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YK顏色中,黃金色的色號是?

2023-02-27 16:20:05 字數 6100 閱讀 9241

1樓:幹掉拉登的子彈

您好金色的是c 0 ,m 20 ,y 60, k20如果漢化的比較好的版本,在填充對話方塊名稱一欄裡寫上「金」就會顯示、漢化不好的,寫上gold就可以。

純紅:c 0 ,m 100,y 100, k 0銀色:c 0 ,m 0,y 0, k 20(就是灰色了)純黃:c 0 ,m 0 ,y 100, k0

金色的cmyk值是多少?

2樓:假面

金是專色,不是cmyk合成的,用只能是最接近金色的顏色。金色:c 5;y 15-20;m 65-75;k 0

專色是指在印刷時,不是通過印刷c,m,y,k四色合成這種顏色,而是專門用一種特定的油墨來印刷該顏色。專色是指在印刷時,不是通過印刷c,m,y,k四色合成這種顏色,而是專門用一種特定的油墨來印刷該顏色。專色油墨是由印刷廠預先混合好或油墨廠生產的。

對於印刷品的每一種專色,在印刷時都有專門的一個色版對應。使用專色可使顏色更準確。儘管在計算機上不能準確地表示顏色,但通過標準顏色匹配系統的預印色樣卡,能看到該顏色在紙張上的準確的顏色,如pantone彩色匹配系統就建立了很詳細的色樣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是專色,不是cmyk合成的,用cmyk只能是最接近金色的顏色。

金色:c0,m20,y60,k20

4樓:解解龍

金色復的是c 0 ,m 20 ,y 60, k20如果漢化。

的比較制好的bai版本,在填充對du話框名稱一zhi欄裡寫上「金」就。

dao會顯示。漢化不好的,寫上gold就可以。

金色隨亮度、深淺、色相的不同cmyk值變化也很大,金色和印刷圖案中的其他色彩統一分色即可。如果你想金光閃閃的效果,只能使用膠印金墨。使用4色墨達不到這一效果。

純紅:c 0 ,m 100,y 100, k 0銀色:c 0 ,m 0,y 0, k 20(就是灰色了)純黃:

c 0 ,m 0 ,y 100, k0純藍:c 100 ,m 0 ,y 0, k0純綠:c 100,m 0 ,y 100, k0四色混假金:

**:c0 m0 y100 k30

重金加黑:c0 m0 y100 k45

暖金加紅:c0 m15 y100 k30

5樓:匿名使用者

四色混假金:

**:c0 m0 y100 k30

重金加黑:c0 m0 y100 k45

暖金加紅:c0 m15 y100 k30

以上僅供參考,具體情況可自由處理。

6樓:柯巧鬱晴照

您好金色的是c0,m

20,y60,k20

如果漢化的比較好的版本,在填充對話方塊名稱一欄裡寫上「金專」就會顯示、漢。

屬化不好的,寫上gold就可以。

純紅:c0,m

100,y100,k0

銀色:c0,m

0,y0,k20(就是灰色了)

純黃:c0,m

0,y100,k0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正確答案 專色金 c0 m20 y60 k20

平面設計裡,金色的cmyk具體各各項是多少?

8樓:可以啊少俠啊

但實際上金色無法用cmyk數值完整調處來,屬於一種專色,必須要和印刷廠溝通,用專門的染料印製。

9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是專色,最接近金色的是m20,y60,k20

如果漢化的比較好的版本,在填充對話方塊名稱一欄裡寫上「金」就會顯示、漢化不好的,寫上gold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cdr中,數值為:0/20/60/20 顯示為gold的顏色。

ps中的金色和銀色.純紅.純黃.純藍.純綠色的cmyk色值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1、金色:c0 ,m20 ,y60, k202、純紅:c0 ,m100,y100, k03、銀色:c20 m15 y14 k0

