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愛的作文!急需,關於有愛的作文300字!急需!!!!

2021-03-19 18:22:40 字數 5617 閱讀 2539

1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因為有愛大地才會溫暖,因為有愛天空才會變藍,因為有愛,才會發生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

大家還記得汶川大**吧!幾十萬**離他鄉。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就是在災難裡才會發生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

汶川大**前幾個小時,一位小學老師正在給孩子們授課。可是突然,老師發現桌椅窗戶都劇烈搖晃起來。接著牆壁裂開了大口子,老師趕緊疏散同學,將同學們一個一個輸送到操場。

可是經過清點,卻發現少了幾個同學。老師急忙奮不顧身的衝進了快要垮塌的教室。終於,剩下的幾個同學都逃了出來。

可是老師卻倒在了廢墟之中,愛是無私,愛是勇敢,愛是甘願為他人現出寶貴生命的。

沒有愛的人便是行屍走肉,沒有愛的人便是已逝去的軀殼。愛能讓冰冷的心融化,能讓暖和的太陽光充滿每一個角落。

關於愛的作文300字三年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的愛

大家都有自己的親人,都有關心自己的人,當然,我也有。

那個人,是我出生後,看到的第一個人;雖然記憶已經模糊,但是,我知道那是她!她在我哭泣時,給我擦淚,心裡比我還傷心。她在我生氣時安撫我,平靜我的心情,雖然自己心裡很悶、很想生氣。

她在我高興時顯得比我還高興,雖然心裡的悲傷還不禁的從眼中冒出。

她在我生日時,為我精心準備,忙的不亦樂乎;雖然心裡的痛,還是無法化解;常言道「孩子的生日母親的痛」嘛。

她在我錯誤時為我糾正錯誤,就像深海里的指明燈,為我照亮前方的路。

她在我受傷時為我抹藥,心裡卻心疼得不得了。

她在我長大後,深明大義的放我遠走高飛,自己卻在角落裡偷偷落淚。

……我愛她,其他家長都跟孩子生氣,還說孩子是垃圾桶裡撿來的;可是她沒有過,從來沒有過,就算我惹她生氣也沒有……

我對她,經常耍小脾氣。就連一根筆、一塊橡皮,也會跟她吵,她從未「反擊」過,最多教育教育我。

她生病時,我沒有給她買過藥,她難受的不得了……

她無聊時,我沒有陪過她,她只能自己和自己對話。

她下班回來,很累很累時,我沒有給她端茶、給她擦汗。

……她是個深明大義的人,從沒有反對過我,只是讓我自己選擇。我欠她了很多,卻從沒有還過,她不但不計較,還十分包容我……

媽媽!我對不起你啊;我只是想,想唱著《世上只有媽媽好》來等你,等你下班回來,等你下班回來我來陪你……

純屬手打。求採納,可能不夠三百字……

3樓:洋蔥的眼淚

就圍繞著父母對你的付出和愛寫呺

關於愛的作文300字左右?

4樓:安慰頌

愛,多麼平凡的字眼,但她又是多麼的不平凡!愛,有時很簡單!

懵懂時,思想受電視的影響,總覺得只有愛情才叫愛,它離我好遠!隨著歲月的流逝、閱歷的增加,我結識了關愛、友愛,它們都僅僅來自於生活的瑣事,好平凡,好簡單。

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把遮雨的傘蓋;一個甜蜜的微笑,一碗清香的湯麵……都是愛!多麼簡單,這愛讓我感動!

斯托貝曾經說過「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所以友情是無價的。

愛,有時很簡單。在我生活的周圍,充滿了好多簡簡單單的愛。當我在病床上呻吟時,父母的愛是精心照顧、徹夜不眠;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的愛是諄諄教誨、不知疲倦;當我遭受挫折時,朋友的愛是耐心傾聽、鼓勵幫助;當我在陌生的環境裡,大家的愛是無私奉獻、鼎立相助……

這簡簡單單的愛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擁有了這份愛,就會使你更加年輕,更懂得珍惜。珍惜一份份愛,你就不會錯過朝陽,不會讓孤獨寂寞永駐心頭。

