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生緣現代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1 字數 1445 閱讀 8185

1樓:愛企查

安徽三生緣現代農業發展****是2016-04-2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翡翠路與石門路交口銀都.香水郡1幢119-229。

安徽三生緣現代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urh22h,企業法人金洪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三生緣現代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農產品研發、生產、加工、銷售;農業資訊諮詢;農業科技、農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瓜果、蔬菜、茶葉、花卉、苗木、石斛、農作物的研發種植(限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高劉社群沈塘村)及銷售;農用機械、農具、化肥銷售;水產、家禽養殖(限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高劉社群沈塘村)及銷售;農家樂觀光旅遊、農機服務;園林綠化、園林技術服務;草坪、盆景的培育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三生緣現代農業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安徽將來農業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將來農業發展****是2013-12-26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含山縣環峰鎮梅山行政村村部。

安徽將來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52208757003xr,企業法人李思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將來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農業觀光旅遊;農學研究服務;蔬菜、茶葉種植、加工及銷售;瓜果、花卉、苗木、中藥材種植、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服務;農業機械銷售及維修服務;普通貨物倉儲服務;網上****;貨物或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預包裝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69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將來農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億海農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徽copy億海農業發展****是2015-12-08在安bai徽省宿州市注du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宿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標準化廠房。

安徽億海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ma2mr7e060,企業法人孫斌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億海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花卉苗木、果蔬新品種研發、繁育、種植及銷售,肉類、水產品、禽蛋等食品的初加工及銷售;日用百貨購銷和配送、網路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亞邦天養現代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安康市分公司怎麼樣

版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中原鎮中心社群街道。江蘇亞邦天養現代農業發展 安康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902ma70p6803x,企業法人陳朝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亞邦天養現代農業發展 安康市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現代農業 含設施農業 高效...

上海澤天現代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抄澤天現代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襲司是2016 12 09在上海bai 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 自然人zhi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dao於上海市青浦區朱家角鎮康業路901弄98號3層v區334室。上海澤天現代農業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ma1jlmml2g,企業...

武漢市春生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春生農業發展 是2010 07 15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祁家灣街建安村。武漢市春生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65584106311,企業法人彭春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春生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