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螺是否可以食用還有它的叫法,誰能告訴我這種螺絲的正規叫法

2021-03-19 18:22:43 字數 966 閱讀 3182

1樓:小柴愛吃辣

河溝裡的不能吃。我這裡叫釘螺,以前有吸血蟲病,就是寄生在這種螺絲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是有寄生蟲要煮熟。我吃過。

誰能告訴我這種螺絲的正規叫法 10

3樓:我

你這樣講不是太準確……

「驢皮叫阿膠」。難道殺了驢之後直接把皮弄下來就可以叫阿膠了嗎……「橘子皮叫陳皮」。那也要是晒乾的橘子皮才可以叫陳皮(放到時間越久越貴)

「銀杏叫白果」。銀杏是樹來的,只有它結的果實才叫白果,銀杏的葉子可以**心腦血管疾病的,難道也叫「白果」??

中藥材博大精深,不是1、2句可以說清楚的……建議去書店買本中草藥的書籍看看(如本草綱目)

海里的這種錐形螺是什麼螺,可食用麼

4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釘螺,最好不要吃

(學名:on***elania hupensis gredler),屬觿螺科動物,幼體多喜歡生活在水中,成體一般喜歡生活在水線以上潮溼地帶的草叢中,分佈亞洲東部和東南亞。我國內地僅有湖北釘螺,是血吸蟲的主要中間宿主。

釘螺有雌、雄之分,水陸兩棲,由螺殼和軟體兩部分組成,軟體部分的前部為頭、頸、足和外套膜,後部是內臟;表面有縱肋者稱「肋殼釘螺」,殼長約10毫米,寬約4毫米,生存於湖沼或水網地區;殼面光滑者為「光殼釘螺」,比肋殼釘螺稍小,長、寬分別為6毫米和3毫米。

這種螺母叫什麼?有沒有專門叫法?

5樓:**ifi第八版

這種螺母叫什麼?有沒有專門叫法?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這個不是標準螺母,只是一種注塑件,專門叫法應該是有的,只是要跟具體的產品相配的。

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

蜂農處直接買來的蜂膠是否可以直接食用

不能,因為,在蜂膠生產過程中,有很多汙染機會,蜂膠原料中有很多雜質需要分離除掉,尤其是蜂膠原料中的重金屬一般含量都很高。然的原蜂膠主要由55 的樹脂樹香複合物 30 的蜂蠟 10 的芳香揮發油和5 的花粉混合組成的。蜂膠中主要的具有保健作用的功效成份是黃酮類化合物,目前已經分離確認的就有30多種,還...

雞蛋過夜是否可以繼續食用?煮熟的雞蛋過夜還能吃嗎?

除了水煮蛋 雞蛋羹,大家日常最常見雞蛋的烹飪方法就是炒雞蛋。純炒雞蛋 番茄炒雞蛋 韭菜炒雞蛋都是餐桌上的老常客。有時候炒雞蛋不小心煮多了又不想浪費,放著第二天吃又擔心對身體不好。過夜的炒雞蛋能吃嗎?單純的炒雞蛋,只要炒的雞蛋徹底煮熟了,過夜後還是可以食用的。過夜雞蛋能吃嗎,不單單要看是否加熱了而是要...

某寶買的牛排發綠反光!是否還可以食用

如果是熟bai 牛肉泛綠光,別急別直du接扔了zhi,切熟牛肉的時候,發現牛肉dao有些地內方會泛綠光,這其實是個容 光學現象。還可能是彩色呢。一般切牛肉是垂直於紋理方向切的,切斷的牛肉纖維排列整齊,就可能形成光柵結構,光會產生衍射效應,就會出現綠色 黃色到紅色的各種色澤,這種是沒問題的。如果是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