這樣,你便是世間最幸福的人,擁有著最純潔、最美好的心境。

愛,有時很簡單。我們生活在愛的世界裡,愛賦予我們太多,我們就要奉獻自己的愛。幫父母做家務、幫老師收發作業、幫朋友排憂解難、幫問路人指明方向……哪怕是忙碌時的一杯清水,都是你所奉獻的愛。

親情——是一種愛,一種僅存於家庭裡的關愛。一個溫暖的家庭是因為有親情,這種僅存於家庭裡的關愛凝成的。這種愛可以讓你感到幸福。

當你在徘迴在正邪邊緣,捆著自己長久的缺陷而迷茫時,這種愛將引你走向正確的道路。它可以化為一種無形的動力讓你不斷向前。

在我們的生活中,好多事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但它卻充滿了愛,它是愛的化身!為了愛我們的世界,就讓愛之風吹遍大地吧!因為,愛,有時真的很簡單。

5樓:鄧利葉甲風

愛說到愛,我敢說你們都有父愛、母愛吧。有了「愛」我們的生活就會絢麗多彩,正如那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愛,大到國家,小到家庭。愛是一泓清泉;愛是一縷陽光;愛是一套棉被。愛,我們生活不可缺少的「愛」,沒有了愛,世界將變得冷酷。

生活中處處有「愛」。

愛,是一位老年太太和老年爺爺過馬路的時候幫他們一把,是在公交車的時候主動讓位,是不輕待他們,而關心他們,愛他們。常常幫助他們。

父愛,母愛,是為了家裡的收成而拼命地養活孩子們。父愛,母愛是寧可自己受苦,也不讓孩子們受苦、凍著、餓著。

張麗莉為了救她的學生,而受傷,說明她對孩子那份「愛」已經把學生看成自己的孩子。這就是「愛」。

愛,愛是最純潔、最美好的愛。

愛,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正因有了「愛」世界才更加美麗。精彩。愛讓世界溫暖,讓大家溫暖。愛,帶著我們啟程。帶我們到有愛的地方。

愛,我們不可缺少,世界不可缺少。

6樓:韶秀榮堵子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也是最溫暖的。愛是無限的。愛是不朽的。

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有句歌詞:

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對,愛就是一道無瑕的光芒,非常美麗,它也時刻照亮著我們的未來。讓我們勇往直前,永不會滅。

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有無價的愛,畢竟一個人的人生是短暫的。

愛也是完美的,愛是無瑕的,它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和信心,讓我們充滿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暢通無阻。

我們應該將這份愛傳遞給別人,讓別人也感受到愛的溫暖。

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我們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

愛,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就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有沒有把它找出來給予別人。老人們需要愛,讓世界都充滿愛吧!

7樓:葉瑩智赩

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我們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

愛,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就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有沒有把它找出來給予別人。老人們需要愛,讓世界都充滿愛吧!!

8樓:夔陣岑元嘉

愛的世界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我把這份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的要求,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希望你能永遠

陪在我身邊

,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一切看來都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不起眼,你會不會記得我的存在,當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

最想念的人

其實還是你,

這輩子我最愛

的永遠是你~~~~~

誰都有孤單的時候,誰都會失落~~~~~

我會愛你愛到我心跳停止的那一刻,然後再用

靈魂去愛你

,如果這一生

失去了你

,那麼我將連回憶都不再悲傷

~~~~~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

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

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

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有些

緣分是永遠不會有

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

好好去愛

他,緣是天意

、份在人為,

一段情寧願短暫還是精彩的還是先去問它會不會有將來,一份愛如果消失的太快你可不可以當它是

命運的安排

,時間過了

、愛情淡了、

相愛的人

也就散了

~~~~~

在很久很久以前,

愛是唯一、愛是永遠,如今,煙花過後、燦爛依然在嗎??今生只愛你,

如果愛情不再完美、我寧願選擇放棄~~~~如果

緣份已盡的話,那就要我們的曾經變成回憶,儲存在

記憶檔案就可以,

在一起是難過、分開是寂寞、而中間是什麼呢?

