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長款粗線白毛衣如何搭配外套,白色長款毛衣外套怎麼搭配衣服?

2021-05-31 02:44:44 字數 1327 閱讀 4235

1樓:相思大刀豆

外套必須是厚實一些的羽絨服,並且衣服要短一些的鮮豔的顏色紅色,翠綠色等,穿上這件外套那個毛衣要能露出兩紮的樣子才好。

2樓:飯糰

我認為,這類衣服,不用加外套,,

加一條圍巾,穿上鉛筆褲和一雙ugg就很好了

白色長款毛衣外套怎麼搭配衣服?

3樓:阿三木的咖啡

搭配1:白色長款毛衣外套+黑色背心+黑色鉛筆褲白色長款毛衣外套,十分仙美,搭配黑色背心,一條黑色鉛筆褲,非常顯瘦的搭配,而且黑色混搭,永不過時。

搭配2:白色長款毛衣外套+深色打底衫+深色短褲+襪褲深色打底衫,搭配深色牛仔短褲或者呢料短褲,下搭一條黑色襪褲,一件白色長款毛衣外套將是整身搭配的亮點。

4樓:夏沉芮

裡面金額以搭配簡單一點的

t恤 顏色的話 最好是淡雅一點的 或者可以配卡其色 或者米色 穿出復古的感覺~~我覺得可以嘗試中長款的 或者裡面穿碎花襯衫 最好將衣服敞開穿~露出碎花的部分 有小女人的感覺 至於褲子要是穿裙子的話 建議穿腿襪 或者小點的雪花褲~~至於鞋子穿流蘇鞋子 最好也是駝色的會比較好~這只是個人意見的~因為不知道您的外套具體是什麼樣子 以及你自己的穿衣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身的裡面穿短款會好點,如果搭配淺顏色的話會顯得清新一點;如果搭配深顏色的話會沉穩一點;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風格來選擇。至於下身的話建議穿深顏色的緊身的打**,鞋子可以穿精緻的小短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配短款的淺色系t恤,褲子配稍微深藍,深黑都可以的牛仔褲。

帆布鞋。哈哈~很簡單。

米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要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7樓:於無聲處見花開

1米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米白色打底衫

2米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黑色打底衫

3米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粉紅色打底衫

4米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天藍色打底衫

8樓:歐麥嘉

米——純白,清純,平易近人

米——棕,ol,高貴

米——紫,個性,時尚,**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系的,白色,或者淺灰色,再搭配一款亮色的圍脖,玫紅色,紅色,粉色,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咖啡色或駝色的最好看,或者豹紋的都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吧或者黑色的,裡面是淺色外面配深色的最好看。

男生毛衣外套中長款開衫怎麼搭配,中長款毛衣開衫外套怎麼搭配好看

搭配方法一 雪紡蛋糕裙 破洞鉛筆褲 魚嘴靴 長度不對稱,正好露出雪紡蛋糕裙,顯得俏皮又可愛,搭配刮破的藍色鉛筆褲和魚嘴靴,立馬增加你的時尚度。搭配方法二 白色t恤 淺色牛仔短褲 外套搭配白色t恤,簡單經典的黑白配,層次感分明,下搭牛仔短褲,很修飾身材,隨意 俏皮 中長款毛衣開衫外套怎麼搭配好看 推薦...

中長款毛衣怎麼搭配外套,長款毛衣怎麼搭配

搭配方法 白色短款的西裝小外套 搭配白色短款的西裝小外套,經典的堆領更加突出了衣服的時尚感,外搭小西裝,盡顯你的幹練氣質,又不乏時尚優雅感哦 搭配方法 雙排扣風衣 修身版型搭配雙排扣風衣,休閒時尚,盡顯完美的身材,自然 簡約,隨意但很有個性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紫色是不冷不熱色彩,從去年...

米色長款毛衣怎麼搭配,米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要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搭配1 米色長款毛衣配上駝色圍脖,十分華麗的感覺,搭配灰黑色打 不會過於深沉,再配上一雙中度灰色的短靴,過渡自然,選擇一款棕色包包絕對和上身色調非常搭配。搭配2 米色圓領長款毛衣,直接配上一條黑色 更顯 捲曲棕色髮型顯得更有女人味,這個時候應該穿上一雙高跟鞋,那就更完美了。搭配3 灰色蕾絲邊領小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