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m610代表什麼意思,螺絲M610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43 字數 3800 閱讀 3943

1樓:探索瀚海

螺絲m6*10代表:公稱直徑6mm,長10mm的螺絲。

螺絲的規格表示方法是m 加直徑*長度(單位是毫米)。

如:m6*10, m6*20; m8*20, m12*30

2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標記上傳看看呢

應該是m6螺紋,長度或深度是10mm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稱直徑6mm的螺絲長10mm

螺絲m6*10代表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標螺絲m6*10代表螺絲上面的扣螺紋是6mm粗1mm的螺紋間距(標準扣螺紋),螺絲長度是10mm長。

有的螺絲上的m6、m8、m10……是什麼意思啊?(特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是口頭語,正規的稱呼應該是螺釘或螺栓。m是公制螺栓的量度單位,即在是中國使用的螺栓的度量單位。m幾就是表示螺紋外徑是幾mm。

例:m24--表示公稱直徑為24mm,右旋粗牙普通螺紋.

m24*1.5--表示公稱直徑24mm,右旋,細牙,螺距為1.5mm的普通螺紋.

在外螺紋(螺栓)中表示時,公稱直徑指螺紋的最大外徑;在內螺紋(螺母)中表示時,公稱直徑指螺紋的最深處的徑,也就是對應的外螺紋的公稱直徑.

拓展:公稱直徑(nominal diameter),又稱平均外徑(mean outside diameter)。 指標準化以後的標準直徑,為內徑和外徑之間的中點,以dn表示,單位mm。

除管螺紋以通管的內徑(英寸單位)為公稱直徑外,其他螺紋的公稱直徑,均以外螺紋的大徑為公稱直徑(公制單位)。即這裡問的m6、m8、m10大多是指外螺紋的大徑。

螺栓分為公制螺栓、美製螺栓和英制螺栓,上面的螺紋均不相同,有著不同的度量單位。公制螺紋俗稱粗牙螺紋,英制螺紋俗稱細牙螺紋,而且公制螺紋比英制螺紋的螺距也大不少,很好區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螺絲上的m6的意思是指的螺絲的直徑,6代表直徑,單位是毫米

7樓:匿名使用者

m6、m8、m10在螺桿上表示是它的直徑,單位是毫米。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螺絲直徑。m 幾就是直徑為多少。單位一般是毫米。

9樓:憶安顏

公制螺絲直接以螺絲外徑標示螺絲型號,

m6 即螺絲外徑為6.00mm

m8 即螺絲外徑為8.00mm

m3 即螺絲外徑為10.00mm

拓展資料

摺疊運用範圍

螺絲有很多叫法,每個人的叫法可能都不同,有人叫成螺釘,有人叫成螺絲釘,有人叫成標準件,有人叫成緊韌體。雖然有這麼多叫法,但意思都是一樣的,都是螺絲。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

螺絲的原理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

螺絲在日常生活當中和工業生產製造當中,是少不了的,螺絲也被稱為工業之米。可見螺絲的運用之廣泛。螺絲的運用範圍有:

電子產品,機械產品,數碼產品,電力裝置,機電機械產品。船舶,車輛,水利工程,甚至化學實驗上也有用到螺絲。反正是超多地方都有用到螺絲的。

特如數碼產品上面用到的精密螺絲。

***,照相機、眼鏡、鐘錶、電子等使用的微型螺絲;電視、電氣製品、樂器、傢俱等之一般螺絲;至於工程、建築、橋樑則使用大型螺絲、螺帽;交通器具、飛機、電車、汽車等則為大小螺絲並用。螺絲在工業上負有重要任務,只要地球上存在著工業,則螺絲之功能永遠重要。

螺絲之型式,不論是眼鏡用的極小螺絲或是大型重電工程用之大螺絲其種類很多。螺絲之精度通常為6g級(2級,美國規格"ifi"為2a牙),建設工程用的粗製螺為1g級。

螺絲的運用範圍那麼廣泛,所以螺絲市場肯定比較大,需求量肯定相對來說巨大的,而且在螺絲行業生產螺絲廠家定然也比較多。採購們在選擇專業的螺絲採購廠家時,肯定需要先了解螺絲的一些專業基礎知識,比如說螺絲分類標準規範及美式螺絲規格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直徑6毫米、8毫米、10毫米的螺絲

m8x30的螺絲,m代表什麼意思?

