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讓世界更加美好作文,關愛讓世界更加美好作文250字

2021-05-21 07:04:05 字數 553 閱讀 3664

1樓:在面對危險

人人都離不開愛,人人都需要愛。愛不是偶爾一次的付出,而是天長地久、日日夜夜、時時刻刻為他人著想的結晶。

愛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愛是一雙溫暖的手,在我們無助時,給予我們幫助和鼓勵;愛更是一條奔騰向前,永不竭止的河流,讓我們生活的小船駛向美好的彼岸。

生活中的愛包容了些什麼?熱愛祖國、孝順父母、尊老愛幼,關心他人是愛。愛是爸爸工作累了,給爸爸送上的一杯熱茶;愛是媽媽下班回家,給她遞去的一雙拖鞋;愛更是平時裡的一聲聲溫情的祝福;愛是你主動扶老人過馬路的那一雙溫暖的手;愛是遇見陌生人時,那一個個真摯的微笑;愛還是給貧困小朋友送去的一本書……

***總理就是一個關愛他人,一心為他人著想的人。有一次***剛做完手術,身體還十分虛弱,可我們總理關心的不是自己的身體,而是那些身患癌症的工人。一個泱泱大國的總理,一群默默無聞的工人,形成了多麼鮮明的對比呀!

我想,此時只有一首歌能表達我的心情:「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同學們,伸出手來,學著去關愛他人吧,關愛我們身邊的人,關愛那些需要愛的人。

關愛他人,讓世界更美好!

關愛留守兒童,讓世界充滿愛的作文

關愛留守兒童 bai,讓世界du 充滿愛早就想寫一篇關 zhi於留守兒童的故dao事,可是一回直沒有時間,直答到今天看新聞看到關於留守兒童的才想起來。記得過年的時候,看到電視裡播出關於留守兒童的節目,春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可是他們卻不能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過年,看過之後心裡挺不是滋味的,年齡那麼小,本...

作文《關愛讓我高興》五年級,作文《關愛讓我高興》五年級400字

關愛是一 個眼神,給人無聲的祝福 關愛是一縷春風,給人身心的舒暢 關愛是一場春雨 一句問候,給人心田的滋潤 關愛是一個微笑,給人親切的關懷 關愛是一灣清泉,給人心靈的洗滌。往事在我心底猶如潮水一般起起落落,變得遙遠模糊了,可是每當我看到母親那憂慮 溼潤和渾濁的眼睛,就會想起那個難忘的夜晚,因為就在那...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 初中作文600字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其命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預示著上海及其他城市將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環境而創造出來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環境,造福全體城市居民。二十一世紀是一個綠色的世紀。日本世博會的主題是 自然的睿智 從這點可以看出人們對自然,對生態越來越關注。二十一世紀主導的住宅是綠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