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老蜜蠟價格多少錢一克,天然老蜜蠟價格多少錢一克

2021-05-14 17:24:08 字數 1342 閱讀 3155

1樓:陶心齋主

老蜜蠟,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天然老蜜蠟**多少錢一克

2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天然老蜜蠟**多少錢一克,可以從幾十到幾千,沒有定論。

這取決於蜜蠟的質地,個重,形狀,品相等因素。

圓珠最貴,個兒越大越貴,質地越緊密越好。

以上僅供參考!

3樓:呼樹花闞卿

好蜜蠟、老蜜蠟**和**差不多。不過蜜蠟沒有**重!!呵呵!

不過很難買到真的老蜜蠟。現在有高仿的,要儀器才能鑑定出來。千萬要小心!!

我也很喜歡蜜蠟。非常普通的108顆,3mm的要1800。稍微好點的要3000以上。

想問一下,**上賣的蜜蠟手串為什麼**這麼低?真蜜蠟多少錢一克?

4樓:威信

1、就目前這時間來講, 120到580不等每克,說得是新蜜蠟,產地一般是波羅的海的。具體看成品的形狀和大小了,比如說蜜蠟圓珠吧,直徑30毫米的圓珠**一定比相同成色的直徑10毫米的單價要貴。

2、老蜜蠟,形成的地質時期跟新蜜蠟是同一時期的,老指的是被人使用過數百年曆史的,一般都是原礦的,**主要看形狀好壞和儲存品相,幾百元到幾千元錢一克不等,甚至少數極精緻的極品,已經出現了合到萬元一克的實際成交了的價。

3、蜜蠟作假比較容易,各種烤色的,各種粉壓的,二代的,甚至純塑料製品的,都充斥著市場。就連那些帶證書的幾百元一克的,烤色、加強、優化,都是非常普遍的做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跟你說吧。一般100塊錢左右的手串啊。血珀 蜜蠟什麼的都是假的。即使是有證書。證書也是假的。真的蜜蠟 看品質看規格一般50-300克價都有。

想問一下,蜜蠟算是珠寶嗎?現在蜜蠟多少錢一克呢?

6樓:

蜜蠟琥珀屬於有機寶石的一種,硬度大概在2-2.5左右,不算高。琥珀蜜蠟可以算是世界上最輕內

的寶石了

很多人關心容蜜蠟多少錢一克,這個沒有準確的**,只有大概的**區間。

1、圓珠桶珠最貴,因為磨起來太廢料,一般幾百元一克。

2、車輪珠或算盤珠手串便宜一些,一般一兩百一克。

3、隨型手串、吊墜更便宜,看大小,一般幾十元到數百元一克。因為磨隨型廢料比較少。

4、古董老蜜蠟,永遠最貴,一般數千元一克。

總之,蜜蠟的**根據大小、品種、品相等不同差別很大,大概就這樣,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聯絡我。

7樓:熙

算是,每克100-130元左右

天然水晶多少錢一克,天然水晶石多少錢一克

天然水晶也分很多檔次的,有幾十元一克,也有幾百一克的。具體看成色 比如碧璽和發晶都是按照克賣的,便宜的也要100多一克 好的900一克。十幾塊錢一克到兩三百塊錢一克不等,要看晶體和顏色如何,另外也分普通圓珠手鍊 雕件和戒面,戒面的 一般按克拉算。天然水晶石多少錢一克 具體看成色 比如碧璽和發晶都是按...

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多少錢一克?

一般精品蜜蠟售價在150元至450元一克 但是也要看實際情況,上面所說只是一個大概範圍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的 隨著商家 時間的不同都會有所變化。但主要可以從顏色 質地 產地 缺陷以及稀缺性五個方面來大體鑑價。我們官網中有極為詳細的一篇介紹,我在這裡也給你簡而化之一二。蜜蠟 2018年蜜蠟的 更新 ...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

這算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很多朋友在夠嗎蜜蠟之前都會問這麼一個問題,蜜蠟多少錢一個算是合理的?但是也會出現一個現象,去問每一個商家的克價,每個商家都是給你不同的克價的,所以很多朋友就會覺得蜜蠟行業的水是非常深的。其實蜜蠟並不是表面的這麼亂的,我們首先要明確的是蜜蠟的 是按照克價來算的,那什麼因素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