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大概在多少錢一克

2022-12-24 22:50:25 字數 5489 閱讀 6347

1樓:古物潮玩

蜜蠟原石來說,其**分化就比較嚴重。不同品相、不同大小的蜜蠟原石,其**都相差很大。如髒、裂、雜、坑等都會影響蜜蠟原石的**。

10克以下的蜜蠟原石和100-200克的蜜蠟原石**相差數百倍。一般的蜜蠟原石料子,10克以下每克10元以下,10-20克的蜜蠟原石克價約20-40克價。--引自網路。

一臘屬於琥珀的一個特殊型別,呈現半透明狀態,只有半透明的琥珀才可稱之為蜜蠟,蜜蠟的全稱是蜜蠟琥珀。在文玩界把蜜蠟單獨分出來作為一個分支,蜜蠟是琥珀當中最常見的種類,蜜蠟經常被做成各種文玩手串,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長時間盤玩過後的蜜蠟呈現各種顏色,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和玉石表面的玻璃光澤十分相似,具有很高的欣賞價值。

蜜蠟的**和自身品質還有市場規律有關係,你品質優良的**,當然能夠賣到更高的價錢,自然界中少見珍貴的蜜蠟,**更高品質低下的蜜蠟**在幾十塊錢每克,這是市場中的平均**。另外蜜蠟作為一種商品,必定會受到市場規律的影響,世界經濟不斷前進,蜜蠟的**也會隨之水漲船高,世界經濟蕭條蜜蠟的**也會下降。

琥珀蜜蠟的**要從品質、產地、雕工等等因素綜合評定。另外市場上有很多蜜蠟仿製品,本身**遠遠高於價值。

2樓:寵物店主堅

你好,蜜蠟市場價多少錢一克蜜蠟市場價主要還是根據品質來進行挑選的,現在市場上,蜜蠟**在幾十至好幾百不一。而蜜蠟原石的**是不一樣的,比如10克下列全皮的原石**大概30-50元一克;如果是15-20克上下的原石**大概在50-70元一克;20-25克上下的原石**大概在70-90元一克。

提問吊墜蜜蠟多少錢一個月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蜜蠟吊墜**在800元左右,蜜蠟是琥珀的一個品種,呈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被稱作密臘,樹木脂液化石,為非晶質體,無固定的內部原子結構和外部形狀,斷口常呈貝層狀,折射率介乎至,雙 折射不適用。

物理學驗定,蜜蠟的比重在至之間,僅比水稍大,為珍貴的裝飾品。

提問謝謝你。

不客氣哦,祝你生活愉快哦。

3樓:木子花開老師

直徑小於10毫米:雞油黃蜜蠟,克價在40至110元左右,白花蜜蜜蠟的克價則在120至300元左右,白蜜蠟的克價為200至500元左右。直徑在10至15毫米之間:

雞油黃蜜蠟,每克**為125至200元左右,白花蜜蜜蠟的克價則為175至300元左右,而白蜜蠟的克價是500至800元左右。直徑在20毫米以上:雞油黃蜜蠟,克價在300元以上,白花蜜蠟的克價為700元以上,而白蜜蠟的克價則在1000元以上。

二代蜜蠟**:而二代蜜蠟可以說是假蜜蠟,粉壓蜜蠟,二代蜜蠟**非常低廉,百元左右即可買到,從廠家拿貨價大概是2-3元/1克。但二代蜜蠟是不建議入手的。

以上是**僅供參考,因為市場上還要考慮諸多內外因素,包括行業政策的變動、渠道的不同,所以蜜蠟**不一樣也是正常的。

4樓:常思潔

5500克左右的蜜蠟原石大概多少錢?有紅黃白幾個顏色。

蜜蠟大概在多少錢一克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直徑30mm以上的雞油黃蜜蠟圓珠**400多元一克,而直徑5mm的雞油黃蜜蠟**70元左右一克。

尤其對於蜜蠟手串或者項鍊來說,整體珠子大小對**的影響很大。

顏色不同蜜蠟**也有差別。蜜蠟顏色非常豐富,大家聽得最多的就是雞油黃蜜蠟,但一般來說褐紅、棗紅、雞油黃、雞油紅以及白蜜蠟**都較高。

形狀對蜜蠟**也會產生影響。一般來說珠串**要高於吊墜**,當然珠串珠子大小、顏色的均勻性又會對**產生影響。吊墜雕刻工藝又會增加蜜蠟附加值,如果是頂級大師之作**就要高出普通雕件很多。

除此之外蜜蠟的淨度、渠道等原因都會對其**產生影響,雖然蜜蠟以克計價,但不同品質的蜜蠟單位**也有很大差異,對於每一件蜜蠟**要具體看待。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1.近幾年以來,一直接觸蜜蠟、琥珀,從資料來看,蜜蠟**一路抬升,可以說一天三變,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字。而且不同的蜜蠟,**差異很大。下面我簡單給你介紹一下如何看蜜蠟**。

