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綽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新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7 16:21:43 字數 1252 閱讀 271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新bai綽約科技****是

du2015-04-16在廣東省

zhi深圳市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內冊地址位於深圳容市龍華區龍華街道富康社群華油工業區2棟209。

深圳市新綽約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2603650,企業法人石毅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綽約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電子產品的技術研發和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化妝品、衛生用品的銷售;,許可經營專案是:。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0038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新研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版公司(自然人獨

權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海城聖拿威1b26d。

深圳市新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974182y,企業法人韋冬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網路技術開發;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bai市新顯科技****成du

立於2023年zhi09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液晶模組、液專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是2018-05-2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536t0g,企業法人李巨集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銀戶通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沒意思哦沒意思

公司還可以,銀戶通存款、理財都是中小銀行提供的,利率相對較高

6樓:深圳愛江湖科技

我覺得是可以的,都做這麼久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深圳市智新恆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新恆升科技 是2013 08 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龍東社群愛南路78號利好工業園7棟301。深圳市智新恆升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6939268u,企業法人宋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

深圳市海新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海新盛科技 是2015 06 0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樟坑徑上圍村友成工業區b棟2f。深圳市海新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679199n,企業法人鍾昌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海新盛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抄和科技 是2011 04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工業區啟業工業園a棟西。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87216j,企業法人廖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