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鬆毛衣如何搭配外套才時髦

2021-07-14 07:17:42 字數 5630 閱讀 3921

1樓:趙聰明

,而且這種搭配讓你看起來比較酷酷的。穿上有一種灑脫于帥氣的感覺,讓你非常的時髦又洋氣。這樣一試穿起來,顯得真的是幹練颯爽,也從視覺上拉長了身材的比例。

這樣一身搭配看起來非常的保暖,而且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有一種。社會化而且非常酷酷的。顯得你整個人都十分的酷。

這樣搭配起來也顯得非常有個性。讓你的時尚品味在視覺上又提高了一個層次,所以我感覺這樣的搭配對於女生來說真的是非常簡單,而且永遠都不會過時的一種搭配了。 讓你整個人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了,非常的完美。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搭配會給女生大大加分的,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多的。穿搭一下這樣的風格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都很不一樣。 這樣給人的感覺非常的韓範兒,而且時髦又非常的有個性。

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好看,而且非常的洋氣。非常的有女人味兒,也非常的有魅力 。

2樓:dj林林

像那種寬鬆的毛衣可以搭配那種精緻有個性的牛仔外套,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休閒有風格,整個人像少女一樣有特點。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寬鬆的毛衣外面可以搭配那種休閒的外套,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靚麗休閒時尚的,而且整個人顯得很年輕。

4樓:孫曉晶

寬鬆毛衣適合搭配熱褲,有好多明星都這樣穿搭,也可以配一些緊身的小腳褲,這樣的穿搭都很時髦。

穿了低領打底毛衣裡面穿什麼好

5樓:w晴天去看海

穿了低領打底毛衣裡面穿高領的打底衫、圍巾或者絲巾、襯衫、吊帶t恤好。

1、高領的打底衫

一件深低領毛衣搭配可以搭配一件高領的打底衫,在著裝上及風格統一,又能分出層次,還非常**,是淑女們尤其喜愛的著裝。如果毛衣扎人特別嚴重,吊帶不管用的話,還是穿低領秋衣更合適。

2、圍巾或者絲巾

女士的低領毛衣一般都會培生一條保暖好的圍巾或者絲巾,如果天氣不冷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一條雅緻的項鍊,這能讓充分展現女性的頸部風景。裡面搭配一件加絨打底背心,**氣息十足。

3、襯衫

根據毛衣的顏色,可以搭配各種型別的襯衣。例如棗紅色套頭毛衣,寬鬆版型,簡約大方的風格,利落時髦,麻花編織,更能凸顯時尚美感。內搭格子襯衫,下穿深灰色短裙,配上打**和復古單鞋,文藝範兒,清新感十足。

4、吊帶t恤

以紅藍為主的條紋針織蝙蝠衫毛衣,非常具有森女氣息的搭配。裡面可以搭配一條吊帶t恤就可以,下面搭配一條黑色緊身褲 ,再加上米色的帽子,十分可愛,靈氣。如果覺得毛衣有些扎人,可以選擇在毛衣裡面穿一件吊帶,這樣就可以避免身體上的**被毛衣扎的難受。

6樓:奶奶的熊兒子

穿了低領毛衣可以穿高領打底衫、打底背心、厚厚的打底衫、保暖襯衣,具體介紹如下:

1、一件深低領毛衣搭配可以搭配一件高領的打底衫,在著裝上及風格統一,又能分出層次,還非常**,是淑女們尤其喜愛的著裝。

2、女士的低領毛衣一般都會培生一條保暖好的圍巾或者絲巾,如果天氣不冷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一條雅緻的項鍊,這能讓充分展現女性的頸部風景。裡面搭配一件加絨打底背心,**氣息十足。

3、裡面可以穿厚厚的那種打底衫的,低領的鏤空毛衣還可以穿高領的打底衫喲,而且顏色方面也不必要太講究的。

4、可以穿保暖襯衣呀、而且領子還可以更換,日常清洗也十分方便。

注意事項:

1、姑娘們在選擇時可以注意避免白色或者太過淺色的毛衣單品,雖然看起來好看但很容易顯胖。

2、白色高領絞花毛衣可以說是冬季內搭的首選,厚重的領子可以讓你不用再佩戴圍巾了,用它搭配漆皮質感的長褲或短裙都能讓你帥氣十足。

7樓:sunny桉藍

1、一件深低領毛衣搭配可以搭配一件高領的打底衫,在著裝上及風格統一,又能分出層次,還非常**,是淑女們尤其喜愛的著裝。

2、女士的低領毛衣一般都會培生一條保暖好的圍巾或者絲巾,如果天氣不冷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一條雅緻的項鍊,這能讓充分展現女性的頸部風景。裡面搭配一件加絨打底背心,**氣息十足。

