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cmyk色值是多少,金色cmyk值是多少?

2021-05-29 14:06:43 字數 5824 閱讀 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cdr中默許cmyk色版的色值是:c0、m20、y60、k20。

印刷四色模式是彩色印刷時採用的一種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共計四種顏色混合疊加,形成所謂「全綵印刷」。四種標準顏色是:

c:cyan = 青色,又稱為『天藍色』或是『湛藍』m:magenta = 品紅色,又稱為『洋紅色』;y:

yellow = 黃色;k:black=黑色,雖然有文獻解釋說這裡的k應該是key color(定位套版色),但其實是和製版時所用的定位套版觀念混淆而有此一說。此處縮寫使用最後一個字母k而非開頭的b,是因為在整體色彩學中已經將b給了rgb的blue藍色。

金色cmyk值是多少?

2樓:懶貓式存在

cdr中默許cmyk色版的色值是:c0、m20、y60、k20。

1、金色隨亮度、深淺、色相的不同cmyk值變化也很大,金色和印刷圖案中的其他色彩統一分色即可。

2、如果你想金光閃閃的效果,只能使用膠印金墨。使用4色墨達不到這一效果。

1、只能是印刷假金色,具體數值:c=20-30,m=30-40,y=80-100,k=0,金色有許多種,偏紅便黃,飽和度高低不同,記住先打小樣,出200線

2、個人經驗覺得:c:0 m:30 y:70 k:30,印刷出來效果和金色是最接近的,給你參考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金色的rgb的色值:cd7f32。

2、色值:一種顏色指的是該種顏色在不同的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顏色值。

3、如紅色在rgb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值就是255,0,0;綠色在rgb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值就是0,255,0;藍色在rgb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值就是0,0,255。

擴充套件資料

rgb的原理:

rgb是從顏色發光的原理來設計定的,通俗點說它的顏色混合方式就好像有紅、綠、藍三盞燈,當它們的光相互疊合的時候,色彩相混,而亮度卻等於兩者亮度之總和,越混合亮度越高,即加法混合。

紅、綠、藍三盞燈的疊加情況,中心三色最亮的疊加區為白色,加法混合的特點:越疊加越明亮。

紅、綠、藍三個顏色通道每種色各分為256階亮度,在0時「燈」最弱——是關掉的,而在255時「燈」最亮。當三色灰度數值相同時,產生不同灰度值的灰色調,即三色灰度都為0時,是最暗的黑色調;三色灰度都為255時,是最亮的白色調。

rgb 顏色稱為加成色,因為您通過將 r、g 和 b 新增在一起(即所有光線反射回眼睛)可產生白色。加成色用於照明光、電視和計算機顯示器。例如,顯示器通過紅色、綠色和藍色熒光粉發射光線產生顏色。

絕大多數可視光譜都可表示為紅、綠、藍 (rgb) 三色光在不同比例和強度上的混合。這些顏色若發生重疊,則產生青、洋紅和黃。

參考資料

4樓:通用條碼

只能是印刷假金色,具體數值:c=20-30,m=30-40,y=80-100,k=0,

金色有許多種,偏紅便黃,飽和度高低不同,記住先打小樣,出200線....

5樓:陌生的陽光

我見過一個客戶用cmyk模擬金色的,效果不錯.

但是你若想要金光閃閃的效果,也只能用專色金墨.四色模擬不了的.

印刷中金色的cmyk值 是多少?

6樓:夢色十年

c=20-30,m=30-40,y=80-100,k=0。

金色是一種材質色,一種略深的黃色,是指表面極光滑(鏡面)並呈現金屬質感的黃色物體的視覺效果。帶有光澤,是金屬金的顏色。

金色象徵著高貴、光榮、華貴和輝煌。金色可以象徵著閃耀、光輝、光明的代表,所以通常用金色製作衣服。在許多國家,因為**的顏色是金色,所以金色代表至高無上。

擴充套件資料

服飾方面,最為保險的配色方案是:金色配中咖啡色、白色,銀色配金色,另外杏黃色、駝色也是與金色十分合諧的搭配。

駝色與咖啡色,可以給人以沉穩、平靜、純樸的感覺,它們會中和金色的強烈氣氛,尤其是淺駝色為服裝的主色調,再點綴部分金色,則顯得高雅、動人,適宜一些較為莊重的場合。

白色與金色搭配,是一組具有透明度的色彩,為使整體不過於清淡,可以加上色彩較濃的小配件。 女生在做配色選擇時,可以用寶藍色與金色搭配。如圓點藍色光澤襯衣配金色及膝裙,色彩對比強烈,十分活躍,屬於休閒風格。

