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

2021-03-19 18:36:16 字數 5175 閱讀 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很多朋友在夠嗎蜜蠟之前都會問這麼一個問題,蜜蠟多少錢一個算是合理的?但是也會出現一個現象,去問每一個商家的克價,每個商家都是給你不同的克價的,所以很多朋友就會覺得蜜蠟行業的水是非常深的。

其實蜜蠟並不是表面的這麼亂的,我們首先要明確的是蜜蠟的**是按照克價來算的,那什麼因素跟蜜蠟的**有關呢?我個人覺得是一下5個方面在時時刻刻的影響著蜜蠟的**。

1、克重。蜜蠟越重越難得,所以的話克重越高克價自然是越高的。

2、產地。在國內蜜蠟的主要貨源是來自波多地海周邊國家,主要是來自俄羅斯和烏克蘭,我們口語話叫做「俄料」和「烏料」,對於**而言,同品質下俄料的**是普遍高於烏料的**的。至於俄料和烏料的區別就不贅述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科普科普或者關注我。

3、顏色。顏色就是我們行業內說的蠟質。這也許就是我們覺得最不容易理解的地方了,蜜蠟由非常多的顏色,有雞油黃、雞油紅、白蜜等等。

不過我們要認可一點的是蜜蠟的顏色也越不透**是越高的,所以在同品質同克重的蜜蠟中:白蜜》老蜜蠟》白花蜜》雞油紅》雞油黃》檸檬黃》金絞蜜》荔枝白》琥珀

4、雕工。這點我相信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大師雕刻和普通雕刻的**是遠遠不同的,我也就不贅述了。不過在我們行業內有哪些是大師,是不是任憑商家說個有落款的就是大師呢,其實不是的,蜜蠟行業一般大師有潘昭亮,何光生,李衛等,一般這些雕刻師雕刻的一般都有落款「昭」「生」「李」

5、器形。器形這個概念的話,就像是一個先天性決定的東西了,因為蜜蠟成品的形成是由蜜蠟原石來決定的。拿老蜜蠟來做一個例子,一般老蜜蠟同品質同克重下,價值排序一般是圓珠》桶珠》棗珠》墩子》餅子》隔片,當然老蠟的一個完整性也是價值,一般越是規整完整價值就越高。

當然以上老蠟的例子不止是試用老蠟,在所有的器形當中,圓珠都是克價較高的,隨性較低。

以上說了這麼多的因素,我一直沒有述說蜜蠟的克價在如今到底是多少錢一克,是的。蜜蠟並不是一個固定**的商品的,它是一個類似於**的寶石,每天都是有時價的。而且蜜蠟目前一直是處於穩步增長階段,市場前景也受行業人員看好。

如果你真的要問一個大概**的話,我就以目前市場佔有率最大的圓珠手串為例,說說2017-2018的一個大致**。

不同的預算有不同的選擇,同等**下能買到更好品質的蜜蠟才是最好的購買方式。以上也是我在行業內的所得,是根據2023年的資料作為產考所得,僅供參考,考慮到許多的市場因素以及外部諸多因素,也有上下浮動的可能,各種渠道不同,所以**也會不一樣的,如果不悅,敬請斧正。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品質,幾十元至幾百元甚至幾千元一克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滿蜜雞油黃克價要260左右

4樓:次浦毛奇略

首先我們應該要知道的是蜜蠟是按克價來算的,不是像翡翠一樣是按尺寸來定價的,是類似**一樣每克**為計算,但是不同於**的是蜜蠟的**是受很多因素影響的,包括雕工,形狀,蠟質,

大小等等,雖然**這方面沒有具體定價,但是隻從蜜蠟在國內火起來之後,無論是從原石還是成品在不同的克重**都是有區間**的。由此我們就可以看出蜜蠟的**是分為兩個部分,分別為:原石的**和成品的**

