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cret是哪個國家的品牌,seacret有什麼明星產品?

2021-03-19 18:22:37 字數 830 閱讀 1290

1樓:匿名使用者

seacret是美國的品牌,但是產地在以色列。該品牌主打以死海的天然礦物質為主要原料的護膚品,總部和科研實驗室都在美國。但由於以色列**對死海資源的嚴格保護,所以所有產品都在以色列生產、包裝後,統一運到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總部後,再發售到全球各地。

這就是為什麼你在它的產品包裝上會看到made in israel(以色列製造),公司地址又是seacret spa llc phoenix,az (鳳凰城.亞利桑那州)。

seacret是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雜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的品牌,以色列製造。

不是雜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澳洲spa護膚品牌吧

4樓:351772392扣扣

好多假貨,建議用國內的

seacret有什麼明星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愈然月色面部精華——緊緻去皺、收細毛孔,**小貴

愈然星光面霜——超級滋潤卻絲毫不油膩,大罐耐用,經常斷貨

爽膚水——控油保溼祛痘滋潤緊緻(詭異吧?油皮幹皮都好用),白菜價,力薦

二合一洗面奶——卸妝潔面二合一,不用單獨卸妝,洗完一點都不緊繃,幹皮最愛。超溫和,過敏期間首選潔面。

黑泥皁——油皮痘肌、男人洗臉、全家洗澡,溫和,洗得乾淨不緊繃,祛痘效果很好。大塊耐用,白菜價。

但這個牌子的包裝很一般。可能是因為走有機環保路線吧,太不講究包裝,有些產品的包裝簡直可以用老土來形容。但東西還是很好用的。

浪琴手錶哪個國家品牌,浪琴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浪琴手錶自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亞 saint imier 創立開始,在全球屢屢突破製表技術而傲視同儕,同時又不失體現其優雅風範。1912年,浪琴手錶 1 在世界運動會中締造了歷史性時刻,率先運用斷線原理,於比賽場上的起點與終點分別啟動及終止計時裝置。浪琴手錶自此成為多項國際賽事的指定官方計時器,包...

迪奧是哪個國家的化妝品品牌,迪奧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品牌簡介 dior迪奧,由法國時裝設計內 師克麗斯汀 迪奧 christian dior 於容1946年創於巴黎,半個多世紀以來,品牌設計不斷創新卻始終保持著高貴優雅的風格和品位,演繹時尚魅惑,自信活力。在時裝 珠寶及手錶 香水 彩妝和護膚領域,迪奧是優雅 卓越與奢華的完美呈現。迪奧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名爵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汽車,名爵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上汽的品牌,是收購英國的品牌。名爵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名爵始於1924年 在英國創立 06年被南汽收購,現在南汽被上汽售後,屬於上汽集團,現在是中國的品牌。源自英國mg,現在很多國家比如英國 泰國 澳大利亞 中東都有。mg 名爵 全稱morrisgarages,是一個源自英國的百年汽車品牌之一,創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