7樓:傷唯鎂

金色隨亮度、深淺、色相的不同cmyk值變化也很大,金色和印刷圖案中的其他色彩統一分色即可。如果你想金光閃閃的效果,只能使用膠印金墨。使用4色墨達不到這一效果。

只能是印刷假金色,具體數值:c=20-30,m=30-40,y=80-100,k=0,金色有許多種,偏紅便黃,飽和度高低不同,記住先打小樣,出200線

個人經驗覺得:c:0 m:30 y:70 k:30,印刷出來效果和金色是最接近的,給你參考下吧

金色的是c 0 ,m 20 ,y 60, k20

印刷四色模式是彩色印刷時採用的一種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共計四種顏色混合疊加,形成所謂「全綵印刷」。四種標準顏色是:

c:cyan = 青色,又稱為『天藍色』或是『湛藍』m:magenta = 品紅色,又稱為『洋紅色』;y:

yellow = 黃色;k:key=關鍵,這裡的k指代key,是列印裝置校準用的。

8樓:通用條碼

只能是印刷假金色,具體數值:c=20-30,m=30-40,y=80-100,k=0,

金色有許多種,偏紅便黃,飽和度高低不同,記住先打小樣,出200線....

9樓:陌生的陽光

我見過一個客戶用cmyk模擬金色的,效果不錯.

但是你若想要金光閃閃的效果,也只能用專色金墨.四色模擬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覺得:c:0 m:30 y:70 k:30,印刷出來效果和金色是最接近的,給你參考下吧

11樓:冰冰

cdr中默許cmyk色版的色值是:c0、m20、y60、k20。

1.金色隨亮度、深淺、色相的不同cmyk值變化也很大,金色和印刷圖案中的其他色彩統一分色即可。

2.如果你想金光閃閃的效果,只能使用膠印金墨。使用4色墨達不到這一效果。

在ps裡金色和銀色的cmyk值各是多少?

12樓:風吹的小羊

銀可以用15%-30%的黑,金一般用的比較深點的是c40m50y100。操作如下:

1、首先開啟ps軟體。

2、然後匯入一張**。

3、然後點選影象。

4、然後選擇模式。

5、然後選擇cmyk顏色。

6、然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確定。

7、**中的cmyk值就改變了。

13樓:銘瓏

印刷上金色銀色有燙金、燙銀,那個在印刷上是很難模擬的,色值無法確定,這裡只說普通印金、印銀的模擬顏色:

金:c10 m30 y80

銀:k60

當然在你發片的時候一定要將以上兩種顏色全部轉為100%的單色單獨發片才可以正常印刷。如果是4色模擬色彩那最好選擇你認為漂亮的顏色便可,沒必要拘泥於以上數字。

金色和銀色的專色cmyk值是多少?

14樓:芒果給你吃哇

金色一般是:c20 m40 y 97 k7 銀色 一般是c8 m4 y3 k27。

cmyk也稱作印刷色彩模式,是一種依靠反光的色彩模式,和rgb類似,cmyk是4種印刷油墨名稱的首字母:c. 青色 m.

洋紅色 y. 黃色 k. 黑色 ,而k取的是black最後一個字母,之所以不取首字母,是為了避免與藍色(blue)混淆。

cmyk 模型基於紙張上列印的油墨的光吸收特性。 當白色光線照射到透明的油墨上時,將吸收一部分光譜。從理論上來說,只需要cmy三種油墨就足夠了,它們三個加在一起就應該得到黑色。

但是由於目前製造工藝還不能造出高純度的油墨,cmy相加的結果實際是一種暗紅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cmyk值通常為:c 0m10-20 y60-100 k0-20,這裡提供一些常用的金色cmyk值:

**:c0 m0 y100  k30

重金加黑:c0 m0 y100 k45

暖金加紅:c0 m15 y100 k30

一般的單金黃色:m20 y100

假**色:c15 m29 y100

假紅金色:c15 m35 y100

紅金:c20 m40 y100

金色:c10 m30 y100 k0 (比較接近「印金工藝」效果的色值,加入青色可使顏色厚而不髒,豔而不浮)

金色隨亮度、深淺、色相的不同cmyk值變化也很大,必要的話,需要專色通道專門出片。有一種是cmyk上加金加銀,如c30 m10 y 56 k10 + 金,先印金的,再疊印c30 m10 y 56 k10 四色。如果先印四色,四色會被金色覆蓋住。

金色的油墨覆蓋力要比四色油墨強。

另外在做稿件時,一些複雜的金色效果,需要新增雜色,紋理等等等來配合實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0 49 99 0這是金色的cmyk分別代表的值.