11樓:鄙視04號

1、m表示的是公制機螺紋

,即螺絲和螺母能配套使用的螺紋。

m8x30的螺絲,其中「8」指的是螺紋稱呼徑,實際螺紋外徑在7.9mm左右。「30」指螺絲埋入被載物體的有效長度(有的含頭部、有的含部分頭部、有的不含頭部)。

2、配放鬆動螺母,如果是尼龍放鬆螺母,常見的是:din985,m8,或din982,m8。

如果是金屬鎖緊螺母,則有v型,u型之分;表述為:din980v(壓點螺母),din980u(帶金屬鎖緊片的螺母)。規格均為m8。

擴充套件資料:

m8x30的螺絲是一種公制螺絲,與公制螺絲相對的是「英制螺絲」。

英制螺紋是螺紋尺寸用英制標註,按外形分圓柱、圓錐兩種;按牙型角分55°、60°兩種。螺紋中的1/4、1/2、1/8 標記是指螺紋尺寸的直徑,單位是英寸。一英寸等於8分,1/4 英寸就是2分,如此類推。

以下是國外常用英制螺紋的代號名稱和標準號:

注:①尺寸和公差使用與標準系列相同的公式計算的標準系列之外的所有直徑與螺距組合。

②我國的60°圓錐管螺紋gb/t12716-1991與之等效。

③acme螺紋包括一般用途的和定心的兩種配合的梯形螺紋,其中一般用途者與我國標準gb/t5796-1986規定的梯形螺紋的效能相類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m是米制普通螺紋的表示代號。m8x30表示公稱直徑為8mm,螺桿長度(不包含六方頭厚度)為30mm的粗牙普通螺紋(螺紋牙距為1.25mm)

至於補充問題中的防鬆動螺母,由於系非標準件,有各種不同的結構形式,沒有規定的表示方法,各個廠家的表示形式不一,你可以根據具體的使用要求去網上找找,很多的,應該能找到適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確定螺絲牙紋,比如1的螺絲牙紋就要找1的防鬆螺母牙紋

14樓:匿名使用者

1、m表示的是公制機螺紋,即螺絲和螺母能配套使用的螺紋。

8指的是螺紋稱呼徑,實際螺紋外徑在7.9mm左右。

30指螺絲埋入被載物體的有效長度(有的含頭部、有的含部分頭部、有的不含頭部)。

2、配放鬆動螺母,如果是尼龍放鬆螺母,常見的是:din985,m8;或din982,m8;

如果是金屬鎖緊螺母,則有v型,u型之分;表述為:din980v(壓點螺母),din980u(帶金屬鎖緊片的螺母)。規格均為m8.

15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中m代表螺紋的牙型為普通螺紋,就是我們常見到連線螺紋。

m10螺絲 m是什麼意思?10又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m:普通螺紋。

10:螺桿表示

螺紋大徑(即螺紋的頂端)為10mm,螺母表示螺紋槽的直徑。

17表示螺桿(或螺母)六方的對邊距離是17mm。就是說扳手開口為17mm時正好能卡住螺桿(母)的六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m是直徑,10表示10mm,17表示外徑17

18樓:匿名使用者

m表示為普通螺紋,10表示大徑為10mm, 這個說法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m表示為普通螺紋,10表示大徑為10mm, 不知道就不要瞎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m表示為普通螺紋,10表示大徑為10mm,

m4825在螺絲規格中是什麼意思

公稱直徑4.8mm,長度25.4.8的應該自攻絲的多一些,不應該使用m表示,m一般表示機螺紋m4.8是螺絲規格 25是螺絲的長度 直徑4.8mm,長度25.沒什麼意思 沒有這一種的吧 最接近國標的是,m5 25 比如說,gb70.1中的,m5 25 內六角圓柱頭螺釘 你問的這個規格的表示方法應該很少...

88代表什麼意思,紅包8888代表什麼意思

要看什麼時候講,88可以是再見,拜拜的意思,也可以是爸爸的意思,也可以是粑粑 大便 的意思,諧音 紅包88.88代表什麼意思 紅包88.88的意思是發發發。數字釋義 0 代表圓滿 完美 無盡 1 代表唯一 你 起點 2 代表愛 兩人世界 3 代表想念 生命 生活 4 代表是的 時時 5 代表我,也可...

數字1250代表什麼意思,數字1250代表什麼意思?

數字1250表示 由1個1千,2個一百和5個一十組成的數。數字代表的愛情意思 0 019425 你依舊是愛我 2825 你愛不愛我 0 03456 你相思無用 04535 你是否想我 04527 你是我愛妻 04517 你是我氧氣 04551 你是我唯一 0456 你是我的 04567 你是我老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