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淡而無味,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淡而無味!

2021-03-19 18:18:50 字數 2737 閱讀 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等到口渴時才發現它有多重要,而不是飲料,酒等能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白開水看你怎麼做。你可以讓它是白開水,你也可以讓每一天都轟轟烈烈。想平平淡淡過一輩子,那就是白開水。想出人頭地,那就轟轟烈烈的生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時也像金庸**,跌宕起伏

4樓:成日笑呵

身體健康,有我就夠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其它事情來充實下,我以前也是下班就看電視,但現在就做**每天時間不夠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會給你加不同的東西,酸甜苦辣輪番體驗

7樓:六月飛喜

你在感嘆人生嗎,大哥,求採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不是你,是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你的生活,總比被摧殘的人生強了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卻又回味無窮離不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樂趣決定於你,看你對生活的態度。同時看你心胸是否開闊看透世態炎涼

12樓:夜良辰

徹底顛覆你的生活方式吧,首先換個地方開始。

13樓:死裡透

那就自己加點糖吧或許放點茶葉!

14樓:深藍

酸甜苦辣的由你自己決定!

15樓:天火乾離

但有時候會有不同的味道加入,比如愛情的甜美

16樓:剛

關愛生活,快樂無處不在。

17樓:似水長流

要靠自己往裡加作料 做成屬於自己的飲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但你卻離不開白開水。

像白開水一樣的生活淡而無味但給人的感覺卻是最真實為啥

1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在白開水裡加了色素,再加點糖,你喝第一口感覺甜而有味道,再喝,再喝,久了你就會覺得太甜,越喝越渴,當你再喝白開水的時候,那感覺就不一樣了,你會覺得,雖然白開水淡而無味,卻能止渴。人生,愛情,也都是這樣的。

20樓:摯愛小慧

有的人是喜歡這種生活,但有的人不想要!

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開始時無滋無味,但是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它並不是那樣.這樣說對嗎?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來覺得可樂激情,咖啡浪源漫,那確實是那樣的~但是人們真正所需要的是長久或者說是無限的激情與浪漫嗎?顯然不是,人生就是一杯白開水,雖然平淡,但是卻不平凡。生命所需的,所須的還是這杯白開水。

其實,可樂與咖啡的基礎不也是源自「白開水」嗎? 這是「白開水」理論,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所以你的觀點是正確的。

22樓:甄方鄭雁芙

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平淡而無味,但正是這樣才能夠長久一生。

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平淡無奇。卻又叫人看不透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生——bai一杯白開水du

明明很珍惜,

卻在zhi不經意間丟dao

失了過去。

記憶漸漸成了版黑白權**,

心也無法駐足昨日煙雲,

只是世界的盡頭遙不可及。

還是喜歡與陽光做遊戲,

喝著淡淡的白開水,

遊走在現在的簡單生活裡,

收穫的小小快樂已足夠。

看著葉子從樹上落下,

不小心掉進了水裡,

慢慢地潛下去,

又緩緩地浮上來。

似簡單的人生,

有起也有落。

不會一直高高在上,

也不會永遠沉在底谷。

學著放棄,學著感動,

也學著滿足。

靜觀花開花落,

我們的人生,

就像淡淡的白開水,

平凡中有著最不平凡的美麗!

24樓:朝陽區群眾

「生活就像一杯白開

copy

水,平淡無奇。卻又叫人看不透」這是一種人生態度。我們的人生就像這句話一樣,也許一輩子都平淡無奇,但是又有幾個人會從心底裡懂你呢,你可以自己問一問自己,你的前半生中遇到了幾個可以完全知心的朋友。

明明很珍惜,卻在不經意間丟失了過去。記憶漸漸成了黑白**,心也無法駐足昨日煙雲,只是世界的盡頭遙不可及。還是喜歡與陽做遊戲,喝著淡淡的白開水,遊走在現在的簡單生活裡,收穫的小小快樂已足夠。

看著葉子從樹上落下,不小心掉進了水裡,慢慢地潛下去,又緩緩地浮上來。似簡單的人生,有起也有落。不會一直高高在上,也不會永遠沉在底谷。

學著放棄,學著感動,也學著滿足。靜觀花開花落,我們的人生,就像淡淡的白開水,平凡中有著最不平凡的美麗!

25樓:匿名使用者

恩,生活就像**,既然反抗不了,不如默默的去享受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品漫漫的喝

它有它的味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快樂 也有傷痛 人生就是一場戲

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開始時無滋無味,但是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它

如果來覺得可樂激情,咖啡浪源漫,那確實是那樣的 但是人們真正所需要的是長久或者說是無限的激情與浪漫嗎?顯然不是,人生就是一杯白開水,雖然平淡,但是卻不平凡。生命所需的,所須的還是這杯白開水。其實,可樂與咖啡的基礎不也是源自 白開水 嗎?這是 白開水 理論,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所以你的觀點是正確的。人...

女人的感情就像一杯酒,人碰灑了,還剩一半。把杯子扶起來,兌滿,留給下人。如此如此,感情是

雖然酒是完整的,但是酒的味道卻不一樣了,剛開始是烈酒,因為濃度高,到後來感情就會越來越淡了,像酒一樣。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是指女人的肉體。但是女人的感情,越來越淡。我的感情像一杯酒。第一個人碰灑了,還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來,兌滿,留給第二個人。他又碰灑了。我還是 有些東西你給予很多的人,在別人眼中或許...

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什麼意思

就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對人不遠不近,言語溫柔恰到好處,不給人異樣的感覺 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對人不遠不近,言語溫柔恰到好處,不給人異樣的感覺 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形容一個人性格溫和,又不會軟弱。這句話的重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