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明迪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衢州中科精細化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0 23:44:38 字數 929 閱讀 6048

1樓:愛企查

衢州明迪化工****是2005-10-31在浙江省衢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衢州高新技術產業園區1號標準廠房201室。

衢州明迪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80078181556xg,企業法人聶天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衢州明迪化工****的經營範圍是:苯二甲二異氰酸酯、鹽酸、二(三氯甲基)碳酸酯生產;n-氯磺醯胺鈉生產;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和易製毒化學品)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2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衢州中科精細化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衢州中科精細化學****位於衢州市沈家經濟開發區仙岩路,註冊資

3樓:愛企查

衢州中科精細

bai化學****是du1999-12-15在浙江省衢州zhi市衢縣註冊

dao成立的有回

限責任公司答(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衢州市衢江區南山路23號1號樓。

衢州中科精細化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803704610990l,企業法人夏劍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衢州中科精細化學****的經營範圍是:化工原料及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塑料化學危險品包裝物及容器製造與銷售;塑料食品包裝物及容器製造與銷售;貨物進出口(法律、法規限制的除外,應當取得許可證的憑許可證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1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衢州中科精細化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衢州巨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衢州巨康生物科技 是2013 01 28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衢州市縣西街80 19號。衢州巨康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802062021157a,企業法人隗功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衢州巨康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技術研發 食...

衢州巴菲爾化學有限公司怎麼樣,化學創業專案有哪些?

衢州巴菲爾化學有限 公司是2009 03 19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版 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衢州市常山縣生態工業園區 青石鎮高鋪 衢州巴菲爾化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82268667085x5,企業法人孫鬆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衢州巴菲爾化學...

寧夏寶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寶塔能源化工 是2007 09 12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靈武市寧東鎮黎羊公路西側。寧夏寶塔能源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12007999292316,企業法人張發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寶塔能源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化工 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