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景榮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1 字數 869 閱讀 1705

1樓:愛企查

合肥景榮裝飾工程****是2012-06-19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長豐雙鳳經濟開發區鴻路北城明珠。

合肥景榮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1598668004u,企業法人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景榮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建築防水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施工;金屬門窗銷售及安裝;廣告製作、釋出;傢俱、辦公裝置、建材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2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是2014-11-2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天長路經典花園1#a座201室。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322733805u,企業法人孔佑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型農業科技研發及服務;農業林業種植及技術開發;造林;蔬菜、果林、苗木、花卉、園林、有機水稻、農林作物的種植與銷售;園林綠化工程,園林環境藝術設計、建設、施工;小區保潔;園林工程養護;園林建築裝置材料銷售;農業林業管理智慧化技術研發諮詢及裝置安裝、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71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日喀則市景榮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日喀則市景榮建築裝飾 是2016 09 30在 自治區日喀則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回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答地址位於 日喀則市桑珠孜區黑龍江南路東側鑫業小區丙2號。日喀則市景榮建築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40200ma6t1hm9x8,企業法人朱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日喀則市...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是2014 06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建湖縣森達西路58號。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5302281362u,企業法人沈程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服務 建築裝修...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是1998 03 2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方巷鎮朝陽東路2號。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703913359g,企業法人許在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