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後四天疼痛難忍,怎麼回事

2021-04-27 04:16:22 字數 813 閱讀 1111

1樓:努力啊再努力

**部位的肌肉bai和組織長的很du

緩慢,從做完手zhi術到完全恢復,dao至版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在權這段時間除了用藥之外,還需要加強**的護理,每次便後要要保證肛周清潔,用流水清洗**。因為**的傷口一碰就會疼,根本不能用紙擦。而且用紙擦只會把大便擦到**的褶皺和傷口裡,導致細菌繁殖,加劇炎症和水腫。

所以在每次大便後,均要用流水沖洗**。有的醫院會給手術後的患者開一副肛腸**包,裡面有一個手持式衛洗麗,可以在大便後裝清水沖洗**。出院後如果不想**二進宮,在外出、上班時也要隨身攜帶,每次便後沖洗乾淨。

醫院一般都給開的中藥液讓患者術後至少坐浴一個月,一定要採用坐姿坐浴,千萬不能用普通的盆放在地上蹲在裡面坐浴,否則傷口可能撕裂。手術後坐下的時候一定要架空**部位,避免壓迫造成的疼痛和水腫。肛腸**包裡面有可以放在馬桶上坐浴的肛部水療器,以及可以架空**的**透氣墊。

不要諱疾忌醫,一定要嚴格遵守醫囑,以病情為重,

做痔瘡手術後感覺疼痛難忍怎麼辦

2樓:曹家平平

這種情況可以適當的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外用止痛藥膏。每次排便後薰洗坐浴。飲食禁辛辣刺激食物,多吃粗纖維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

另外平時加強對**的護理,一般醫院的肛腸可會給痔瘡患者開一副肛腸**包。 裡面有手持式衛洗麗用於每次便後用水清洗,用紙擦除了疼更會把大便擦到傷口裡。肛腸**包的**透氣墊用來懸空透氣**,促進傷口癒合。

裡面還有一個肛部水療器,用於中藥或者高門酸鉀燻蒸坐浴,可以放到馬桶上用坐姿完成,用盆蹲在地上一個吃不消,更有撕裂傷口的風險。最後祝你早日**。

動完痔瘡手術後大便困難怎麼回事,痔瘡手術後大便困難

痔瘡切除手術後大便比較困難,這種情況建議用開塞露納肛幫助大便排出或者用手指帶紙套搽潤滑油幫助大便排出,然後口服緩瀉劑,同時飲食清淡多吃流質飲食,減少大便的形成,待痔瘡創面癒合後再解大便。痔瘡手術以後在創面沒有恢復之間,會出現大便不舒服的症狀,尤其是在手術後的前一週,如果使用長效麻醉的話,會表現 括約...

痔瘡手術後大便過後疼痛怎麼辦

正常傷口癒合應該是一 個月,也就是說疼痛起碼會維持這樣的時間,當然後半個月痛苦可能輕點。解決不了長期問題,這是沒辦法的,每個痔瘡手術都是這樣的,大家都免不了。米飯可以吃,儘量軟的,絕對禁止大便乾燥,適量保持水分,希望早日 手術過後如果還疼的話,很大的機率可能是手術失敗了,這時候就要注意了,不要讓情況...

做了痔瘡手術,十天後感覺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做了痔來瘡手術後,術後恢復傷口源癒合和上大 bai號會很疼,做過手du術的人都遇zhi到過,你要dao抗住。痔瘡手術次數多了,對身體不好,主要是會造成 肌肉鬆弛,大便把不住屁股門,多尷尬。看我網名去 搜尋 只搜漢字部分 解決你的痔瘡疼 脫出 出血 消肉球等煩惱,揮手離別難受的日子 這是正常ba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