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偽裝者》裡面提到重慶方面延安方面是什

2021-05-22 08:40:28 字數 505 閱讀 3098

1樓:混f吃

重慶方面

是國民**根據地。

延安是中共根據地。

76號是中國國民***執行委員會特務委員會。

重慶**是蔣介石代表的國民**,日軍攻入南京後,遷往重慶,設重慶為陪都,所以叫重慶**。

汪偽**是汪精衛代表的國民**,40年汪精衛投降日本,在南京重新建立的中華****,因為是漢奸傀儡政權,所以一般叫他汪偽**。

南京**看時間情況,如果是40年以前的南京**,那指的是蔣介石為首的國民**,如果是40年到45年期間,那是指汪偽**,如果是45年之後,指的是蔣介石的國民**。

延安是中國共產黨的核心城市,代表著我黨的中心**。

中統:中國國民***執行委員會調查統計局,陳果夫和陳立夫手下的特務機構,日本戰敗後改名黨通局。

軍統:國民**軍事委員會調查統計局,戴笠、毛人鳳手下的特務機構,日本戰敗後改名保密局。

九十年代的美劇偽裝者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jarod和paker來到一個神祕的島上,追尋真相,原來rains是mr parker的弟弟,parker是他的女兒,中心成立來自幾卷神祕的卷軸。最後mr parker帶著卷軸跳海,rains掌握中心,parker將繼續追捕jarod。雖然還是有很多沒有解釋的地方,最後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點。劇終...

電視劇麻雀裡面那個小孩叫啥名字,電視劇麻雀名字 誰題字

那個孩子是他大哥和嫂子的孩子,是他的侄子叫皮皮 電視劇麻雀名字 誰題字 第二天一早,唐山海夫婦出門吃早飯,發現畢忠良的人依舊在緊緊監視著他們,唐山海提醒徐碧城一定要鎮靜自若,不要漏出破綻。早點攤位上,正在吃早飯的唐山海夫婦偶遇到陳深。唐山海向陳深提出了需要他掩護的請求,陳深知道,如果幫助唐山海可能會...

電視劇裡面有楊桃和果然事什麼電視劇

楊桃和果然是電視劇 咱們結婚吧 中的人物。其中,楊桃是女一號,由高圓圓扮演,果然是男一號,由黃海波扮演。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楊桃是一家四星級酒店的大堂經理,由於在感情中受過傷,三十二歲的她依然單身一人。三十六歲的果然在婚姻登記處做離婚登記辦事員,父母婚姻的陰影使他成為典型恐婚族。在朋友的撮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