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香水屬於哪個國家的品牌

2021-05-26 02:13:58 字數 1806 閱讀 6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雛菊系列,屬於美國的mj品牌。

今年也推出了粉紅系小雛菊清新系列,森

內女系的最愛。

展資料容

daisy小雛菊香水的設計風格體現了無限的成熟魅力,兼具了年輕與活力,在不經意間的放肆中展示著自己獨有的魅惑。瓶身可說就是奢侈感受的體現,絕美清透的玻璃塑造出柔和圓潤的邊緣外形,簡直就是所有女性美的代名詞。光滑流線型的外表給人以純潔美好的感受。

marc jacobs全新推出了marc jacobs daisy小雛菊香水,這款以盛開的雛菊為設計靈感的氣息,柔軟而清麗,應該區別於marc jacobs之前馥郁氣息的風格。marc jacobs之前推出的幾款香水一直以他最珍愛的梔子花和茉莉為靈感**,全新推出的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

daisy的瓶身設計跳脫了對於香水瓶的印象,香氛瓶以高雅的水晶玻璃製成,圓形的金色瓶蓋上散佈著大小不一的雛菊。梔子花、茉莉花瓣和紫羅蘭的香氣散發出清純的氣息,讓您置身在花園一隅,柔和著花香的清麗,適合開朗及充滿陽光氣息的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daisy香水屬於美國的bai品牌。

小雛du菊香水是marc jacobs(馬克zhi 雅克布)品牌的雛菊dao系列版,daisy雛菊。小雛菊分幾種:

權1、marc jacobs daisy粉色清甜小雛菊女士香水(粉色)

2、marc jacobs 馬克.雅可布小雛菊女士香水(紅色)50ml490元

3、marc jacobs 雛菊女士香水黑色奢華限量版(黑色) 50ml580元

4、marc jacobs daisy雛菊女士香水(黃色)50ml780元

5、marc jacobs daisy bloom香水其與marc jacobs daisy雛菊女士香水相同都是黃色,不過它們的雛菊顏色不一樣,marc jacobs daisy bloom是綠色的。

3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小雛菊抄系列,屬於美國的marc jacobs品牌,襲已經有幾個特別系列,特別要說下的是瑪利亞凱瑞參與設計的第一款香水系列。

今年也推出了粉紅系小雛菊清新系列,森女系的最愛。

擴充套件資料

daisy小雛菊香水的設計風格體現了無限的成熟魅力,兼具了年輕與活力,在不經意間的放肆中展示著自己獨有的魅惑。瓶身可說就是奢侈感受的體現,絕美清透的玻璃塑造出柔和圓潤的邊緣外形,簡直就是所有女性美的代名詞。光滑流線型的外表給人純潔美好的感受。

daisy雛菊香水的瓶身,可以說是marc jacobs馬克雅各布香水的一個突破。整款香水最引人注目的,無非是瓶蓋上的白花。白色的花瓣柔軟而平滑,像是珠光皮製成的。

透明的玻璃瓶沉重而富含厚實感,金色的液體透過玻璃瓶,散發著陽光般年輕與激情。

前調的柑橘氣息,清爽而自然,沒有夾雜著半點做作的姿態。這是一款非常常見的柑橘氣息,葡萄柚的氣息中間還隱含著淡淡的草莓芳香,不仔細聞,還以為是番石榴的氣息。酸酸甜甜的味道,洋溢著青春的美好。

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雛菊系列,屬於美國的mj品牌,已經有幾個特別系列,特別要說下的是瑪利亞凱內瑞參與設計的第一款香容水系列,其獨特的味道至今我難忘。今年也推出了粉紅系小雛菊清新系列,森女系的最愛。我已經收藏了幾瓶,特別是限定款100ml的,雖然味道有點濃烈。

5樓:小潔

marc jacobs 的小雛菊吧,美國的,馬克雅各布的自有品牌

6樓:暗夜水晶公主

美國 marc jocbos的

凱卓香水屬於奢侈品嗎,kenzo算是奢侈品麼

屬於lv集團旗下的,和紀梵希一家集團,算是奢侈品 kenzo 凱卓 們戲稱 啃豬 品牌算奢侈品 非常奇特的品牌 香水 雖然不算天價 但是也是挺有內涵的品牌 價位不算很奢侈 但是我還是願意把他放在奢侈品類 意義的價值遠大於香水本身的的價值 kenzo算是奢侈品麼 kenzo不算奢侈品。kenzo是由高...

北極屬於哪個國家?北極是哪個國家的?

北極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北極其實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到目前為止,北極仍然是全世界人類共同擁有的地區。但和北極利益相關的國家主要是俄羅斯,美國,加拿大,丹麥和芬蘭。北極簡介。北極 英文 north pole 法文 arctique 德文 arktis 指地球自轉軸的北端,也就是北緯90 的那一點。北極...

倫敦屬於哪個國家,倫敦在哪個國家 ?

倫敦是一座國際化的大都市,這裡這裡是一個現代文明與傳統文化並舉的城市,美麗的迷人的倫敦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聖地,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來到倫敦,或是被這裡先進的現代化所吸引,或是被這裡純粹的英倫特色所吸引,又或者是被這裡的娛樂與先進的思想所吸引。倫敦,是許多人心中的聖城,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天堂。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