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廚房中廚櫃的抽屜怎麼卸下來,櫥櫃抽屜怎麼能拆卸下來又不損壞

2021-03-19 18:22:43 字數 2235 閱讀 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抽屜的軌道可分三節和二節的,現在廣泛使用的是三節的,卸抽屜的方法很簡單,把抽屜全拉開,觀察滑道上有一個黑色的塑料檔舌,兩手按下檔舌同時往外拉抽屜即可把抽屜卸下來,裝上抽屜同樣。(注:不用卸滑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抽屜兩側面的軌道處有機構,用手壓(抬)的同時拉抽屜就可以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抽屜全部拉出,會看到兩側的塑料舌,在貼到抽屜壁的有點尖頭的塑料部分,左邊塑料上提,右邊塑料下壓,順勢就把抽屜拉出來了。

4樓:順鑫海創

你好!滑道兩側有2個舌頭,一邊向上扳一邊向下扳,再將抽屜往外拉即可。你自己動手試試吧,祝您成功!!!

5樓:東平二十里鋪

樓上同行替我說了,裝的時候對上兩邊的槽漫漫推進去聽見很清脆的聲音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家居抽屜一般都採用連體式拉桿,要想把抽屜卸了,需要先把抽屜拉出來,再用螺絲刀將抽屜兩側的螺絲擰下來,即可將抽屜拆開來。

櫥櫃抽屜怎麼能拆卸下來又不損壞

7樓:116貝貝愛

拆卸櫥櫃抽屜,拉住櫥櫃抽屜拉手,將櫥櫃抽屜拽開;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拉住櫥櫃抽屜拉手。

2、將櫥櫃抽屜拽開。

3、櫥櫃抽屜的左側滑道上有一個黑色開關。

4、將櫥櫃抽屜的左側滑道黑色開關往上搬。如下圖:

5、在櫥櫃抽屜的右側滑道上有一個黑色開關。

6、將櫥櫃抽屜的右側滑道上黑色開關往下按。如下圖:

7、櫥櫃抽屜就拆下來了。

8樓:百度使用者

三節抽的話,你先拉出來,兩側有黑色的卡,一個往上掰,一個往下,再往外拉 就下來了

9樓:愛家婆婆

可以找櫥櫃的售後,讓他們來解決,比較好。我定的龍櫥櫥櫃櫥櫃是有這項服務的。都讓我們消費者自己來解決,那我還定做整體櫥櫃幹啥,你說對不

整體廚房櫥櫃的抽屜怎麼拆卸?

10樓:匿名使用者

抽屜的軌道可分三節和二節的,現在廣泛使用的是三節的,卸抽屜的方法很簡單,把抽屜全拉開,觀察滑道上有一個黑色的塑料檔舌,兩手按下檔舌同時往外拉抽屜即可把抽屜卸下來,裝上抽屜同樣。

整體櫥櫃是指由廚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廚櫃組合,相比一般櫥櫃,整體櫥櫃的個性化程度可以更高,廠家可以根據不同需求,設計出不同的成套整體廚房櫥櫃產物;以求實現廚房工作每一道操作程式的整體協調,並營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圍以及濃厚的生活氣息。

宜家櫥櫃抽屜怎麼拆卸?

11樓:匿名使用者

拆卸方法一:

首先需要確定家中是那種滑軌,比如說三節軌道,鈑金滑軌。如果是三節軌道的,應該先將櫃體輕輕的拉出來,當要拉到倒頭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在櫃體的兩邊是否會漏出一個比較尖的東西,通常在櫃體的兩邊都有。(這種尖尖的東西,通常被稱之為塑料彈卡)然後嘗試用力將兩次的那個塑料彈卡東西向下按動,按動的時候也是可以聽懂清脆的聲響,而這個時候就說明開啟了。

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將櫃體取出來。在取下的時候一定要保證櫃體的保持在水平的位置,不要用太大的力度,否則會將兩邊的軌道損傷,做好調整之後,在將其進行安裝到適合的位置。

拆卸方法二:

先要將櫃體輕鬆的拉出,但是在拉出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平穩的狀態,這樣才能在拉出的時候不會對櫃體以及軌道有傷害。在看一下在櫃體的兩旁是否有尖尖的按鈕,如果看到,就嘗試著用手向下按動,如果可以按動你會聽到一個咔的響聲,這個時候再將櫃體取出來。但在按動的時候一定不要太用力,如果按壓不懂說明有東西卡住了,需要核查一下。

在按下之後,在輕輕的,並且保持平整的將其取出來,這樣就不會對軌道有太大的傷害。再抽出之後,核實一下,抽屜的軌道滑軌是否是由於變形,或者其他情況出現,如果遇到變形,通常調整好變形的位置,在將其安裝固定好,再按照原先的方式,將其放入到其中,這就可以輕鬆的完成抽屜滑軌的拆卸,和安裝兩個方面的大問題。

12樓:眾體**

可以抽出來,把抽屜拉出來向上抬一下,聽到卡的一聲就可以從櫃體上拿下來了;

如果要是把整個抽屜拆掉,那也很簡單左和右的蓋子拿掉用十字起把兩邊的十字口轉動就可以了。

具體要看你的抽屜用的是什麼材料。

比如blum或海福樂滑軌形式的,直接把抽屜拉到盡頭,再往上抬一點,一拉就出來了

還有就是打上螺釘形式的,那就得拆除螺絲才行。

整體廚房怎麼選擇,整體廚房櫥櫃購買要怎麼挑選?

整體廚房含櫥櫃和廚房配套產品如煙機 灶具 消毒櫃 水槽 拉籃 淨水器 烤箱 蒸箱等,是廚房裡的所有的用具。在選擇櫥櫃上,首先的是看是否環保,環保涉及到人的身體健康,看是否環保可以讓商家出具產品檢測報告,第二是看五金,五金涉及到櫥櫃的耐用性,第三是看售後,售後服務是否到位。其他的廚房配套產品的話主要就...

整體廚房什麼牌子好,請問整體廚房哪個牌子好

置物架是廚房必不可少的東西,廚房裡的東西是非常多的,就需要將其找到合適的地方將廚房的東西給收放好,這時候,廚房置物架就是一個好的幫手了,有了廚房置物架,放廚房的東西就方便很多了,廚房置物架安裝好後用起來是非常方便的。世界上的廚房數不勝數,需要的廚房置物架是相當多的,因此,廚房置物架的品牌也是很多的,...

整體廚房定製都有什麼好牌子,定製櫥櫃有什麼比較好的牌子嗎?

櫥櫃品牌有 海爾 科寶博洛尼 歐派 諾爾麗 韓麗等。海爾品牌是中國櫥櫃中最具有價值品牌之一,亞洲企業也在200強中。成立於1997年的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公司是國內惟一一家整體廚房數字化生產基地。櫥櫃品牌有,金牌櫥櫃 方太整合櫥櫃 歐派整體櫥櫃 科寶博洛尼櫥櫃 志邦整體櫥櫃 皮阿諾整體櫥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