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和黑色的廚房瓷磚搭配什麼顏色廚櫃好看

2023-02-24 06:05:07 字數 3414 閱讀 9490

1樓:一目瞭然老師

建議使用白色或淺色系櫥櫃就行。

其他深顏色最好不再使用,黑色的磚體,已經讓室內顏色有一些沉重!

廚房白色瓷磚搭配什麼顏色廚櫃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瓷磚非常好配顏色。關鍵還要看你的吊頂,廚房的門套,看你家是不是開放式廚房, 如果是開放式的 ,那就要配合一下整體的效果, 不是開放的那就看你先後什麼顏色都可以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平臺上看下,土巴兔裝修平臺就有大量的效果圖,你可以選擇相似的看下,做個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百搭色,黑白是比較經典的現代簡約,配原木色偏古典,藍色又是地中海,米黃就是小清新,你隨便整吧~

5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白色是百搭色,只要你喜歡,那麼用哪種顏色都好看的。

6樓:軸歲月

白色瓷磚跟任何顏色都白搭,最主要的是你要看款式跟造型了。

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的廚櫃好看

7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整體結構是不是協調?外**來是不是美觀耐看就決定於廚房牆磚以及櫥櫃之間的搭配,比如我們常見的廚房牆磚,一般來說選擇都是白色這種基礎的顏色,那麼白色的廚房牆磚適合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呢?在購置或者操作的時候又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消費者朋友可以綜合瞭解下文所述,進行選擇之前的對比,由此入手購置一款令人滿意的牆磚以及櫥櫃。

一、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櫥櫃

白色瓷磚配什麼顏色櫥櫃好,很多人會選擇白色櫥櫃,白色櫥櫃呈現樸素、淡雅、乾淨的感覺,與任何色瓷磚、電器的搭配都會很和諧。白色櫥櫃打造出的白色廚房空間,它們或時尚或清新,但都無一例外的分外明亮、潔淨,給人以唯美夢幻的視覺感受。

白色為永恆色,永遠都有一席之地,象徵純潔無瑕、一塵不染,白色櫥櫃經典百搭,能與各種傢俱和裝飾搭配,有擴大空間的作用,實用美觀。相對於其他色調來說,白色比較單調,但是它能夠不積累汙垢。

白、灰、黑之類的中性色調基本上可以去其他各種顏色搭配。

藍、青、紫等冷色系有退、減弱的作用,選用該色系中相對淺色的櫥櫃,能讓櫥櫃空間更加明朗、清爽,可延伸空間。

紅、黃、橙之類的暖色系具有向前的推進作用,配上紫紅、黑白等深色,凸顯廚房的華麗與飽滿。

接下來分析一下其他色系的搭配效果。

紅色櫥櫃:熱性鮮豔的紅色系,運用到櫥櫃彰顯人們對於生活的熱愛,特別適用於新婚夫婦,充滿喜慶與滑軌的感覺,表達了鮮明的個性與活力。另外,紅白相配的櫥櫃,通過柔和的白色稀釋紅色的豔麗與單調,為廚房增添豐富感,並且提高食慾。

原木色櫥櫃:原木色櫥櫃擁有大自然的氣息,原木的色調,為廚房增添樸素、淡雅的氣質,緩解人們的視覺疲勞,特別適合老年人使用,突出穩重的個性。該色系與淺藍、墨綠色相配,可表現溫馨的效果。

黃色櫥櫃:溫暖的黃色系櫥櫃清心、典雅,非常暖心,為廚房空間增添暖意,強調搭配的和諧感。此外,該色系還能與藍色、綠色等一些色系相配,達到不一樣的效果。

綠色櫥櫃:自然的綠色系清新、明亮,時時刻刻都體現了自然的風景,置身於這樣的廚房中,讓人可以拋下所有的煩惱,靜心用餐。淡綠搭配淺藍,令廚房擁有不一樣的活力與朝氣。

藍色櫥櫃:這種顏色的櫥櫃明媚、清澈、純淨,尤其是淡淡的藍色櫥櫃,讓人聯想到海洋的味道,神秘、寧靜,遠離外面的喧囂,沉下心來靜靜享受美味。這種色調的櫥櫃與黃色搭配,在光的映襯下更顯眼,穩重而溫暖;配上橘紅色,可增添一份活力。

在廚房裡,白色瓷磚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好看?