2. 蜜蠟,首先看是老密還是新密,老密顏色深沉,可遇而不可求;然後看是否是滿密滿肉,滿密滿肉為佳;其次是大小,大者為佳;然後是產地,以緬甸產的蜜蠟為佳;天然蜜蠟,純淨少雜質、裂紋少為佳。

3. 近年來,人工蜜蠟琥珀很多,很多仿品尤為逼真,但是真金不怕火煉,總會有一些細微的差別,但是這就需要有豐富的經驗,因此入手需謹慎,建議多學習,多向有竟然的人士請教。

7樓:追夢人

10克以下的價錢為一克80-130左右。

10克-20克的價錢為一克130-180元左右20克-50克的**為一克180-300元左右我是亦竹文玩 希望可以認識你。

8樓:蜜蠟匠

蜜蠟不像****克價固定,一般而言大小、品質決定其克價高低。

早些年,翡翠瑪瑙盛極一時,一般品質的蜜也就幾十塊錢一克,上百塊的已屬精品。但隨著最近幾年市場需求不斷擴大,玩家慢慢發現蜜蠟的價值,需求增大,蜜蠟**也較之前有了幾倍的增長。品質一般的蜜蠟,克價也由之前的幾十**為幾百,一些精品老蠟更是達到上千元。

在2023年中國嘉德的秋季拍賣會上,一件「蜜蠟雕荷葉海棠洗」萬的成交價,到2023年在北京容海的春季拍賣會,「蜜蠟晶珀子」92萬的**來看,蜜蠟的價值已被業內廣泛認可,並得到重視。越來越多的文玩愛好者將目光放到蜜蠟市場,商品就是這樣,物以稀為貴,隨著需求增加,市場還未飽和前,**還會不斷**。

影響蜜蠟**的因素很多,不同品類的更是不能混為一談,對於專業玩家來說,蜜蠟**一般遵循以下幾個規律。

首先,蜜蠟成品**要高於原石。比如說將一塊25克的原石加工成一個平安扣,那麼在加工過程中需要反覆打磨拋光,最後加工出的成品只有15克。原石到成品的環節有很多損耗,**自然是要高的,再者,加工過程需要人工參與,也會使蜜蠟價值增值。

其次,大件**高於小件。這點就不用說了,是玉石收藏的通理,越大、雜質越少的越值錢。舉個最簡單的例子——鑽石,你老公給你買鑽戒,你不會覺得1克拉的小巧可愛,而放棄100克拉的吧。

最後,同等成色、克重前提下,串珠的**高於吊墜。因為手串在製作過程中原石損耗要比吊墜大,而且手串需要保證每顆珠子色澤紋路相似,在製作過程中需要尋找收集相似的原石,更耗費人力物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蜜蠟**表,收集資料不易,望採納謝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生活中我們常說的蜜蠟有新蜜蠟和老老蜜蠟之分,品相中等偏上的老蜜蠟,一般以克計算,比**還高,每克500-1000不等。對於收藏投資者來說,老蜜蠟將來漲幅空間不可估量,因此即便現價高些,要到三四千一克才能入手,收藏者還是會去尋找老蜜蠟。

2.近幾年,市場上的蜜蠟20-30%左右的**穩定增長,四年前,80塊錢一克的蜜蠟,今年的**是500左右一克。對於老蜜蠟而言,其年份久遠、有歷史故事,比普通蜜蠟要高很多。

品質好的老蜜蠟,**可以達到上萬元。新蜜蠟和烤色蜜蠟價差不多,大概在500左右波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克價三五塊到三五百都有。

最好的蜜蠟多少錢一克

12樓:追夢人

10克以下的價錢為一克80-130左右。

10克-20克的價錢為一克130-180元左右20克-50克的**為一克180-300元左右我是亦竹文玩 希望能夠幫到您。

13樓:就如你所想

具體的要看怎麼個好法,不過這裡說的非常的清楚,你可以去看看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受多方面的因素影響,我們在判斷它的價值的時候需要綜合參考八大因素的。包括:品種,淨度,克重,工藝,商家渠道,形狀,品相,香氣。

也會受到市場和產地的**平衡影響。你想知道最後的蜜蠟多少錢一克的話看看連結裡面說的就清楚了。

14樓:席恨寒茹剛

琥珀蜜蠟根據不同的產地,成色,年份,大小,形狀,有無優化會有不同的**。國內一般蜜蠟比琥珀貴。不過,其實蜜蠟和琥珀都是同一種物質。

按產地分,多明尼加藍珀最貴。至少500元克價以上。按成色分,雜裂少的貴,有景緻的風景珀貴,蟲珀貴,克價200-500元。

按年份分,老蜜蠟貴,新蜜蠟便宜。新蠟。

100-200元克價有交易。百年老蜜蠟,克價上千元,還不一定可以碰到。按大小,大的當然貴。

可以有50克的就已經很不錯了,克價300-500元。按形狀分,桶珠最貴,圓珠次之,雕件次之。

按有無優化分,純天然無優化的貴,有優化的,不值收藏。

琥珀之地(淘~寶)丹麥純天然無優化琥珀蜜蠟。

真蜜蠟大概多少錢一克蜜蠟**

蜜蠟的真正**是多少

15樓:謹兮的謹豪

蜜蠟多少錢一克,要分類訴說;先來款款蜜蠟手串的**!

