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門就碰見尼姑要錢,晦氣嗎,出門做生意碰到尼姑好不好

2021-05-22 19:26:29 字數 877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您真欠好一樣

晦氣自然消逝

倘若不但不施

反而糾結不忘

晦氣自然追您不放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事啊積陰德啊不晦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有沒給她一毛

出門做生意碰到尼姑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您真欠好一樣 晦氣自然消逝 倘若不但不施 反而糾結不忘 晦氣自然追您不放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茫茫人海中,什麼樣的都碰得到,挺正常的,

6樓:浩然丫丫

人家都說出門遇到白事好,

和尚尼姑上門要錢,出門時給你門口做標記,例如x,#什麼的,真的是人販子嗎?

7樓:潛川

是不是人販子那就不一定。但是100%是假冒偽劣產品我可以肯定。根據中國佛教協會與全國寺院的約定,早就取消了僧人出門化緣的行為。因此,這是**利用了你的信仰。記住:

1、中國僧人不得出外化緣。這是全國佛教界統一通過並由中國佛教協會公佈的。同時,2023年中佛協還發文禁止僧人在頭上燙疤的行為。

2、凡是主動向你要錢、要物的,看相算命的、看風水的,自稱大師的,木有生活費或路費來討錢的,主動上門化緣的,送護身符的,謊稱廟裡做功德來募捐的,……等等,都是假冒偽劣產品!

3、真正的僧人只在寺院活動;寺院不收門票;幫助你但從不談錢,也就是說,你給他供養,都是你心甘情願的。這就是鑑定的標準。當然還有更高階的辦法,你拿本楞嚴咒在手上請他背出來,背不出來就是假的(因為楞嚴咒為每日早課必修)。

今天剛出門就碰見蛇,好不好

沒什麼!天氣奧悶,那些小動物,蛇,之類的出來吸氣 剛才開車出去時看到一條蛇過馬路是什麼 豬叼草,蛇過道,大雨到。蛇過街,通常是快要下雨的前兆。所以開車請小心 快要下瓢潑大雨了 這個是財運,看來今天有外財喲,祝你好運,望採納 蛇過街,通常是快要下雨的前兆。農諺到 豬叼草,蛇過道,大雨到。農村本來就有蛇...

路上碰見棺材好不好,出門在路上遇見出殯抬棺材,是吉還是凶?

小敏說 好 升官發財 沒什麼的,升官發財啦 出門在路上遇見出殯抬棺材,是吉還是凶?男人出門碰見抬棺材的 是非常好的事 做什麼工作都非常順利。如果女人出門碰見抬棺材的 就不好了。不要以為這類不好,其實是代表好運的,就和做夢夢到死人,棺材一樣,都是吉兆。打擊呀 升官發財 還是在路上 人生道路唄 你好今天...

dota剛出門玩家彼此都很弱如何邊補兵邊耗人甚至刀他

遠端 走位點人,點別人的同時不要讓小兵摸到你。1級的技能不要放,除非你確定你肯定能把對面殺了。到3級就稍微用技能耗一下對面的血,不要打的要激進,把對面血量控制在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然後跟隊友商量,發個訊號,通知隊友,然後兩個人技能一輪差不多可以把人頭收掉。近戰的話,勇敢的上去補刀,保持這 敵進我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