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被釘子紮了要不要拔,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

2021-03-19 18:22:43 字數 1612 閱讀 7906

1樓:最強男人教你

如果自己可以維修可以拔出來,相反開到維修站在拔出來。紮了釘子跑200公里不會漏氣,個人親身經歷。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趕緊更換輪胎,可以先使用備胎的,找最近的汽車修理廠,讓專業師傅來處理

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

3樓:匿名使用者

釘子不能拔。

由於輪胎是真空胎,所以即使紮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氣還是會慢慢漏的。

扎進車胎的釘子是拔不得的。拔釘子就好比拔刀子,一拔,血就稀里嘩啦地流,止都止不住,除非準備好輸血和止血工具。這個比喻可能有點過頭,但道理是一樣的。

在缺乏維修工具和維修技術的前提下自行拔釘子,本來不漏氣的輪胎有可能馬上漏氣,導致車子徹底開不了,需要自己動手換備胎,或者將車拖到維修店處理。而不拔釘子的話,還可以將車慢慢開到維修店。

4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先不要自己拔出來,到專業的店裡去拔,如果漏氣了的話就要補。

拓展資料

汽車輪胎的保養

一、檢查輪胎氣壓

氣壓過高、過低都不好,要根據情況做適當的調整。譬如在路面溼滑,天氣炎熱時,壓力就要低些,氣不能打得太足;氣溫驟降時,輪胎必須補充氣壓,以應對低溫路面。

二、檢查輪胎是否有傷痕

比如可能存在的輪胎龜裂、啃胎和輪轂筋條裂紋等都要仔細檢查,做必要的更換。

三、輪胎需要定期換位

前後輪胎的承載重量不等,磨損也不等,因此行駛一定里程後調換前後輪胎,這樣可以物盡其用,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

四、注意胎紋與磨損標誌之間的距離

一般來說距離在2—3mm以內就應換新胎。又如,輪胎被扎,如果是胎側部位,車主千萬不能聽信快修店建議,進行補胎,而應立即換胎,否則後果將會很嚴重。因為胎側很薄,修補後將無法承受車重壓力,容易發生爆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拔,開到汽修廠讓維修工給你拔了,因為釘子在輪胎上漏氣相對緩慢,如果拔了的話馬上輪胎就沒有氣了,建議發現紮了釘子馬上開到就近的汽修廠或輪胎店,如果已經沒有氣了就自己換上備胎吧!輪胎在沒有氣得情況下使用會因胎側碾壓而報廢!

6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如果愛車在行駛中不幸被扎釘,建議先不要自行拔出釘子,將車開到正規的輪胎店,由專業工作人員拔出並檢查被扎情況。

因輪胎在行駛中是滾動狀態,因此釘子不一定是垂直扎入輪胎,如果及時拔出沒有及時修補的話,輪胎異常就不可以修補了。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米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michelin.***.**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輪胎修補店再拔,漏氣的話馬上就補。

汽車輪胎扎釘子,怎樣補胎靠譜,汽車輪胎扎釘子了,補胎好還是直接換

米其林推薦使用蘑菇釘 prp 修補無內胎輪胎,具體修補流程遵照修補廠商要求和指示。正規廠家提供的 的修補膠片和蘑菇丁也很重要。汽車輪胎扎釘子了,補胎好還是直接換 如果只是小釘子扎的話,直接去修理店裡補上就可以了,不要太擔心!具體要根據輪胎的損傷程度來決定,如果損傷的面積比較小的話,建議。做一下輪胎修...

汽車輪胎被釘子紮了還能繼續開嗎

出現這種情況後,只需要去專業機構找專業人士修補就好了。如果是胎壁被紮了,那就不建議修補了,遇到這種情況後建議直接更換輪胎。車胎紮了釘子還能繼續開嗎 當夾在輪胎紋裡的小石子特別多,多少會對輪胎的效能造成些影響,最好隔一段時間抽空清理一下,還能順便檢查輪胎是否被異物或者尖刺扎破。排水能力差。輪胎上的小石...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這種情況下還是得重視一下吧,不怕萬一就怕一萬,意外這種事情很難講,紮了釘子的輪胎雖然不會馬上漏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氣還是會慢慢漏掉的。建議你不要擅自拔掉釘子,因此如果漏氣就會導致汽車無法繼續行駛。你應該馬上慢速行駛到維修的地方去進行檢查。扎有釘子的輪胎存在安全大隱患,在高速行駛時會容易出現爆胎,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