然而現在俄羅斯禁止蜜蠟出口,烏克蘭的政局不穩,國內撫順琥珀已經枯竭封礦了,所以蜜蠟的**只會是越來越高,應該是有時價的

5樓:亢菊登寅

琥珀蜜蠟根據不同的產地,成色,年份,大小,形狀,有無優化會有不同的**。國內一般蜜蠟比琥珀貴。不過,其實蜜蠟和琥珀都是同一種物質。

按產地分,多明尼加藍珀最貴。至少500元克價以上。按成色分,雜裂少的貴,有景緻的風景珀貴,蟲珀貴,克價200-500元。

按年份分,老蜜蠟貴,新蜜蠟便宜。新蠟

100-200元克價有交易。百年老蜜蠟,克價上千元,還不一定可以碰到。按大小,大的當然貴。

可以有50克的就已經很不錯了,克價300-500元。按形狀分,桶珠最貴,圓珠次之,雕件次之。

按有無優化分,

純天然無優化的貴,有優化的,不值收藏。

琥珀之地(淘~寶)丹麥純天然無優化琥珀蜜蠟

6樓:解長征紹壬

無論是**的蜜蠟原石,要看她本生的蠟質,蠟質不同**也區別大,比如金絞蜜**不如滿蜜,滿蜜的新蜜色(即淺黃嫩黃色)就不如雞油黃,雞油黃的**又不如白蜜的**。其中還有一些極品比如妖花、金絞白的**更是翻好幾倍。當然**也取決於大小,就像幾分的鑽石和一克拉的鑽石**差別可就大了。

蜜蠟原石的規格一般會有5-10、 10-20、 20-50、 50-100+這幾個大類,即5克到10克之間的原石,以此類推,分為好幾檔。當然也有更小的2-5的或者枕頭小料,大的幾百克的也有。這之間的**差別也很大了,像烏料的5-10克價只有幾元錢一克,而俄料的這個規格可能要逼近兩位數克價,好的料子更是單價更高。

烏料10-20一般都是小兩位數克價,規格大的一般都要翻前面一檔規格兩倍左右。100+以上克數的跳價就更厲害了。

7樓:歷玉巧淦賦

lv.1

2018-11-21

蜜蠟多少錢一克這個問題要分

蜜蠟原石

和蜜蠟成品。

蜜蠟原石

可以從產地分為烏克蘭料(即烏料)、俄料這是現在市面上流通最廣的兩個品種,這兩個品種也是礦料。而後還有分波料、丹麥料、拉脫維亞料等等,這些屬於海飄料,量相對少很多。(這裡就先不提緬甸的料了,因為緬甸料以珀為主,但是也有蜜的,如根蜜)。

剛才提及的歐洲那片其中最便宜的應該屬於烏料,其他產地的**會比烏料貴,有些翻倍甚至更多。

另外無論是**的蜜蠟原石,還要看她本生的蠟質,蠟質不同**也區別大,比如金絞蜜**不如滿蜜,滿蜜的新蜜色(即淺黃嫩黃色)就不如雞油黃,雞油黃的**又不如白蜜的**。其中還有一些極品比如妖花、金絞白的**更是翻好幾倍。

當然**也取決於大小,就像幾分的鑽石和一克拉的鑽石**差別可就大了。蜜蠟原石的規格一般會有5-10、

10-20、

20-50、

50-100+這幾個大類,即5克到10克之間的原石,以此類推,分為好幾檔。當然也有更小的2-5的或者枕頭小料,大的幾百克的也有。這之間的**差別也很大了,像烏料的5-10克價只有幾元錢一克,而俄料的這個規格可能要逼近兩位數克價,好的料子更是單價更高。

烏料10-20一般都是小兩位數克價,規格大的一般都要翻前面一檔規格兩倍左右。100+以上克數的跳價就更厲害了~

說完原石,再來說說

蜜蠟成品

吧,成品的**因為原石的賭性成品率的存在,所以必定是要高很多,好比一公斤裡的原石出不了幾個461規整牌子,自然**就和原石不好比了。因為現在整個大環境不好,蜜蠟成品的**也下來很多,不說太小的吊墜,烏料裡規整的成品克價在中二兩位數克價比較多,俄料的話就要將近百克價咯,蠟質好的白的這些就要幾百克價了。

8樓:闞菊庫嫻

這個沒有具體的**的,克價是按批次、成色、克重還有很多因素決定的,一般都是一物一**,看到喜歡的就買吧,琥珀蜜蠟只會越來越貴

9樓:衡陽仲孫娜蘭

我上個月去香港的時候,看到有雞油黃新蜜蠟,350港幣/克,大陸應該也差不多,可能會略貴些,如果是老蜜蠟,那就1000往上了

10樓:福波蔡幼萱

這樣問就太籠統了,蜜蠟其顏色、蠟質、大小,新舊、工藝等等各方面都影響**。品相差蠟質差的有低到30元左右一克的,最頂級的**有超過10000元一克的,****幾十倍。

11樓:杜麗姿僑學

**不同時間不同,

就目前這時間來講,

120元100克的那是100%的純假蜜蠟,如果真一那可以罰十。

120到580不等每克,說得是新蜜蠟,產地一般是波羅的海的。具體看成品的形狀和大小了,比如說蜜蠟圓珠吧,直徑30毫米的圓珠**一定比相同成色的直徑10毫米的單價要貴。

