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平面設計要考什麼證書?要學習什麼軟體

2021-04-13 09:17:50 字數 2009 閱讀 4795

1樓:小小杭州

學習內容是:photoshop \ illustrator \ coreldraw \ indesign \ acrobat

可以考adobe平面設計師accd認證或國家認證都可以,看你自己選擇了

學平面設計的要考什麼證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adobe中國認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去打的公司上班,人家也是重要的看作品。你有再多的正,但是你設計不出作品,公司也不會用你。所以,你真正的設計作品才是你進大公司的資本,證件其實作用不大。

感興趣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4樓:大愛詩爽

平面設計師的證書是由adobe公司頒發的,它有四門證書和一個總證組成。

四門單證是photoshop、illustratot、indesign,acrobat,四門通過直接彙總成一個總證。

至於工資收入的高低與個人能力有很大關係,能力強、可以獨當一面的工資自然就高了,要達到高工資,在平時就要注意積累實際經驗,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當達到了一個高度後,工資就上去了。

5樓:雲海擒龍

學平面設計無需什麼證的,平面設計你必須要會cdr、ai、ps三個軟體搞定一切平面圖

6樓:文賢儀春曉

ps等級證,

設計師證。我學

平面設計

的,這兩個證最好都拿著。有這兩個也就差不多了。

平面設計可以自學麼?需要考什麼證書呢?可以自學的話有什麼具體教材?

7樓:環球青藤

您好同學 非常樂

抄意幫您解答

襲學習平面設計的教程方法如下bai

:1、瞭解平面du設計的歷史

2、體會zhiphotoshop的操作。

3、掌dao握illustrator、coreldraw、pagemaker、indesign等軟體的使用。

4、訓練訓練再訓練。

5、學會享受學習。

6、學會總結,學會創新。

7、你平時上網瀏覽發現好的網頁或者素材就要收集8、設計的靈感,靈感的觸發是有一定的根據,這一切**於一種積累。

9、學習的過程是一個體會的過程

10、永遠不要相信你已經做到最好

當然,成為一個優秀的平面設計師,需要掌握很多相關的實際應用,比如談談技巧等等。設計之道在於心,靈感是一種生活的感悟。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行業前景的確不錯,而且是個經久不衰的行業,但關鍵是你得實力過

版硬,才能從激烈的競爭權中脫穎而出。另外,平面設計是一個比較寬泛的統稱,ui設計、網頁設計、vis設計,都是屬於平面設計範疇。

可以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哦

9樓:設計熊

學平面設計實現要bai從軟體

du開始,一般學會zhicorel draw和photoshop就差不多了。前者dao

多用於設計排版(也有專用ai的),後者屬多用於**處理。只有把軟體學會了才能再說學設計。去書店看看關於這兩個軟體方面的書。

其實平面設計這行可能更憋屈,碰到萬惡的客戶時一個單子改上十幾稿的多了去,加班更是家常便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什麼證書,可以自己,但是沒什麼鳥意思。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是專業平面設計的本科,並即將去英國讀平面設計研究生,你最好玩的起~有high level的水準,什麼都可以自己學好。

11樓:利利輝

工業、機械和建築設計最多用auto cad,美術和室內裝潢最多用photoshop 和 3d max,廣告設計用photoshop 和

corel draw.

12樓:我在昨天的夢裡

平面設計 有很多種 不知道 你是想學習哪一種 我也是學平面的 不過我是學廣告的

要學習平面設計「急」,初中學歷學平面設計有出路嗎 急急急

忽忽。我請問一下你 人 我可以教你一點 我qq7201235 也剛學完不久 但我們老師給我們很多實踐機會 願意一起學習就加 我沒資格收費哈 一般平面設計需要熟悉 ps cd 就說這了 等你回覆哈 可以,不過不知道你想在 學 初中學歷學平面設計有出路嗎?急急急 只有初中學歷,現在搞設計的都是大專本科出...

學習平面設計的學生,要學習美術,要學那方面的

當然,有美術基礎更好。要學色彩,構圖,及相關的軟體 pagemaker illustrator photoshop coreldraw等。這些都是看得見的一般的基礎。而看不見的,也許是最重要的是創意,也就是你的思想和想法。學平面設計需要美術基礎嗎?答 現在只要是設計都和美術扯得上關係,雖然說不需要有...

平面設計需要學習哪些內容平面設計需要學習哪些內容

photoshop coreldraw 兩款軟體分別用來製作點陣圖和向量圖。接下來就是 illustrator 工業標準插畫軟體 pagemaker 排版軟體 您好同學 平面設計學習內容有 第一步 從點 線 面的認識開始,學習掌握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 立體構成 透視學等基礎 我們需要具備客觀的視覺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