3、看天氣而定,如果不太冷,可穿棉質的內衣,冷的話可穿羊毛內衣,可選v領,不至外露。看毛衣的顏色,可以搭配各種型別的襯衣,另外娃娃領的衣服也是可以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超低領的超薄內衣,可以穿在裡面,商場裡應該找的到.一般是看不到毛衣裡面的內衣顏色的,除非你的毛衣領子出奇的大.我就因為不喜歡穿高領毛衣,買了好幾件那樣的打底內衣,很好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保暖襯衣呀、而且領子還可以更換

10樓:威不威

毛衣裡面穿襯衫很好看,但是個人穿得很不舒服是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可以穿件v領緊身保暖衣。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任何顏色的.裡面的衣服,可以用鮮豔的顏色,高領低領都不錯,低領最好配小圍巾,很有女人味.你小王穿起來一定好看`

品牌服飾上「好店123」呀!

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黑白作為百搭色,自然與綠色也能搭配得很好。

綠+白白色是綠色的最佳配色之一,清新自然,讓你減齡又清涼,顯得青春活潑。所以一般來說更適合春、夏嘗試,不過在大家都穿的沉悶的秋冬,你來一身白綠搭絕對輕鬆搶鏡。

綠+黑綠色+黑色則更顯沉穩幹練,更增一絲酷感,也適合出席嚴肅場合或職場選擇。

綠+綠綠色搭配綠色顯得十分青春稚嫩,用於西裝單品上更顯冷靜幹練。

綠+金屬色

綠色搭配金屬色更顯華麗,金屬色小面積點綴就好~

綠+藍綠色和藍色是鄰近色,搭配起來顯得清爽乾淨,是街拍icon們十分青睞的一組配色。

綠+棕綠色和棕色的搭配比較復古,一般也比較難駕馭,適合膚色較白的菇涼。

綠+紅綠色搭配紅色也可以極美的,只要注意紅色和綠色的色彩面積就好,一般來說2:8或3:7的比例會看起來更美貌,或者其中一個選為配飾會更佳。

同時,除了注意比例外, 同一明度和飽和度下的綠色與紅色也能搭配得協調。

除了簡單的兩色搭配,像白+藍+綠、白+黑+綠都是好看又好駕馭的配色,一般來說,只要全身不超過三個色,並且其中一個是白或黑色就ok。

14樓:慈千亦飛金

1.穩重的綠色上衣,搭配黃色燈心絨長褲,柔和溫暖的配色使你的形象更具女人味。

2.鮮豔的綠色活潑又舒適,搭配小喇叭褲剛剛好。

3..墨綠色上衣搭配白色休閒褲,很別緻.

4。綠色搭配黑色牛仔褲,搭配白色的靴子,你一定是街上最亮麗的風景

15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色的衣服可以搭配藍色褲子,整體感官彰顯乾淨利落。

也可以搭配粉紅色,灰色,白色、米色、褐色,也可以是紫色都可以。

16樓:半人馬的

1、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

2、可以搭配黑色褲子;

3、還可以搭配揹帶褲等;

4、可以搭配的方式有很多,具體看你綠色t恤的款式具體的顏色;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系統

綠色象徵自然,成長,清新,寧靜,安全和希望,是一種嬌豔的色彩,使人聯想到自然界的植物,不過,綠色本身卻很難與別的顏色相配合。以非常流行的那種淡綠色來說,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如果淺綠色配紅色,太土;配黑色,太沉;配藍色,犯衝;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衣服,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子來搭配;反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可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色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淡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脣膏及指甲油也以橙色為主。

18樓:啊往事知多少

黑色,白色。都可以。

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19樓:gengzhichen曾

軍綠色外套其實不挑人,無論**是小麥色還是白皙,都能輕鬆駕馭。最簡單來搭配軍綠色就是黑白色。

軍綠色+黑色的搭配:這種搭配稍顯暗淡、有端莊、沉穩、大方的感覺,膚色偏暗的親們不可嘗試,除非有白色作為調和,常見的搭配有軍綠色外套+黑色長褲,軍綠色中長款風衣+黑色短褲或者黑色短裙,軍綠色風衣+黑色連衣裙+長靴等,黑色小背心或者黑色t恤衫+軍綠長褲等。

軍綠色與白色的搭配:這種搭配因為白色的原因,能有效提升人物的整體明度,為大部分人群所穿著,所以如果用白色作為上衣輔助搭配的話,膚色暗點的親們完全可以駕馭。此種搭配給人以沉穩中帶有活力的感覺,在職業或休閒可以經常看到:

常見的搭配是:軍綠外套+白色連衣裙,軍綠外套+白色修身打**+靴等,白色襯衫(t恤套衫等)+軍綠褲裝或者半身裙裝等,休閒的意味很濃!