8 6 7 0 這是銀色的cmyk分別代表的值.

但這是大概的數值,因為每一個色差都會影響cmyk數值的改變.

金色的色值是多少?金黃色的漸變色值是多少?急!

17樓:kidding丶

金色在cmyk系統裡,數值為:c為15 m為29 y為100 k為0。金黃色無法確定數值。

但實際上金色無法用cmyk數值完整調處來,屬於一種專色,必須要和印刷廠溝通,用專門的染料印製。

常用金色rgb值組合:

1、r=255,g=215,b=0

2、r=205,g=127,b=50

3、r=166,g=124,b=64

4、r=217,g=217,b=25

四色印刷用的假金色分青金和紅金,金色數值有許多種,偏紅,便黃,飽和度高低不同,還有更多混色的金,有**黃、紅金和古銅金,不管哪一種金色數值,一定要記住先打小樣,出200線。(印刷出來的效果是沒有電腦上的亮的,有的要求高的都是去區域性燙金。)

擴充套件資料:

象徵意義

1、僅扮神仙, 且是德高望重的神仙方可用,如東海龍王、如來。

2、在中國的五行學說中,金色是金屬色的一種象徵。

3、世界上大多數國家的皇族顏色都是以金色為基調。

搭配定義

色彩的運用法則是與運用空間息息相關的。我指的運用空間是色彩的運用場所和比率。你這樣提問範圍太廣泛。如果我不負責任地答覆:金色是百搭色(某種角度來說是事實)

金色,是一種最輝煌的光澤色,更是大自然中至高無上的純色,它是太陽的顏色,它代表著溫暖與幸福,也擁有照耀人間、光芒四射的魅力。自古以來,**的價值賦予金色以滿足、奢侈、裝飾、華麗、高貴、炫耀、神聖、名譽及忠誠等象徵意義。

金色具有極醒目的作用和炫輝感。它具有一個奇妙的特性,就是在各種顏色配置不協調的情況下,使用了金色就會使它們立刻和諧起來,併產生光明、華麗、輝煌的視覺效果。

但如果大片的運用金色,對空間和個體的要求就非常高,一不小心,就會產生搭配瓶頸,容易像個暴發戶或者拜金人士。所以,在服飾方面,尤其要注意主體者的膚色、氣質特徵:

金色的服飾往往被運用到慶典時的禮服或聚會中的晚裝裡,使穿著者成為眾人注視的焦點。可是,如此華麗的裝扮,一旦進入常人的生活,容易流於庸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穿出金色服飾的高雅,又不至於過分金光閃閃讓人側目,則是一門配色著裝的藝術。

雖然在服飾方面亮麗金色的點綴越趨流行,但金色搶眼,屬於膨脹色,容易將著裝者的優點和缺點都放大出來。

CMYK顏色中,黃金色的色號是?

您好金色的是c 0 m 20 y 60,k20如果漢化的比較好的版本,在填充對話方塊名稱一欄裡寫上 金 就會顯示 漢化不好的,寫上gold就可以。純紅 c 0 m 100,y 100,k 0銀色 c 0 m 0,y 0,k 20 就是灰色了 純黃 c 0 m 0 y 100,k0 金色的cmyk值是...

國旗紅色的印刷色CMYK值各是多少

中國紅的cmyk c0 m100 y100 k10中國紅,又稱絳色,是三原色中的紅色。rgb r255,g0,b0。傳統的中國紅是大紅,也就是國旗紅,國旗上的紅也叫中國紅 中國紅 又稱絳色 是三原色中的紅色,以此為主色調衍生出中國紅系列 榴紅 棗紅 硃砂紅 陶土紅 鐵鏽紅 櫻桃紅 胭脂紅 緋紅和橘紅...

警藍色CMYK標準值是多少,標準警藍色CMYK是多少?

你好,對與你的問題,我查詢了很多 得到了下面這個數字!c 99,m 100,y 14,k 16.這個應該是很準確的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標準警藍色cmyk是多少?標準警藍色cmyk是c 99 m 100 y 14 k 16。cmyk也稱作印刷色彩模式,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印刷的。它和rgb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