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北迴歸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16:08:08 字數 1119 閱讀 129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北迴歸線科技****是2015-03-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牛欄前大廈附樓a305。

深圳市北迴歸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077333u,企業法人覃世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北迴歸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及技術諮詢;節能產品、環保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投資諮詢

廣州北迴歸線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北迴歸線科技****是2017-07-24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大院中山大學南校區園西區705號中大科技園b座自編號505,506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北迴歸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qw986x,企業法人寶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北迴歸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生物醫療技術研究;再生醫學抗衰老研究服務;鍼灸醫學的研究;中西醫結合臨床功效的技術研究;鍼灸急救心肺腦復甦**儀的研究、開發;藥學研究服務;文化研究;人體科學研究成果轉讓服務;養生學的研究開發及技術轉讓;健康科學專案研究成果轉讓;健康科學專案研究成果技術推廣;人體科學的研究、開發;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幹細胞技術的研究、開發;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基礎科學研究服務;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實驗分析儀器製造;實驗室檢測(涉及許可專案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經營);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化妝品製造;醫療衛生用塑料製品製造;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藥品及醫療器械);醫療裝置租賃服務;醫療專業領域大型峰會的承辦;醫療技術研發;醫療技術推廣服務;醫療技術諮詢、交流服務;醫療技術轉讓服務;醫療機構使用後的未被病人血液、體液、排洩物汙染的輸液瓶(袋)、注射器等廢物的**、處置;亞健康調理(不含醫療服務,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醫療裝置維修;為醫療器械、裝置、醫療衛生材料及用品提供專業清洗、消毒和滅菌;。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北迴歸線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抄和科技 是2011 04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工業區啟業工業園a棟西。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87216j,企業法人廖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及...

深圳市正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正合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正合科技 是2016 01 2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深南中路北方大廈1108室。深圳市正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756242c,企業法人劉芳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正合科技...

深圳市泓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泓盈科技 是2017 06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聯圍街2號a棟七樓702室。深圳市泓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f7703,企業法人王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泓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載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