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潔頌,廉潔是春天竹郎讀

2021-03-19 18:22:37 字數 1277 閱讀 7395

1樓:帥帥吖帥帥

<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控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

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節,一切都在萌芽階段.柳絲輕搖,梢尖微點水面,漾起泛泛漣漪.「綠楊煙外曉寒輕」,楊柳堆煙,漫眼的是無際的嫩綠,感受著沁脾的清爽和溫柔的撫摸.

相信到了暮春,伴隨著飄飛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動人美景!

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 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

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 得,春自已經到來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臺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

「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

在藍天白雲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

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細審視,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跡.你也許會嘆息:「真是美中不足啊!

」是的,望著 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面卻是綠的!

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 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盡情地享受著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春季

清正廉潔是有關廉潔成語嗎,關於廉潔的成語有哪些?

清正bai 廉潔是有關廉潔的成語。du 清正廉zhi潔 q ng zh ng li n ji dao解釋 品行端正,為人正版直權廉潔 出處 陸文夫 上山的和下山的 因為有很多人開始時都是想當一個清正廉潔的官,天長日久之後就忘記了初衷。結構 聯合式成語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用於為人 近義詞 清正廉明 ...

有關廉潔的文章,關於廉潔的作文

廉潔在我心中 廉潔是什麼?爺爺說 廉潔是高尚的品德 媽媽說 廉潔像荷花那樣出汙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老師說 廉潔是貪慾的反義詞 廉潔 這個字眼在我這個12歲的孩子心中紮根,則源自於在我家中的一次親身經歷 廉政文化在我家 的一次活動。家有金山銀山,一日不過三餐 飲水當思源,為官要清廉 愛家人,請遠離...

領導幹部如何做到廉潔自律和廉潔從業

黨員領導幹部作為人民的公僕,切實做到警鐘長鳴 廉潔自律,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 權力觀,是黨和人民對每一名領導幹部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一名共產黨員應該恪守的基本準則,也是廣大人民群眾的期待和願望。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面對生活中的種種 個別黨員領導幹部 腐化 自甘墮落,一步步走向了犯罪深淵,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