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了一隻小鳥如何處理,養大後能放生嗎

2021-05-13 20:10:11 字數 1508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翁,養大放的話等於殺生,因其已無捕食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個人的想法來說,一直養著同樣功德無量。 具體要看它是否有一定野外生存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養大了放生吧,師兄積德給它唸佛和三皈依啊隨喜讚歎您的功德

4樓:匿名使用者

隨喜讚歎,南無阿彌陀佛

馬路邊上撿了一隻小鳥,想要養大了放生,請問是什麼品種的鳥,要喂什麼?拜託各位大神賜教。

5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沒成年的白頭翁,學名白頭鵯,雜食,不過因為是幼鳥,最好喂蟲子或者其他的肉食

撿到一隻小鳥,怎麼養,明年春天放生,這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黃眉柳鶯(學名:phylloscopus inornatus,英文名:yellow-browed warbler)是雀形目鶯科柳鶯屬的鳥類,中文俗名樹串兒

專、槐串兒、樹葉兒、白屬目眶絲。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印度。黃眉柳鶯是中國最常見的、數量最多的小型食蟲鳥類。它們的體型比麻雀小得多,背羽以橄欖綠色或褐色為主,**淡白,嘴細尖

7樓:ceo雄風

黃腰柳鶯(學名:phylloscopus proregulus)為鶲科柳鶯屬的鳥類,俗稱柳串兒

、串回樹鈴兒、樹串兒、綠豆答雀、淡黃腰柳鶯、甘肅[黃腰]柳鶯、檸檬柳鶯、巴氏柳鶯、黃尾根柳鶯。體小,常活動於樹頂枝葉層中,易與其它柳鶯種類混淆。我國多為候鳥。

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西伯利亞。

8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黃腰柳鶯。你注意看看,它的腰部有塊黃色的斑塊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和你有緣分,買個鳥籠,然後喂點鳥食喝水就行了

10樓:沒誰了

酥鳥吧看著像,很多這樣的鳥?

同學撿到一隻小鳥,不知道怎麼辦,只想讓它活下去。

11樓:俏葶葶

如果小鳥沒有受傷的話,很小的話,建議你回家弄點小米粥餵它,把它養大之後放生,如果他大的話,那你就把它放到院裡,他自己就能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它沒受傷就放回自然吧

撿了一隻小鳥怎麼養

13樓:百分百靚包店

養大後再放生。先把它放在籠子裡,籠子裡放個兩個小碗。一個碗裡放小米,一個碗裡放點水。最好是給它捉點蟲子吃,太小恐怕吃不了小米。

14樓:憶恨年

餵它吃小米,用開(溫,水泡小米,然後把水倒掉讓它吃,或餵它吃麵包屑,給它做一個溫暖的小窩。我以前撿到幼鳥就是這麼養的。

15樓:午後陽光喝杯茶

小鳥是吃小蟲子的,先把它養大一點再放生吧。

今天撿了一隻小鳥怎麼才能養活它,撿了一隻小鳥,我要怎麼才能養活他

小鳥一般吃一些葵花籽,米粒,你要想養著玩,就去買個鳥籠,真的愛護小動物,等它好了就放走 捉蟲餵養,養大了放生吧 養不活的快點送給林業局還是送給動物園比較好!撿了一隻小鳥,我要怎麼才能養活他 你的鳥有多大,根據它的大小決定食物,我養過好多叫不上名的鳥,都養個挺好的。如果嘴帶鉤,眼睛好大,就是吃肉的。其...

路邊撿了一隻小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這是白頭鵯雛鳥 白頭鵯雛鳥白頭鵯 俗名白頭翁 是雀形目鵯科的鳥類,每窩產卵3 5枚,孵化期15天,育雛期12天,20天左右就可以飛了,一個多月就可以離窩獨立生活。白頭鵯 俗名白頭翁 是雀形目鵯科的鳥類,孵化期15天,育雛期12天,20天左右就可以飛了,一個多月就可以獨立生活 以下是白頭鵯幼鳥發育狀況...

撿到了一隻小鳥不知道怎麼辦,在路邊撿了一隻小鳥現在該怎麼辦

你可以拍張照傳上來,如果不想養的話就聯絡本地的動物保護組織。在路邊撿了一隻小鳥現在該怎麼辦 哦,想起我以前養過的一隻小雛鳥,路邊大樹下撿到的,估計是被風刮下來。好小,只會張嘴嗷嗷要吃的那種,跟這隻好像。放不回去去只好帶回家。可惜當時不會養啊,喂小米,最後小鳥s了。555.默哀ing。希望您的小鳥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