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坐著,痔瘡手術後不能久坐,不能長期站立,那坐多長時間或站

2021-03-19 18:22:36 字數 655 閱讀 4615

1樓:秦國才教授

痔瘡術後一般兩天左右就可以逐步做起來的,這個關鍵是逐步恢復為主,不能操之過急。

平時要注意**衛生。 飲食應當少食刺激性的飲食,會加重了痔出血、脫出症狀。 平常不要花太長時間在馬桶如廁,這會促使痔瘡的形成。

痔瘡手術後不能久坐,不能長期站立,那坐多長時間或站

2樓:薇薇安

因為久坐會來對肛周產生持續性自的壓迫,而且坐下bai時**處於不透氣狀du態,這些都是會引zhi發痔瘡dao

的原因。做什麼椅子都一樣會產生壓迫,建議上班族,尤其是痔瘡患者,備上一個中空的坐墊,可以幫助**透氣、減輕肛周壓迫。

除了久坐外,經常性便祕或腹瀉、喜食辛辣等也是導致痔瘡的原因。得了痔瘡就要注意合理飲食了,不要貪圖辛辣刺激。還要注重**護理,具體就是保持**清潔、經常性溫水坐浴,然後再配合藥物**。

肛腸專科醫院,一般會給病人開一個肛腸**包,裡面有方便患者隨時用水清潔**的手持式衛洗麗,還有可以放在馬桶上坐浴的肛部水療器,以及可以架空**疼痛部位,讓患者坐著不疼的**透氣墊,不過醫院裡的**要比**貴上一倍,建議題主自行購買備用,但**上面賣的也比較多,畢竟是護理用的,還是選擇官方**為妙,別買雜牌子貪小便宜吃大虧。

有效的**護理就能控制痔瘡發展,題主切莫掉以輕心。

痔瘡手術後多久排尿,痔瘡手術後多久後可以排尿

一般3到5天后就正常了。你可以多喝水,還有就是排尿時用手放在肚皮上 從上往下壓 這樣有利於排尿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痔瘡這樣的手術一般不會對排尿功能造成明顯的影響,所以當手術結束之後,一般排尿功能就可以恢復了。如果排尿還不正常,建議去泌尿外科做一下進一步的檢查。痔瘡手術後為了預防傷口的感染,一般...

痔瘡手術後大便困難,痔瘡手術後大便困難,怎麼辦?

痔瘡切除手術後大便比較困難,這種情況建議用開塞露納肛幫助大便排出或者用手指帶紙套搽潤滑油幫助大便排出,然後口服緩瀉劑,同時飲食清淡多吃流質飲食,減少大便的形成,待痔瘡創面癒合後再解大便。痔瘡手術以後在創面沒有恢復之間,會出現大便不舒服的症狀,尤其是在手術後的前一週,如果使用長效麻醉的話,會表現 括約...

痔瘡手術後可以吃梨麼,痔瘡手術後可以吃大蔥嗎

可以少量吃,但如果有大便次數多的問題就不宜吃寒涼生冷的水果 痔瘡手術後可以吃大蔥嗎 儘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 胡椒 生蔥 生蒜 芥末 姜等,能刺激直腸 部位血管充血和擴張,造成排便時刺痛和墜脹感,會加重痔瘡。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清淡飲食。要切實做好 護理才能阻止惡化。護理要點有 坐時要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