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的塑料膨脹管用多大的鑽頭打孔

2021-03-19 18:22:43 字數 731 閱讀 3518

1樓:約約約約約

用直徑10的鑽頭打。深度不要超過50。打孔時電鑽要拿穩,不要來回擺動,否則孔會變大。

2樓:羅漢泉

是塑料的,就按10mm的打就行了。

6mm的衝擊鑽頭應該用多大的膨脹管?8mm的呢?10mm的呢?以此類推

3樓:趙文星空絮雨

6mm的衝擊鑽頭6mm的膨脹管。

8mm的衝擊鑽頭8mm的膨脹管。

沒有10mm的膨脹管,有8mm和10mm膨脹鏍絲。

4樓:

6mm的衝擊鑽頭對應6mm的塑料脹管,8mm和10mm的以此類推。

5樓:山水生風也

φ6mm塑料膨脹管就用φ6mm衝擊鑽頭.φ8mm塑料膨脹管就用φ8mm衝擊鑽頭.沒有φ10mm塑料膨脹管.

m6mm鋼製膨脹螺絲就用φ10mm衝擊鑽頭.m8mm鋼製膨脹螺絲就用φ12mm.衝擊鑽頭總比鋼製膨脹螺絲大4mm.

以此類推.

6樓:起各網名那麼難

你好,6mm的衝擊鑽頭應該用8mm的膨脹管,8mm的鑽頭應該用10的膨脹管!!!

7樓:大水牛

根據實際操作證明:8mm的膠膨脹可以用6mm的衝擊鑽頭打孔(打孔時抽動兩次即可)。若用8mm的衝擊鑽頭(操作時晃動或牆面質量差異)實際上錨固力是不足的。

塑料膨脹管的規格型號,塑料膨脹管標準

塑料膨脹管標準1000多種 環捷膨脹管尺寸有m4 m16直徑 漲塞直徑,用衝擊鑽時,鑽頭直徑與此相等 共13種,長度從20mm 30 mm 40 mm 60 mm 80 mm 100 mm 120 mm 140mm 160mm.款式 9款 從外型來分有直通膨脹管,魚形膨脹管,錐形膨脹管,法蘭膨脹管,...

請問,鑽孔安裝6毫米的膨脹螺絲,需要多大的鑽頭

6毫米的膨脹管就選擇6個的鑽頭。你可以須按斑竹用衝擊鑽配衝擊鑽頭,或者用三角鑽頭配手電鑽 最小用8毫米的鑽頭?否則是不行的。直徑6毫米的塑料膨脹管要用多大的鑽頭?6毫米的塑料膨脹管就是用6毫米的鑽頭可以了,如果是6毫米的膨脹螺絲才是用8毫米的鑽頭。鑽頭 zu nt u 是一般鑽子或鑽挖機器所採用的切...

金屬膨脹螺絲和塑料膨脹螺絲的不同,它是不能夠上自攻螺絲的嗎

有個辦法就是把鐵板鑽一個窟窿,窟窿套在膨脹螺絲上再上螺帽就可以了 塑料膨脹管和膠塞一樣嗎?塑料膨脹管在什麼情況下使用,感覺它有點多餘,直接用自攻螺絲可以嗎?塑料膨脹管和膠塞一樣的,是別名.塑料膨脹管在安裝物品的時候用,為什麼會多餘呢,比如你要裝一液晶電視,你得先把電視支架固定好,再裝上電視,自攻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