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暖男,真正的暖男都有什麼特點

2021-03-19 18:22:40 字數 794 閱讀 1726

1樓:屮封翼邪魔

我覺得暖男應該可以給女人一種很溫暖 很溫馨的感覺

應該是比較浪漫的一種

2樓:窮死醫生

我覺得暖男和紳士很接近

3樓:匿名使用者

陳小春的兒子jasper是個小暖男,你去看看jasper就知道了。

真正的暖男都有什麼特點

4樓:夢還在

大高個,相貌英俊,笑容溫暖,聲音好聽,**乾淨,體貼人,不發脾氣。

5樓:熱情的深愛的他

不是**空調 不對任何人好 比較獨特

什麼是真正的暖男,暖男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如果一個男人隨隨便便整天對你說我愛你,也可能是一種花心虛偽的表現,他不說這些也許對你們的感情是真實的。我相信他說心疼你是真的,不要想太多。你是雙魚座嗎,哈哈哈

7樓:七舅腦爺

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8樓:下雪de秋天

我距離暖男就差一線。就是錢。其實真正的意義上的暖男。這個社會很難有吧,暖男一般情況按照這個社會的定義都是長不大的孩子。然後還需要有錢。所以簡單歸納下。富二代

什麼樣的人屬於「真正的」暖男

9樓:嘿羞

就是溫柔中有強悍墊底

或者強悍中溫柔墊底也行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暖男呢?什麼是暖男?暖男真的好嗎?

會下廚房,廚藝還不錯。會做飯 做好飯的男人絕對算得上是新時期的暖男標準。在表達貼心和溫暖上,奉上用心烹製好吃的美食,往往會更讓女人感受到最真實的溫暖,而且是暖到身體裡。第二,貼心男友標準二 不自私,敢於付出。在這個充滿利益關係的現實中,敢於付出,不違背原則的暖男真是少之又少,他們絕對給你帶來精神上的...

什麼樣型別的是暖男,問 什麼樣的男生屬於暖男型別的? 你們女生一般喜歡暖男型別的男生麼?

穩重,愛笑。會關心人。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最重有點錢,或者前途 細心體貼,對你照顧到位 問 什麼樣的男生屬於暖男型別的?你們女生一般喜歡暖男型別的男生麼?10 暖男,bai是指像煦日陽光那樣du,能給人溫暖感zhi覺的男子。他dao們通常細緻體貼版 能顧家權 會做飯,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

暖男的標準是什麼,大家覺得暖男的標準是什麼,怎麼做才是暖男,越詳細越好。

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暖男指的是像煦日陽光那樣,能給人溫暖感覺的男子。他們通常細緻體貼 能顧家 會做飯,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人的情感,打扮舒適得體,不會顯得過於浮躁和浮誇。小清新強調外在形象,而同系列的暖男卻更強調內在。同時也稱顧家暖男。指那些顧家 愛家,懂得照顧老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