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留言卡爸爸媽媽的話,親情留言卡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2021-05-10 10:22:09 字數 1154 閱讀 4904

1樓:滿滿愛

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我會好好的學習,

爭取取得一個好的成績。

親情留言卡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2樓:滿滿愛

這個你想怎麼寫

都是可以的啊

主要是說和爸爸媽媽的心裡話

多一些感謝祝福之類的

親情留言卡寫給爸爸媽媽的怎樣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你們幸苦了,我愛你們

4樓:夏天

是辛苦了,不是幸苦了

親情留言卡爸爸媽媽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就是

一杯酒,熱情火辣暖胸口;母愛就是一杯茶,清新沁肺愛無價;母愛就是一杯水,清澈透明得安慰!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深深地愛著您!

望著母親絲絲的白髮,望著母親條條的皺紋,是您養育我長大**,不辭勞苦付出了艱辛,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祝母親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滿關懷;瀰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永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祝父親節好運!

親情留言卡爸爸媽媽的話

6樓:konw就問

這個樓主可以

寫一些祝福的話

和告訴她們注意那些

親情留言卡爸爸媽媽的話

7樓:

你的生活怎麼樣、學習怎麼樣、工作怎麼樣; 問候你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平時多保重身體什麼的。

作業親情留言卡,親情留言卡怎麼寫?急**等啊。快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留給父母、還是兄第。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爸爸媽媽,笨拙的我用笨拙的手做出了一盤可愛的水果拼盤,所以,請可愛的你們把可愛的它給吃了,以告慰笨拙的我的笨拙的雙手吧!

小學生素質發展評價手冊爸爸媽媽的話

1.爭取上課更加努力,認真聽講,使成績更上一層樓 多運動,提高體育方面的不足。2.願老師多關心,多管理一下 3.上課認真多了,不講小話,成績也提高了 小學生評價手冊家長評語怎麼寫 本學期,老師和同學對你信任,使你有機會為班級服務並做了一些事,這不僅鍛鍊了你自己,也使你成熟了。在學習上,你逐步懂得合理...

一年級成長記錄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爸爸媽媽的話應該寫,通過這一年的學習,孩子養成了一些良好的習慣,在學校里老師對孩子的學習習慣,然後生活習慣呢進行一些調整。孩子們也適應了學校的生活,相信孩子在以後的10多年的學習生涯中會更加適應學校,願孩子以後能學習好,對社會有貢獻。擴充套件資料 範文1 寶貝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

爸爸媽媽要補鈣的話,哪個品牌好,中老年維生素D鈣 哪個品牌比較好呢?想給爸爸媽媽買幾瓶?

藥補不如食補安全,是藥三分毒呀。鈣爾奇d,非常適合中老年人 中老年維生素d鈣 哪個品牌比較好呢?想給爸爸媽媽買幾瓶?他們都說ostelin的 比較好,在cw大藥房買了好多,給爸爸媽媽買了鈣片 補鈣劑主要有無機酸鈣鹽和有機酸鈣鹽。中老年人最好選擇含有有機酸鈣鹽成分的鈣片,它利於人體吸收,並且不傷胃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