天的作文,寫秋天的作文300字

漫步在秋天的懷抱,感受著秋風的涼爽,秋風中裹著收穫的喜悅,我的心不禁一顫 多麼迷人的秋天。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秋姑娘的撫慰下,果實的醇香,豐收的充實 喜悅都悄悄地來了。於是,在一個週日的上午,我和媽媽一起飛奔野外,尋找我的秋天,我要開始塗寫自己人生的色調。沙潁河的水雖然並不清澈,卻依然滋潤著家鄉的土...

秋天的作文該怎麼寫,秋天的作文怎麼寫?

秋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 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

寫秋天的作文要寫得具體,寫秋天的作文500字要寫得具體

秋兒,你悄悄地走來,默默無聲。瞧,那些挺拔翠綠的樹木,如今,已脫下了綠色的衣裳,換上了新衣,向人們展示出一副絢麗的秋日風情畫,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秋風,涼絲絲地吹拂著花草,好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用手撫摸著你,帶你進入夢鄉。秋天的雨,朦朦朧朧的,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