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好看

8樓:土巴兔裝修

可選用深色耐髒的是很多家庭首選,牆磚深色,櫥櫃也深色。其實深色除了耐髒之外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牆磚到地磚的顏色是由淺到深的,櫥櫃可以起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用相同或相近的顏色來過度;也可以顛倒順序,讓櫥櫃起到層次分明的作用。

9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櫥櫃顏色挑選的兩個重要因素。

1、小廚房最好選擇淺色系列,增加空間亮度,減少壓抑感。

2、整體櫥櫃顏色的選擇,最好不要用中性色,宜挑選明度較高的顏色,如白、乳白、果綠色、藍色、淡黃等。

百搭—白色。

白色櫥櫃是比較常見的選擇,如果不確定選什麼顏色,按就選白色吧,準沒錯!

白色的櫥櫃,看上去幹淨明亮,和任何風格都很配,屬於百搭色。且白色櫥櫃能增加廚房亮度,特別適合小戶型廚房或者採光不好的廚房。

原木色原木色具有溫潤的感覺,十分具有居家的溫馨感。且原木色能很好地緩解視覺疲勞。原木色與淺藍、墨綠色相配,可表現溫馨的效果。

紅色紅色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有一種火熱的情感,充滿喜慶感,適合新婚夫婦的家或者有個性的廚房!很豔麗的紅色比較適合大廚房和開放式廚房,小廚房本來空間就小,全被紅色包圍,會造成視覺疲勞。如果小廚房想要用紅色的櫥櫃,可以通過搭配白色的部分櫥櫃或者白色牆磚,來減淡紅色的衝擊,協調整體的視覺感受!

黃色黃色自帶溫暖的感覺,能給廚房新增溫馨感。且黃色櫥櫃與藍色、綠色等色系搭配具有神奇效果。

綠色綠色系代表自然,有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很適合小清新小文藝的範。這裡綠色一般指淡綠色或者深綠色,不會那麼亮眼,可不是草地一樣的純綠色,那樣真的是神配色了。

藍色藍色帶給人寧靜和純淨的心理感受,能減少做飯時的煩躁感。當然這裡的藍色更偏向於淡藍色或者暗色的藍色。

10樓:欒志國清曉

主要取決於您家裡的整體裝修風格和您的個人喜歡,白色是簡單好搭配的顏色,從油煙考慮,櫥櫃不宜用太淺的顏色了,個人建議:米色,灰色,黑色,棗紅,淺綠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的牆面大多數人用的是白色或米黃色,白色是百搭的,你可以用任何顏色,關鍵是跟你的房子的裝修風格要協調。

你要以用晶鋼門(無框的),或愛家板, 雙面淺顏色的木紋,亞克力也行的。

愛格板晶鋼門。

12樓:崇淑華居邈

其實白色很好搭配的,關鍵還是看櫥櫃設計。給你一張效果圖,你自己體會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櫥櫃看起老更簡約協調。

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好

廚房白色瓷磚配什麼顏色的廚櫃,,

14樓:軟裝

紅色,黃色,都可以,白色百搭。

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櫥櫃?

家裡廚房瓷磚是乳白色的,搭配什麼顏色的不鏽鋼櫥櫃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廚房瓷磚也是白色的,去年在歐景樂定製了套紅色不鏽鋼整體櫥櫃,看起來很有品味!紅色與乳白色瓷磚搭配,通過較強的視覺對比,讓廚房的色彩的時尚感更強一些, 很可以,很有衝擊力!

黑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黑色和什麼顏色最配

黑跟紅,永bai 遠都能搭出高貴的感覺du 來。zhi 黑色跟卡其色,內斂低調又利 dao索。黑色跟酒紅暗內花一起搭,低容調的奢華。黑色跟橘黃,想不出挑也難,低調又眼前一亮。黑色跟白色,永遠的經典。黑色跟玫紅,跟凸顯了玫紅的活潑。黑色跟嫩綠,掩藏不住的活力凸顯。黑色跟水藍色,大膽的一個撞色,卻又不會...

廚房天花用什麼顏色搭配,廚房吊頂顏色搭配方法

淡色顯亮。深色顯的高檔。廚房吊頂顏色搭配方法 廚房吊頂功能多多,不僅可以讓廚房看起來美觀還可以防潮防油煙,廚房吊頂的方式也有很多,選到好材料是關鍵。為了達到好看的視覺效果,大家知道廚房吊頂的顏色都應該怎麼搭配嗎?搭配不好好材料也有可能做的難看哦,下面就學學怎麼搭配廚房吊頂的顏色吧!廚房吊頂選擇什麼樣...

黑色和什麼顏色搭配,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配起來是黑色

黑色褲子是百搭。主要要看短袖的顏色。基本上短袖上衣不要太暗都會很好看。看起來都會很陽光。比如 白色,黃色,綠色,黑色是個百搭百配的色彩,無論與什麼色彩放在一起,都會別有一番風情,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眼下,雙休日逛街時,上衣可以還是夏季的那件黑色的印花t恤,下裝就換上米色的純棉含萊卡的及膝a字裙,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