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平面設計的學生,要學習美術,要學那方面的

2021-03-19 18:22:42 字數 5264 閱讀 8800

1樓:

當然,有美術基礎更好。要學色彩,構圖,及相關的軟體 pagemaker、illustrator、photoshop、coreldraw等。這些都是看得見的一般的基礎。

而看不見的,也許是最重要的是創意,也就是你的思想和想法。

學平面設計需要美術基礎嗎?

2樓:朞醨曩

答:現在只要是設計都和美術扯得上關係,雖然說不需要有畫家一樣的繪畫功力,但是還是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知識才行。就拿

平面廣告設計

來說吧,在平面廣告設計的後期製作和設計的時候必須依靠美術基礎理論知識來表達和呈現其最終想要表達的效果。如果,沒有美術基礎,就算你有多麼優秀、多麼出色的設計創意,多麼新穎的構思,也不能將充分地表達出來,也只能做一個平平淡淡繪圖工匠。所以,美術基礎是藝術設計立足之根本。

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平面廣告設計師,美術基礎知識是必須要掌握的。

如果你覺得沒有美術基礎就不能學平面廣告設計的話,那你就錯了。因為,任何一門專業技能都不是與生俱來的,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換來的。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了。

只需要你找一家比較專業的、有很好的設計培訓實力的、比較權威正規的專業培訓機構從美術基礎開始學就可以了。因為,也只有口碑好、師資力量強、教學經驗豐富、老師認真負責的好學校,你才能學到真正的專業技能和專業知識,所以,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千萬不要被社會那些五花八門的虛偽宣傳廣告所矇蔽,到最後什麼也沒學會,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喲。

我聽朋友說:大寫藝設計培訓學校還不錯,在同類設計專業培訓行業中享有比較高的社會知名度和榮譽度。不僅如此,他們還根據自己多年的教育培訓經驗,制定了一套非常成熟的零基礎教育培訓模式,從美術基礎課程開始學起,素描、手繪、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等三大基礎構成全部掌握以後,才開始學習平面廣告設計相關的理論知識和平面廣告設計原理,然後再配合電腦軟體的操作。

他們學校的的口號是隻要你肯認真學習,扼腕持之以恆、刻苦耐勞的學習,沒有美術基礎,經過他們幾個月的細心培訓,也是完全能夠勝任平面設計師有關一切工作。

若有興趣都話,可以去大寫藝設計學校去諮詢一下。

答:對頭,是這樣的,大寫藝設計學校的平面廣告設計培訓是從零基礎開始的,你可以去了解看看。

答:不客氣。希望能幫到你。

3樓:虎姿淳于傲薇

我學平面的。主要是ci,標誌啦,海報啦,書籍裝幀,包裝啦。反正我們學校學的好多。

好學,學好卻不容易。

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放心。不過,一定要多看看優秀作品,從那裡面找到可以學習的地方,配色啦,平面分割啦,點線的運用啦等等。基礎都是慢慢積累起來的。

4樓:督瑰甕妙顏

平面設計關鍵看創意和靈性,有點美術基礎確實好,但沒有這個基礎關係也不是很大。只要你感覺自己有一定的審美水平和審美意識,我想說的是——熱愛是最好的老師。

5樓:勢雪夙冷亦

有美術功底學平面設計學的更快些.關鍵在於個人創造力和思想方面的靈感.如果有美術功底的在今後平面設計工作中對某某物體構造更容易掌握而以.

還有,有美術基礎的對物體的明暗透視有一定的瞭解在做平方面設計時難度以要輕些.不管咋樣.在做任何事.

多要用心.心到了.你以就行了!

注:不一定非要美術基礎才能做平面設計.有美術基礎的要佔一點點優勢而以.

關鍵在於個人的努力了.

6樓:蟻騰那念夢

絕對需要

設計的終極目標是通過手中的筆或者文字表達創意。抽象的設計創意如何表達清楚,一是看你的口頭表達能力,二是看你的手上表達能力

作為藝術設計來說,具備良好的美術功底是你實現創意表達最基礎的要求若二者兼備,更好!