如果有醒不了的夢,我一定去做~~~

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

如果有變不了的愛,我一定去求~~~

然而,所有的如果,只是對

結局的感慨,

這世界上沒有如果,有的只是不停的結果~~~~

我們的際遇

有如流星般短暫,只在剎那間迸射出

耀眼的光芒

~~~~

認識你是一種緣,也是

命運安排,所以註定了糾纏一生~~~~

有一種相遇,可能叫做邂逅~~~有一種邂逅,可能緣於命運~~~命運是我們最無法掌握的,我們都在彼此眼中讀出了不該有的東西,於是我害怕、於是我逃避~~~~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屬於我們的回憶永遠地收藏在腦子裡面,讓我可以在

想你的夜晚

,翻到有你的

章節,盡情的放飛自己的思念~~~~

夜深了,思緒在飛揚,抓不住

回憶的箭

,淚水輕輕的滑落,重重的跌落在

枕上,發出花瓣落地的聲音,我知道那是

流星的眼淚

,證明我們曾經愛過~~~~

想你~~~從不知疲憊,但~~~極痛、極痛,如果做不了你生命的恆星,那就做你

旅途中的流星吧!至少也曾經照亮過你的天空,不是嗎?

假如~~~來生不再是場夢,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憶,我願陪你來生來世,感動

今生已無法改變的

9樓:碩果

關於愛的作文,身邊有很多愛,包括同朋友之間的愛家人的愛同學之間的愛。

10樓:玄日賁睿達

愛是純潔的,是溫暖的。是無限的。是不朽的。但愛的過多就是滿意的。

關於愛的作文300字,以及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一個多麼親切的呼喚,是她的哺育之恩,才讓我們活在這世上。愛,是永遠回報不完的。我的媽媽,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一年前,我患了扁桃體炎,要做切除手術,媽媽聽了大吃一驚,臉上露出了擔憂的表情。進手術室前,您還安慰我:「不要害怕,醫生一定會治好你的病的。

」我放心了,其實心裡也很害怕。醒來後,只見手上掛著水,旁邊是媽媽慈祥的笑容。除了喉嚨痛,其他什麼都不痛了。

之後的幾個星期,媽媽一直為我買能緩解疼痛的冰激凌,給我燒剁成一點一點的面。媽媽,辛苦您了。

出院後,媽媽還一直問我喉嚨疼不疼,直到醫院複查後說沒事了,她才鬆了口氣。

母親,就是一種為兒女默默付出的人,而自己真正的母親,是無法取代的,而失去母親的悲痛,也是無法承受的。由此可見,母親,是上天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以下,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100字以下。

翱翔的鳥兒熱愛著廣闊的天空,活潑的魚兒熱愛著浩瀚的海洋,而身為您兒子的我,更熱愛著您。為了我,您操碎了心,皺紋也開始若隱若現,在這天女人共歡的時候,我也祝您節目快樂。為了我,在四千四百多個日子裡,您的青春慢慢流逝在勞累的漩渦中,但是,稚嫩的我依然不懂事,小時候體弱多病,又愛哭鬧,稍大時又膽小又內向,...

關於爸爸對我的愛 作文 字,關於爸爸對我的愛 作文 157個字

爸爸對我的愛 別人都說 媽媽是一把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 媽媽是一盞為我們照亮未來的明燈 媽媽是冬天裡的一件保暖的棉衣 但是我覺得爸爸也是一樣的 記得某天晚上爸爸答應帶我去吃燒烤我聽了連蹦三尺高 我趕緊 打扮 一下就以留煙跑到爸爸的 法拉利 上面幹走不遠 就下起了小雨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啊 可...

關於我愛大海這方面的作文有哪些,我愛大海作文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大海是無邊無際的 大海是廣闊無垠的 大海更是一望無邊的。而大家卻都不知道,大海到底啟發了我們什麼樣的美德?其實,大海象徵著人類要有廣闊的胸懷,要學習無窮的知識。大海的咆哮聲是震耳欲聾的。它象徵著要勇敢地向一個目的地 進軍 向一個美好的未來 進軍 我們常常會被某種氣勢而壓倒,其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