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汽車,名爵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2023-06-05 06:45:06 字數 1517 閱讀 72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汽的品牌,是收購英國的品牌。

名爵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2樓:zp黑蛋

名爵始於2023年 在英國創立 06年被南汽收購,現在南汽被上汽售後,屬於上汽集團,現在是中國的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源自英國mg,現在很多國家比如英國、泰國、澳大利亞、中東都有。

4樓:網友

mg(名爵)全稱morrisgarages,是一個源自英國的百年汽車品牌之一,創治人:威廉·莫里斯。公司以生產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車而聞名。

mg跑車向來以獨特的設計、做工精細和效能優良而著稱。mg品牌曾得到英國名流們的喜愛,多次被選為首相座駕,一度成為英國皇室的御用豪華越野車和羅馬教皇的御用專座。

2023年7月22日,南京汽車集團****成功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開創了中國企業收購國外著名汽車企業的先河,收購合併之後的公司叫南京名爵汽車****。新公司重新整合了原英國mg羅孚公司和南汽集團的資產與資源,將國際一流的工藝裝備、研發設施、整車發動機製造技術、頂尖的技術管理人才以及mg品牌集於一身。

2023年4月,上海汽車集團****(上汽集團)全面收購了南京汽車集團,因此也成為了mg品牌的新主人。現在是中國自己的自主品牌。

5樓:網友

名爵在中國排第幾呢。

6樓:鈄華茂波衣

名爵是源於英國的品牌,不過2023年7月,南京汽車集團****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收購合併之後的南京名爵汽車****重新整合原英國名爵羅孚公司和南汽集團的資產與資源,將國際一流的工藝裝備、研發設施、整車發動機製造技術、頂尖的技術管理人才以及mg品牌集於一身。

2023年4月,上汽集團全面收購了南京汽車集團,將mg名爵汽車品牌上汽集團旗下。也就是說,名爵是英國裔,後來移民中國了。所以,名爵牌子是國外的,生產在國內,是名副其實的國產車。

拓展資料。mg(名爵)屬於早期的英國品牌羅孚(rover),70年代羅孚瀕臨破產時賣給本田,本田又賣給寶馬,寶馬留下mini後又賣給福特,後來又轉給英國鳳凰。

2023年上汽想自己搞車(上汽自己的車沒有,就靠著大眾混飯吃),買了羅孚幾個車型的技術,但是2023年福特又把羅孚商標買回去了,上汽不能用羅孚的品牌,後來就仿著羅孚的英文字母rover改了一下弄了個榮威roeve。

上述過程中mg品牌比較慘,跟著母品牌轉來轉去而且接手的廠家也沒生產mg,後來被南汽買到了,上汽又控股南汽,於是mg就歸了上汽。簡而言之,mg就是一個誕生於英國的品牌,被中國公司收購了,現在產地和研發都在上汽。

名爵是哪個國家汽車品牌

7樓:小魚

國產南汽收購了英國的mg,然後南汽又被上汽收了。

然後mg就成了名爵(技術上已經和英國mg沒什麼關係了)

8樓:得兒駕

應該是英國品牌,從品牌歷史上來時是mg全稱morrisgarages.

名爵是國產車嗎,榮威和名爵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不是,是英國的,在中國叫南京名爵 2005年7月22日,南京汽車集團 成功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開創了中國企業收購國外著名汽車企業的先河,收購合併之後的公司叫南京名爵汽車 新公司重新整合了原英國名爵羅孚公司和南汽集團的資產與資源,將國際一流的工藝裝備 研發設施 整車發動機製造...

名爵6哪個顏色好看,大神們,全新名爵6哪個顏色好看

名爵6車身有四種顏色,名爵紅 珠光白 曜石黑,碳素灰,均屬極具質感的高檔金屬漆 珠光漆,內飾顏色也有騎士黑 紅黑相間和賽道紅三種。全新名爵6哪個顏色好看 紅色好看啊,這款主打就是紅色,和馬自達昂克賽拉一樣的魂動紅 採納哦謝謝 白色好看,如果是女生用建議紅色因為比較霸氣 新名爵6什麼顏色好看 全新名爵...

名爵mg3發動機質量怎麼樣,MG3名爵汽車怎麼樣?

1.5l目錄現身之時,就曾提及過規劃中的1.3l車型 雖然申報工作落後於1.5l車型,好在名爵mg3尚屬未上市車型,此時1.3l的申報並不算太晚,只要上汽的相關測試進度能夠保證,同期上市可能性同樣存在。外觀造型方面不做過多描述,與目錄資料提供的1.5l車型外觀完全一致,甚至連霧燈 前大燈這些細節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