舉個簡單的例子:你設計了一款***,你能用語言敘述清楚它的功能,能說出它是什麼材質和形狀,但是,直觀感覺,能用口說清楚嗎?所以你得畫出來,讓你的上司或者客戶看到他們將來要生產的產品到底是什麼樣。

更完善者,用3d建模,貼上真實的材質,以假亂真。實際上,設計是一種跨越時空的工作,設計工作者都是「未來戰士」

希望能幫到你

7樓:戀圈圈兒

有美術功底更好,沒有也無所謂。因為平面設計和傳統意義上的美工還是有區別的,基本上都是電腦軟體操作,瞭解一些色彩、版式的原理就可以,這些在學習的過程中就可以理解。

不過想要成為一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必須要有一些素描、水彩等的實踐和理論,否則只會像個工匠。當然不一定要先去學水彩素描再學平面設計,完全可以學完平面設計,在工作的同時,業餘時間再學水彩素描。

不需要美術基礎!還沒有初步的感覺就盲目學素描容易誤入歧途。這是國內設計教育的誤區。老師告訴這麼畫是對的這麼畫是錯的,這本身就不合情理。在平面設計中任何規則是可以被打破的。

一開始學平面首先要培養自己的美感,多多看平面設計大師的作品,這一步很重要,可以培養品味和鑑賞能力,也不能光看,要好好思考為什麼這麼想,這麼做。接下來要熟悉平面設計有關的軟體,最常用的是photoshop illustrater或者 cordraw ,用這些軟體初步模仿大師的作品。最好少看很一般的設計作品,否則影響自己的感覺。

對於一個平面設計師來說,感覺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是天生就具備很好的審美,而有些卻需要後天慢慢培養。有空也可以多練練速寫,快速抓形的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素描如果你實在沒時間,可以在剛入門的時候擱置。

當然了,等到以後更深入學習設計的時候,繪畫功底就會變得比較重要,因為電腦做出來的東西總是感覺冰冷,而手繪卻是可以個性十足。

學習平面設計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8樓:四川新華

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如果你以後真要從事平面設計師的行業要走的路還很遠。 首先,我們要有美術功底,懂得欣賞美的事物,有發現美的眼睛。說白了就要看得出一件作品的良莠。

(底線) 其次,熟悉平面設計的三大軟體:ps、coreldraw、illustrator等。並精通之。

(工具) 第三,強的理論支援。就是有專業識別能力——1.練習三大構成基礎(平面、立體、色彩),這個學習過程很重要;2.

進行圖形創意,發揮想象,做出有創意的圖形,重在「創意」;3.字型設計。關鍵是對字的形式美感的追求。

4.標誌設計。建立在圖形創意和字型設計的基礎上的。

到這你就真正感受到了平面設計了;5。接下來就是版式設計了,是在一個空間裡去新增元素,使其具有美感和適讀性;6.海報設計。

建立在圖形創意、字型設計和版式設計的基礎上,是體現我們設計工作者的水平的時候,好的海報是能吸引眼球的,不知你能不能明白。7.包裝設計。

是建立在上面所有的基礎上,你看到市場上精美的包裝沒?是不是被其吸引而勾起購買慾了呢?8····· (能力) 第四,不是所有學設計的都是設計師,就像金字塔原理在頂層的總是少數,期間你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路漫漫其修遠兮,你能堅持就是勝利。

(堅持) 第五,多看書,多思考,多瞭解中國傳統文化,有敏銳的觀察力,瞭解市場它是你做設計的源泉 (源泉) 第六,看你的悟性了,說白了就是你是不是那塊料 (天賦) 最後,祝你設計旅途愉快!!!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好了平面設計說明你掌握了一定的美術基本功底,也有了基礎的美術知識,並掌握一些計算機輔助設計程式(例如ps、ai或者cd)的基礎操作,這時候要做的就是選定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並且持續投入學習。

到這裡看看咯,初中起步入學的

1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it技能人才面臨巨大缺口,被列為緊缺型技能人才,市場需求廣闊,不用擔心畢業後找不到高薪工作。

