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學制的畢業生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36 字數 1206 閱讀 5135

1樓:我有一個

就是特別優秀,在某一課題方面有卓越建樹但還未完成,所有需要延長學制

結業和延長學制有什麼區別? 我現在是大四畢業生,但是有一科沒考過。結業的話,下一年補考過了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結業就相當於畢業了,會發個結業證,然後你參加那一門的考試,考過了可以那回結業答

證換畢業證。延長學制就是延期畢業,在學校修完沒過的科目,考試通過後,績點也夠就可以申請畢業證和學位證。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予以結業,發給結業證書:

(一)在規定的學習年限內修完所在專業培養方案規定的課程和實踐環節,但因個別課程或者實踐環節考核不合格而未達到所在專業畢業要求的。

(二)達到所在專業培養方案要求,但受到留校察看處分尚未解除的。

肄業(三)不能完成學習,中途需要退學的學生,學滿一學年者,發給肄業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是結業就相當於畢業了,會發個結業證,然後你參加那一門的考試,考過了可以那結業證換畢業證。延長學制就是延期畢業,在學校修完沒過的科目,考試通過後,基點也夠就可以申請畢業證和學位證。

4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過了算是2015的畢業生 但是不用交學費 延長學制的話就要再交一年的學費了而且是在校多待一年 不是一個學期 算是2016的畢業生了 我有個同學拿的結業證 也有個同學是上個學年留下來的 這就是區別

5樓:嚼著吃的咖啡

看你如此關注畢業證上的時間,就這樣回答你吧。延遲畢業,你依然是應屆生身份。結業,即使畢業證上寫的是2023年,你的身份也是往屆生。

慎重選擇吧,應屆生和往屆生的身份區別還是蠻大的。

6樓:小心在澎湃著

結業的話你啥都沒有了 你還是延長學制吧

7樓:萬惡的c公子

延遲學制的人是掛科比較多的學生選,一般就被學校強制了

結業算好一點,等學分夠了拿畢業證,畢業日期按發證時間

不懂繼續問,我知道的比較詳細

8樓:匿名使用者

結業也好,延長學制也好,畢業證書上的時間,都是按照發證時間來的。也就是你什麼時候拿到畢業證,就算是什麼時候畢業。

9樓:出國勞務

應該是謝2023年吧,我學校就是這樣的

應屆生是什麼意思,請問 應屆畢業生是什麼意思?

應屆生是高校畢業生,應屆畢業生一般指在教學計劃年限內完成學業任務按期畢業的高校畢業生。主要是和往屆生對比的詞彙。應屆生是說你在當年畢業的!比如今天是2011年,只要你是2011年畢業的都是應屆生!留級10年,今年畢業也是應屆生。軍校收,不過要看你身體條件 年齡 家庭背景了!本科應屆大學生,即將畢業的...

優秀畢業生有沒有證書,優秀大學畢業生是什麼級別的證書?

優秀畢業生證書代表學生過去取得的優異成績,是對過去學習生涯的肯定。如果畢業後參加一些的企業面試,那麼優秀畢業生證書能加分的,增加面試通過率。優秀畢業生是學校推薦思想品德高尚 成績優異 特長突出等各方面都很優秀的畢業生,畢業生個人填寫申請書,由省教育廳稽核後,統一頒發榮譽證書。社會對該證書認可度較高。...

延長必短這個成語是什麼意思

延長必短不是成語,應該是揚長避短。揚長避短 y ng ch ng b du n 揚長避短是一個成語,讀音是y ng ch ng b du n,意思是發揚長處,迴避短處。出自秦牧 漫記端木蕻良 沒聽說過這個成語誒。你是不是記錯了。揚長避短 y ng ch ng b du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