老蜜蠟,形成的地質時期跟新蜜蠟是同一時期的,老指的是被人使用過數百年曆史的,一般都是原礦的,**主要看形狀好壞和儲存品相,幾百元到幾千元錢一克不等,甚至少數極精緻的極品,已經出現了合到萬元一克的實際成交了的價。

蜜蠟作假比較容易,各種烤色的,各種粉壓的,二代的,甚至純塑料製品的,都充斥著市場。

就連那些帶證書的幾百元一克的,烤色、加強、優化,都是非常普遍的做法了。

請採納。

12樓:詹冷霜永東

你好,**再100

元左右;

10-20

克的新蜜蠟的價錢是每克

100-130

元左右,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3樓:鐸碧靈房賓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1.近幾年以來,一直接觸蜜蠟、琥珀,從資料來看,蜜蠟**一路抬升,可以說一天三變,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字。而且不同的蜜蠟,**差異很大。下面我簡單給你介紹一下如何看蜜蠟**。

2.蜜蠟,首先看是老密還是新密,老密顏色深沉,可遇而不可求;然後看是否是滿密滿肉,滿密滿肉為佳;其次是大小,大者為佳;然後是產地,以緬甸產的蜜蠟為佳;天然蜜蠟,純淨少雜質、裂紋少為佳。

3.近年來,人工蜜蠟琥珀很多,很多仿品尤為逼真,但是真金不怕火煉,總會有一些細微的差別,但是這就需要有豐富的經驗,因此入手需謹慎,建議多學習,多向有竟然的人士請教。

14樓:改韞潛雍

蜜蠟有新蜜蠟和老蜜蠟之分,所以我們在說蜜蠟多少錢一克的時候,要分別的說一下新老蜜蠟的**是多少,這樣才會使你更加了解蜜蠟的價錢問題。

首先我們說一下現在新蜜蠟多少錢一克的問題,根據今年琥珀蜜蠟市場**可以瞭解到,10克以下的新蜜蠟的價錢是每克100元左右;10-20克的新蜜蠟的價錢是每克100-130元左右;20克以上的新蜜蠟的**每克200元以上。

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

15樓:婜龓

一般精品蜜蠟售價在150元至450元一克

但是也要看實際情況,上面所說只是一個大概範圍

最好的蜜蠟多少錢一克

16樓:追夢人

蜜蠟吊墜/雕件參考價:

10克以下的價錢為一克80-130左右

10克-20克的價錢為一克130-180元左右20克-50克的**為一克180-300元左右我是亦竹文玩 希望能夠幫到您

17樓:就如你所想

具體的要看怎麼個好法,不過這裡說的非常的清楚,你可以去看看蜜蠟多少錢一克

,蜜蠟受多方面的因素影響,我們在判斷它的價值的時候需要綜合參考八大因素的。包括:品種,淨度,克重,工藝,商家渠道,形狀,品相,香氣。

也會受到市場和產地的**平衡影響。你想知道最後的蜜蠟多少錢一克的話看看連結裡面說的就清楚了。

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多少錢一克?

一般精品蜜蠟售價在150元至450元一克 但是也要看實際情況,上面所說只是一個大概範圍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的 隨著商家 時間的不同都會有所變化。但主要可以從顏色 質地 產地 缺陷以及稀缺性五個方面來大體鑑價。我們官網中有極為詳細的一篇介紹,我在這裡也給你簡而化之一二。蜜蠟 2018年蜜蠟的 更新 ...

2019蜜蠟多少錢一克,2017蜜蠟多少錢一克?

蜜蠟是天然形成的,是根據大小品相來看的,不一樣所有的蜜蠟 一樣。另外蜜蠟屬於琥珀,簡單來說,透明的叫琥珀,不透明的叫蜜蠟。2017蜜蠟最新 多少錢一克 你問的這個問題太大,具體的 得有實物一個實物,才能有一個大概的 範圍。6元 上萬不等 朋友,蜜蠟的 主要受蜜蠟的產地,克重,品相,淨度,雕刻工藝等等...

真正的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大概在多少錢一克

蜜蠟原石來說,其 分化就比較嚴重。不同品相 不同大小的蜜蠟原石,其 都相差很大。如髒 裂 雜 坑等都會影響蜜蠟原石的 10克以下的蜜蠟原石和100 200克的蜜蠟原石 相差數百倍。一般的蜜蠟原石料子,10克以下每克10元以下,10 20克的蜜蠟原石克價約20 40克價。引自網路。一臘屬於琥珀的一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