對於初中生來說,這無疑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將來想成為設計師,或者專業設計相關的工作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北京應該有你需要的院校,

總之不管文理,美術基礎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對色彩敏感,對任何形態的事物要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我和你很像,

關注你身邊,從現在起就積累,記得外語精一下有好處,詳細的可以和我交流。我做設計,現在的工作偏離設計,不過我一往的愛好著呵呵,

maanqia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14樓:四川新華陳老師

需要具備以下條件,適當的興趣,多變的思考方式,以及不放棄的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冒著「暨南

大學」培訓機構的招牌進行欺騙(她們前身在中山大學招搖詐騙,是出了名的消費者**)後來讓學生向校長投訴早讓趕出來了,現在又跑到了「暨南大學,又冒充:暨南的招牌」掛羊頭賣狗肉,裝神弄鬼了「自欺欺人」,此等敗類「名為」老師,實為畜生,人神共憤,天蛛地滅!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設計不一定要美術生,但美術生的設計專業更專業,設計類專業學費都比較貴,重點大學的學費相對來說要便宜些。想學就去學吧,不一定非上大學。

1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要學精的話要學習的東西就很多了,主要包括軟體,像ps、ai、cdr等,其次就是設計原則和理論,最後多練習就好了

18樓:摩佳鍾令燕

好的設計師要知道流程

、材料和施工,手繪很重要,跟客戶交流會快速表現,這樣就會有效率些。

多留心周邊的事物,打破常規思維的定視和侷限。

點、線、面是平面設計的元素,排版上用就會有層次感。想設計出具有視覺衝擊力的平面設計,首先你得熟練掌握平面構成的構成方法和規律性骨骼、非規律性骨骼,正負形的運用。平面設計基礎就得先知道如何構圖(排版),如果你設計的排版是彩色的,還有色彩構成的運用。

圖形文字的排版,文字的排版應該尤其注意,文字排版的整體形也有意義的比如你的主題是沙灘,文字的排版就可以成一浪一浪的,給人沙灘的視覺感受。多看些這方面的好書,會有靈感的。圖形創意是相當重要的,要多看這方面的書,多留意自己周邊的事物,打破常規思維的侷限.

軟體有:photoshop(最常用)coreldaw(偏色嚴重,最好不用)、illustrator(向量圖形,放大不會出現馬賽克,photoshop會出現).

19樓:勞水仝瀚文

你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然後要有一定抽象思維能力和造型能力,要掌握基本的平面累軟體,例如ps

ills

3d等等和一些相關的軟體,這樣你就向設計師邁出一小步了。

20樓:武泰宮昊焱

對色彩感覺好,有一定的美術功底和專業知識,有好的空間想象力。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只要自己感興趣的都可以學習,0基礎入門學習的,方便的,參觀包路費可以去參觀一下,畢業之後是大專文憑

學習平面設計要考什麼證書?要學習什麼軟體

學習內容是 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 indesign acrobat 可以考adobe平面設計師accd認證或國家認證都可以,看你自己選擇了 學平面設計的要考什麼證啊 一 adobe中國認證 你如果去打的公司上班,人家也是重要的看作品。你有再多的正,但是你設計...

要學習平面設計「急」,初中學歷學平面設計有出路嗎 急急急

忽忽。我請問一下你 人 我可以教你一點 我qq7201235 也剛學完不久 但我們老師給我們很多實踐機會 願意一起學習就加 我沒資格收費哈 一般平面設計需要熟悉 ps cd 就說這了 等你回覆哈 可以,不過不知道你想在 學 初中學歷學平面設計有出路嗎?急急急 只有初中學歷,現在搞設計的都是大專本科出...

平面設計需要學習哪些內容平面設計需要學習哪些內容

photoshop coreldraw 兩款軟體分別用來製作點陣圖和向量圖。接下來就是 illustrator 工業標準插畫軟體 pagemaker 排版軟體 您好同學 平面設計學習內容有 第一步 從點 線 面的認識開始,學習掌握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 立體構成 透視學等基礎 我們需要具備客觀的視覺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