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CMYK值,CMYK的灰色值是多少

2023-01-11 22:40:08 字數 3258 閱讀 6848

1樓:假面

不能簡單的用黑,要加上其它的色值,如c5m5y5k50;c2m2y2k20;c1m1y1k10;c4m4y4k40

否則純灰的,做出來易變色。

2樓:網友

灰色的sill值,我覺得用灰色做底板也是可以的,可能要比別的效果要清晰一些。

cmyk的灰色值是多少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c, m, y, k) 分別是 (0, 0, 0, 50)。

灰色是介於黑和白之間的一系列顏色,可以大致分為深灰色和淺灰色。

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淺些,比銀色暗淡,比紅色冷寂,穿插於黑白兩色之間,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純粹,卻也不似黑和白的單一。

灰色的三原色數值為r128、g128、b128。

4樓:抽菸不累

好多好多 有深灰淺灰 不知道你想要哪種?直接在色盤裡面拉動 選中你需要的灰色 一般都是四色灰。

5樓:驀然回首氵

0,0,0,(0—100)k是調整灰色的深淺度。

鐵灰色的cmyk值是多少

菸灰色 cmyk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色值。

煙氣屬於半透明,且呈漂浮狀,所以會透出底色並深淺不一。

得到煙氣效果可用畫筆描出白色,然後用塗抹工具處理。

硬是說要煙氣的顏色的話,純白色再調整透明度。

7樓:道路喀什

畫出白色 然後再用塗抹工具塗抹就行了。

深灰顏色的rgb值是多少?急

8樓:匿名使用者

darkgray 深灰色 #a9a9a9:rgb值分別為169,169,169;

紅、綠、藍三個顏色通道每種色各分為256階亮度,在0時「燈」最弱——是關掉的,而在255時「燈」最亮。當三色灰度數值相同時,產生不同灰度值的灰色調,即三色灰度都為0時,是最暗的黑色調;三色灰度都為255時,是最亮的白色調。

9樓:天使在唱歌

深灰顏色的rgb值是(169,169,169)。

一個 rgb 顏色值指定紅、綠、藍三原色的相對亮度,生成一個用於顯示的特定顏色。

語法rgb (redas integer ,greenas integer ,blueas integer )。

blue代表藍色分量,green代表綠色分量,red代表紅色分量,數值範圍均是從 0 到 255。各分量中,數值越小,亮度越低,數值越大,亮度越高。

10樓:910404我太要強

英文 中文 值1 值2

1、mediumslateblue 適中的板岩暗藍灰色 #7b68ee 123,104,238

2、slateblue 板岩。

暗藍灰色 #6a5acd 106,90,2053、darkslateblue 深巖暗藍灰色 #483d8b 72,61,139

4、darkgray 深灰色 #a9a9a9 169,169,1695、gray 灰色 #808080 128,128,1286、dimgray 暗淡的灰色 #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灰色#a9a9a9169,169,169

這裡很全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80%灰 一般是常用深度灰 rgb值 51 , 51 , 51

cmyk深灰色的怎麼調啊?

13樓:本少獨行

1、當開啟**,並將色彩模式設為cmyk後,再選擇填滿選項中的50%的灰階。

2、當填滿後,用滴管探色,開啟檢色器後,會發現到在cmyk中,只有c版接近50%。

3、這時手動將cmyk分別更改為50%。

4、接著再將它填滿,這時會發現到,色彩與剛的差很多,接著再將圖層混合模式設為覆蓋。

5、這時就會變成透明,且不會影響到下方影像。

14樓:西班牙痛

cmyk模式下可選顏色的調色演算法(4k帶字幕教程)超詳細。

15樓:第6盞燈

如果你印刷品不用跟色,一般情況下為單黑(k 70~~90);

成品要求高,需要跟色,則選擇(20,20,20,50~~80),因為印刷跟色頁面是整版豎排一起的,為了確保保持以產品顏色為準的情況下,把這個灰色顏色值弄成4色黑,方便調色。值得注意的是要考慮成品最後是否要過膜,一般情況下要膜設計檔案黑色數值偏差為5~7.

調出灰色cmyk各是多少數值

16樓:昂揚且淡雅丶超人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cmyk中不是有黑色麼。如果你檢視任何一種灰色,就會得到如下結果:

黑色 rgb:0x000000, cmyk:青色 0%,品紅 0%,黃色 0%,黑色 100%。

如果你檢視某種灰色,只是黑色不再是100%,其它三種還是0%啊。

用photoshop或者gimp都可以看到這些資訊。

17樓:柏暢茹絹子

銀色和金色是不可以用cmyk印的,cmyk油墨是調不出金色與銀色的。它們都屬於專色。

開啟illustraotr,點視窗-色樣庫-pantonesolid

coated,會有很多專色出來。不要亂點,選873c(銀)和877c(金)就行了。

棗紅色c0m100

y90k16

配色大辭典(chm)

檔案大小

銀灰色的cmyk 值是多少

photoshop cs5中rgb和cmyk中的灰色的顏色值是什麼?

18樓:oo剛睡醒

ps中rgb3個值相等的時候是灰色,cmyk模式下c=m=y時也是灰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rgb一般是用來螢幕顯示的 cmyk是印刷顏色 rgb中 什麼顏色成分都沒有 就是黑色 所有顏色成分都飽和的話 就是白色 灰色就是所有顏色值就是三種成分都一樣就可以的到不同程度的灰度 而在cmyk中灰度是由k決定的 1-100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灰色。

銀白色的CMYK值,CMYK調銀色的色值是多少

5 5 5 5.如果是銀我一般都用30的黑代替.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用的?銀 色 20 15 14 0 金 色 5 15 65 0 幫你在網上搜了下,結果如下 金色 c0,m20,y60,k20銀色在四色中就用10 的黑代替。做假金的話,c20m50y100 銀嘛 k30 50左右你可以試試 看你用途在...

金色cmyk色值是多少,金色cmyk值是多少?

cdr中默許cmyk色版的色值是 c0 m20 y60 k20。印刷四色模式是彩色印刷時採用的一種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共計四種顏色混合疊加,形成所謂 全綵印刷 四種標準顏色是 c cyan 青色,又稱為 天藍色 或是 湛藍 m magenta 品紅色,又稱為 洋紅色 y...

蘋果綠cmyk色值對照表,cmyk模式中,蘋果綠的色值是多少?

蘋果綠嗎?用c40y100吧!蘋果綠 r 204,g 255,b 204 的cmyk 20,0,20,0 cmyk模式中,蘋果綠的色值是多少?c40 m0 y100 k0 或者c45 m10 y100 k0 蘋果綠即是果綠色,cmyk 的值是c 45 m 0 y 95 k 0 cmyk也稱作印刷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