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國海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發展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8:42:19 字數 2242 閱讀 1910

1樓:愛企查

安徽bai國海投資發展****是

du2006-08-16在安徽省合肥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dao人獨資),注

內冊地址位於安容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89-399號盛安廣場8樓809室。

安徽國海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91873042g,企業法人桂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國海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合作、聯營、開發;資產收購、企業改制與資產重組;資本運營、金融投資與融資(除專項審批),**與**投資;投資顧問;實業經營、房地產投資、礦山投資。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國海投資發展****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發展投資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司是源1998-06-17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159號。

安徽發展投資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050424894,企業法人汪永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發展投資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高新技術產品、現代農業、基礎設施建設;商品投資經紀服務、產權股權投資。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40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發展投資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華越投資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徽華越投資發來展****是源2002-10-21在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天長東路169號金光大道a座6樓。

安徽華越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00746768083j,企業法人詹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華越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旅遊業、餐飲業、房地產業、生態農業、市政建設進行投資;專案風險研究;風險管理預案設計;風險專案提供諮詢服務;市場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檢測);從事產權經紀業務;物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和限定的進出口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交(安徽)投資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交(安徽抄)投資發展有限公襲司是2013-12-09在安徽省六安市bai註冊成立的其他有du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六安市承dao接產業轉移示範園區。

中交(安徽)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0085216766n,企業法人王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交(安徽)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城鎮化建設、城市基礎設施、公用事業、基礎產業的建設和營運;建材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57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廣納投資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是2013-08-22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版地址位於馬鞍

權山鄭蒲港新區姥橋鎮和沈路288號。

安徽廣納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500077205135d,企業法人鄭克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廣納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商業投資,房地產開發,房地產諮詢,建材、日用百貨銷售,房屋租賃(涉及許可憑相關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4994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廣納投資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安徽華光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華抄光置業發展有限襲 公司是2004 01 0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 外商合資 註冊地址位 zhi於合肥市瑤海dao區臨泉東路與戚繼光路交口東北角皇馬花園二期會所。安徽華光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756820164q,企業法人陳迪光,目前企業處...

上海雲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雲山投資發展 是2005 09 28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梅路3911號6號樓。上海雲山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57811185101,企業法人周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雲山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

泉州美亞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美亞投copy資發展 是2014 06 25在福建bai省泉州市泉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普安工業區二號路東側。泉州美亞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5315518779t,企業法人陳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