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大蛇丸的這句話出自哪一集嗎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372 閱讀 8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畫126話 最強對決!我愛羅對君麻呂

約18:11處

2樓:暮色春風

出自佐助出逃時的那個音忍君麻呂的回憶裡

大蛇丸在那一集說過這句話:人活著本來就沒什麼意義....拜託各位了 3q

3樓:血刺鬼哥督

(第126集,對君麻呂,超經典!) 「活著本來沒有什麼意義,但是隻要活著,就可以找到 有趣的事情。就像你發現了花,我又發現了你一樣」

大蛇丸跟鳴人打是哪一集?

4樓:輕靈觸動

1、第29集,兩人第一次戰鬥:

草忍的實力遠遠超越了佐助和小櫻,佐助因為這巨大的實力差距而感到死亡的恐懼,就在這時候,鳴人突然出現開始斥責佐助。看見佐助為了保命而交出卷軸,鳴人非常生氣的向佐助揮起了拳頭,並且告訴佐助,即使交出卷軸,對方也沒有想要放過他們的意思,話音剛落,鳴人就衝向草忍。在戰鬥中憤怒的鳴人,開始激發出體內隱藏的力量

2、第259集到265集,兩人大戰:

大和在做好行前準備後,便喬裝成蠍的模樣前往天地橋赴約,但令人驚訝的是,曉派去的間諜竟然是藥師兜。然而更讓大和他們跌破眼鏡的,則是大蛇丸也現身了,在情勢所逼的情況下,大和決定叫鳴人他們三個人一起現身。

大蛇丸現身後,小櫻他們他在大和的一聲令下一起出動,沒想到鳴人竟然因為大蛇丸的挑釁而出現妖狐外衣外漏的現象,甚至在短時間內就已達到三條尾巴之多,而大蛇丸也在此時說出,他人還在木葉時跟大和相關的一段過往。

大蛇丸和鳴人:

三年後,木葉村的「新第七班」隊長大和從『曉』的蠍處得到訊息,知道其派往大蛇丸的臥底將於天地橋處跟其會面,並欲籍此找到關於佐助的線索,令大蛇丸吃驚的是,試驗體大和存活了下來。

隨後與因憤怒而化成四尾妖狐的鳴人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戰鬥(兜稱這是怪物之間的戰鬥),後來卻因身體已達極限,故帶同兜及團藏派來交涉的佐井一起離開。

但大和班眾人沒有放棄,追蹤至大蛇丸的巢穴,找出併成功勸告佐井歸隊。之後他們分成兩隊,以求加快尋找佐助的位置。途中佐井及鳴人一隊卻碰上了大蛇丸,大蛇丸跟鳴人再度交手,而鳴人卻讓佐井先去尋找佐助。

後小櫻及大和前來支援,大蛇丸不欲戰鬥而遁去無蹤。

5樓:匿名使用者

260到264集 就是鳴人變9尾和大蛇打的那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明顯不想把身體給大蛇丸,她只想獲得力量,才去找大蛇丸。在他覺得自己有足夠力量殺死大蛇丸時,他採取行動了,但大蛇丸看透他了,正在用轉身術時,佐助用寫輪眼將大蛇丸吞噬,得到了大蛇丸一切術.大蛇丸好像沒死身體被兜弄走了,不知想幹啥

大蛇丸在那一集說過這句話 人活著本來就沒什麼意義拜託各位了3Q

第126集,對君麻呂,超經典!活著本來沒有什麼意義,但是隻要活著,就可以找到 有趣的事情。就像你發現了花,我又發現了你一樣 大蛇丸 生命本來就沒什麼意義 大蛇丸復活後 沒什麼影響 下面說原因 超過大蛇丸的人有 佐助 鳴人 奇拉比 應該是平手 五影 旗木卡卡西 開萬花筒寫輪眼 達魯依 這些人幾乎都能打...

這句話是出自聖經的哪一章哪一節,求這句話出自《聖經》的哪一章哪一節,救急,葬禮用

哪一句 是出自聖經的哪一章哪一節?不是聖經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聖經上到底寫的是什麼!耶穌愛你 聖經上沒有的。我確定 求這句話出自 聖經 的哪一章哪一節,救急,葬禮用 提後4 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4 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

這句話出自平凡的世界哪一章,求《平凡的世界》經典語錄,要標註它出自哪一章的。

這句bai話出自 平凡的世界 du第二十四章,zhi白元就是這樣理解 大官dao 的,生活中有內那麼一種容 人,你蔑視甚至汙辱他,他不僅視為正常,還對你挺佩服 你要是在人格上對他平等相待,他反而倒小看你!這種人的情況,在偉在魯迅的不朽著作中有詳盡詮釋,這裡就不再贅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求 平凡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