軍綠套裝的搭配:如果上身和褲子都是同一種顏色的話,我們就不再討論了,因為這樣就是一個完全的軍人了,我們討論的是,上衣和褲子顏色為類似色的搭配,這種搭配稍微拉開了兩者的顏色距離,為了體現軍綠的魅力,相對的顏色稍微淺點,上衣稍淺點顏色或者上衣用深卡其色,這樣近似同色系的魅力可以表現出來,給人硬朗帥氣的灑脫感!常見的是:

軍綠下裝+稍淺類似色上衣,軍綠下裝+深卡其類似色的搭配。

軍綠迷彩服:這種搭配生活中極為常見,也是軍裝的特徵很強的感覺,常見的搭配:軍綠下裝+稍淺類似色上衣,或者整體軍綠色等,給人英姿颯爽的酷酷感覺:

軍綠色+牛仔:常見的是軍綠色上衣+牛仔褲,軍綠色風衣+牛仔短褲或者長褲等。休閒中帶有粗獷的風格,為很多親們所喜愛!

軍綠+糖果色搭配:這種撞色的穿著打扮為更多的少男少女們所喜愛,給人朝氣蓬勃,青春活力的感覺!常見的是明度或者純度很高的豔色+軍綠色下裝等!

20樓:俞俏美芮益

黑色,白色,淺灰色。此外綠色和藍色系,橙色系比較搭配,比如說深藍,淺藍或灰藍的牛仔褲。橙色系中的米色,象牙色,駝色,棕色,咖色。

此外不同色調的綠色也可以,這樣同色系深淺搭配很有層次感!

21樓:禍水星宿

綠色t恤搭配褲子首先要看的就是色彩的搭配是否合理,因為綠色本來就是比較張揚的色彩,所以搭配白色是最合適的選擇,白色是一個比較經典百搭的色彩,所有色彩都能包容,所以綠色t恤搭配褲子的顏色首選就是白色,可以是純白色,也可以是米白色,都是可以得。其次我們可以選擇的色彩就是黑色,雖然黑色搭配綠色沒有那麼顯眼,但是是一個不會錯的搭配,能夠壓抑一點綠色的張揚,也是可以得。

22樓:東莞坤仔

綠色t恤搭配褲子顏色方法技巧

1、綠色t恤+白色短褲

綠色t恤款式很是清爽舒適,屬於比較百搭的款式,領口設計比較高會顯得很有氣質,下身搭配清新的白色短褲,活力十足又顯得很有田園森系風。

2、綠色t恤+淺藍色牛仔褲

淺藍色牛仔褲是最百搭的褲子,簡約風的綠色t恤,清新又**,很舒適的休閒範兒。

3、綠色t恤+黑色長褲

綠色t恤的款式多偏向於運動風,簡單好看又很清爽,搭配黑色長褲,整體上看凸顯出運動活力形象的同時還給別人一種穩重成熟的印象。

套頭的長款寬鬆毛衣搭什麼外套好,寬鬆毛衣搭配什麼外套

毛衣搭毛衣也bai 能如此美麗。白色修du 身牛仔褲是瘦mm絕對不zhi能錯過的百搭單品dao喔。再搭配淺駝專色系帶粗跟踝屬靴,perfect 撞色條紋羊毛混紡長款套頭毛衣 棕色寬版腰帶 白色蕾絲短裙撞色條紋是今季設計特色之一,時尚醒目。大地色色系的撞色,秋日味濃厚,搭配白色蕾絲短裙更加凸顯氣質。寬...

毛衣跟什麼搭配好看,寬鬆毛衣搭配什麼好看

1拼色條紋修身毛衣,藍白灰黑三色拼接設計,就 像一幅水墨畫一般充滿了意境。帶點小清新的味道,大方典雅。簡單搭配黑色緊身褲配黑色短靴就不錯哦。2雪花圖案毛衣搭配黑色pu面短裙,黑色褲襪,黑色厚底短靴,是不是很甜美可愛呢?有種萌系女孩的感覺呢。冬天只需要搭配工裝風棉衣就吸晴哦。3圍脖領子前短後長毛衣,細...

灰色長款毛衣外套如何搭配,灰色長款毛衣搭配什麼顏色款式的外套

我身高也不高復 啊,靴制子也是可以穿的啊,如果會的話可以穿高跟靴,那種剛剛把小腿最粗的地方遮住的,不能再高啦 如果不會,可以穿平底靴,比如紅色的短靴 人不高就不要穿短裙了,不然人分成幾截,顯得更矮呢,內搭一款長毛衣吧,腰可以鬆鬆的,但毛衣下口一定要有稍微收緊的那種,不能也是齊齊的,毛衣就成了水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