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康海萬家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4:42:46 字數 464 閱讀 2094

1樓:愛企查

海南康海萬家生態農業發展****是2017-11-01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陵水縣嶺門農場新華作業區新進隊老豬場辦公樓。

海南康海萬家生態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34ma5t213r68,企業法人魏海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康海萬家生態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現代農業投資,健康產業投資管理,養生養老產業開發,果蔬深加工,民宿,農產品、保健品、營養食品銷售,花卉、苗木培育、種植和銷售,蔬菜、農業、水果種植及銷售,家禽養殖及銷售,花卉出租,園林養護用品、噴灌材料、機械裝置、化肥、種子、農機具及配件銷售,餐飲服務,旅遊專案開發,旅遊景點開發,商務資訊諮詢,旅遊度假資訊諮詢,農業觀光旅遊,代訂一日遊,代訂車、訂房、訂餐、訂機票。會議會展策劃,組織開展各類戶外運動、露營,酒店箮理。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 是2009 04 0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地址位於楊壽鎮永和村。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1027000092321,企業法人李連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自然源生態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

池州市園豐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池州市園豐生態農業發展 是2013 12 19在安徽省池州市貴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池州市平天湖風景區世紀廣場8號樓132。池州市園豐生態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702ma2n8ppk6t,企業法人方月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池州市園豐生態農...

衡陽市農之韻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衡陽市農之bai韻生態農業發展 du是2018 03 20在湖南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版人獨資 註冊地權址位於湖南省衡陽市石鼓區蒸湘北路228號4 1098號。衡陽市農之韻生態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407ma4peq442n,企業法人周友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