16樓:泣偉懋孔駒

蜜蠟乃地質時代「始新世」時期松樹、楓樹及其它針葉樹之脂汁深埋地下,與空氣、水源、土壤中的各種礦物質等等接觸融合石化而成,距今已數千萬年至一億數千萬年。在物理成分和化學成分上蜜蠟和琥珀沒有區別,只是因其「色如蜜,光如蠟」而得名。所以,不少人把蜜蠟算作琥珀的一種。

普通蜜蠟沒有收藏價值,只能作為飾物,起碼要上萬元以上的蜜蠟才算過得去。幾千元甚至上萬元的蜜蠟,多數是產自波羅的海以及北歐的黃色蜜蠟。

真正珍稀蜜蠟的出產地一般在伊朗、阿富汗,還有緬甸、巴基斯坦和非洲。

17樓:奇異

**並不高,看你需要的大小,原石的話真心不貴。我之前出過不少,都兩三百。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蜜蠟真實**,蜜蠟多少錢一克。

經常有朋友問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是多少,也有朋友拿著自己的蜜蠟來估價看是買虧了還是買划算。其實蜜蠟是按克萊賣的,現階段蜜蠟是多少錢一克呢?

今天專家與大家分享目前市面上的蜜蠟是多少錢一克,有了這個標準,在入手蜜蠟的時候你自己也是可以進行估價的。

【蜜蠟原石**】

其實單就原石來說,蜜蠟的**就分化嚴重。首先就品質和品種的橫向標準來說,不同顏色,形狀的石頭**本身也會相差好多,比如髒、雜、歪、裂、坑、金珀的克價比起全皮,雞油黃,白蜜蠟,形狀規整的**又要相差好多倍!

而就品質品種都差不多的蜜蠟原石,大小不一樣,**也相差很多,10克以下的碎原石和100~200克的大原石**相差近百倍。就拿一般的料子來講,10克以下的每克10元以下;10-20克的是每克20-40元左右;20克以上的每克50元以上。

老蜜蠟多少錢一克

19樓:向北珠寶店

蜜蠟的**個人認為是一個很扯淡的東西,跨度很大,水很深。

因為蜜蠟密度很低,克重很輕,所以克價很高。

我以老蠟餅子舉例,單顆老蠟餅子, 一個決定他**區間的的是克重,大概1-3g一個價位,5g左右一個價位,10g左右又是另外一個價位了;然後還要再看老蠟的皮怎麼樣,品相如何。

以我能接觸到的**體系來講,10g以上的品相很好的老蠟餅子單克**600以上。我這說的是單顆的**,能湊對的,湊成一條的**又完全是兩碼事了。在3、4線城市的珠寶店裡,去到1000塊的克價也是有可能的。

不得不提的是,對於老蠟來講,也許搞清楚真假,比搞清楚**重要。

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多少錢一克?

一般精品蜜蠟售價在150元至450元一克 但是也要看實際情況,上面所說只是一個大概範圍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的 隨著商家 時間的不同都會有所變化。但主要可以從顏色 質地 產地 缺陷以及稀缺性五個方面來大體鑑價。我們官網中有極為詳細的一篇介紹,我在這裡也給你簡而化之一二。蜜蠟 2018年蜜蠟的 更新 ...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

這算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很多朋友在夠嗎蜜蠟之前都會問這麼一個問題,蜜蠟多少錢一個算是合理的?但是也會出現一個現象,去問每一個商家的克價,每個商家都是給你不同的克價的,所以很多朋友就會覺得蜜蠟行業的水是非常深的。其實蜜蠟並不是表面的這麼亂的,我們首先要明確的是蜜蠟的 是按照克價來算的,那什麼因素跟...

2019蜜蠟多少錢一克,2017蜜蠟多少錢一克?

蜜蠟是天然形成的,是根據大小品相來看的,不一樣所有的蜜蠟 一樣。另外蜜蠟屬於琥珀,簡單來說,透明的叫琥珀,不透明的叫蜜蠟。2017蜜蠟最新 多少錢一克 你問的這個問題太大,具體的 得有實物一個實物,才能有一個大概的 範圍。6元 上萬不等 朋友,蜜蠟的 主要受蜜蠟的產地,克重,品相,淨度,雕刻工藝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