4、純黃:c0 ,m0 ,y100, k05、純藍:c100 ,m0 ,y0, k06、純綠:

c100,m0 ,y100, k0擴充套件資料cmyk和rgb的區別:

cmyk也稱作印刷色彩模式,它和rgb相比有一個很大的不同:rgb模式是一種發光的色彩模式,在一間黑暗的房間內仍然可以看見螢幕上的內容。

cmyk是一種依靠反光的色彩模式,是由陽光或燈光照射到報紙上,再反射到眼中,才看到內容。它需要有外界光源,如果在黑暗房間內是無法閱讀報紙的。

只要在螢幕上顯示的影象,就是rgb模式表現的。只要是在印刷品上看到的影象,就是cmyk模式表現的。比如印刷的期刊、雜誌、報紙、宣傳畫等,就是cmyk模式。

12樓:南叔小百科

1、開啟photoshop。

2、新建文件。

3、選擇顏色模式為cmyk。

4、開啟顏色面板。

5、根據需要的顏色進行調整。

6、金色。7、純紅。

8、銀色。9、純黃。

10、純藍。

11、純綠。

金色:c 0 ,m 20 ,y 60, k20純紅:c 0 ,m 100,y 100, k 0銀色:c 20 m15 y14 k 0

純黃:c 0 ,m 0 ,y 100, k0純藍:c 100 ,m 0 ,y 0, k0純綠:c 100,m 0 ,y 100, k0色值規律。

滿值色值為256,也分深淺顏色,比一個大為深色系,一個比一個小為淺色系。

普通色值255,一個比一個大為深色系,一個比一個小為淺色系。

稜鏡試驗,白光通過稜鏡後被分解成多種顏色逐漸過渡的色譜,顏色依次為紅、橙、黃、綠、青、藍、紫,這就是可見光譜。其中人眼對紅、綠、藍最為敏感,人的眼睛就像一個三色接收器的體系,大多數的顏色可以通過紅、綠、藍三色按照不同的比例合成產生。

同樣絕大多數單色光也可以分解成紅綠藍三種色光。這是色度學的最基本原理,即三基色原理。三種基色是相互獨立的,任何一種基色都不能有其它兩種顏色合成。

紅綠藍是三基色,這三種顏色合成的顏色範圍最為廣泛。紅綠藍三基色按照不同的比例相加合成混色稱為相加混色。

13樓:ps休閒時刻

金和銀,在這裡只是一個形容詞,金色和銀色並不是定性的顏色。

紅色如下圖:

黃色如下圖:

藍色如下圖:

綠色如下圖:

14樓:邱米盈敏

金色的是c0,m

20,y60,k20

如果漢化的比較好的版本,在填充對話方塊名稱一欄裡寫上「金」就會顯示、漢化不好的,寫上gold就可以。

純紅:c0,m

100,y100,k0

銀色:c0,m

0,y0,k20(就是灰色了)

純黃:c0,m

0,y100,k0純藍:c

100,m0,y

0,k0純綠:c

100,m0,y

100,k0

15樓:海的世界

銀 色 c20 m15 y14 k0

金 色 c5 m15 y65 y0

純紅 c0 m100 y0 k0

純黃 c0 m0 y100 k0

純藍 c100 m0 y0 k0

純綠 c100 m0 y100 k0

希望是你要的顏色。

16樓:好奇設計

純紅:c:0m:100y:100k:0

純黃:c:0m:0y:100k:0

純藍:c:100m:100y:0k:0 或者:c:100m:0y:100k:0 (如果想讓藍色深些可以增加m的數值)

純綠:c:100m:0y:100k:0

金色和銀色是沒有地,除非你去燙金或者燙銀。

金色的色值是多少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1、金色的rgb的色值:cd7f32。

2、色值:一種顏色指的是該種顏色在不同的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顏色值。

3、如紅色在rgb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值就是255,0,0;綠色在rgb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值就是0,255,0;藍色在rgb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值就是0,0,255。

18樓:興

金色的色值是:cd7f32

四色印刷用的假金色分青金和紅金,金色數值有許多種,偏紅,便黃,飽和度高低不同,還有更多混色的金,有**黃、紅金和古銅金,不管哪一種金色數值,一定要記住先打小樣,出200線。(印刷出來的效果是沒有電腦上的亮的,有的要求高的都是去區域性燙金。)

一般的假金印刷色要根據假金的鮮亮度來調c和m的具體數值,有些比較暗的也可適當加些黑色。一般黑色不能大於30,總之最好都不要大於30要不印出來的顏色會發灰,達不到假金的效果。

19樓:金六福

金色的色值是:cd7f32

色值:一種顏色。

指的是該種顏色在不同的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顏色值。如紅色在rgb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值就是255,0,0;綠色在rgb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值就是0,255,0;藍色在rgb顏色模式中所對應的值就是0,0,255。

金色:cd7f32

黃色:ffff00

黑色:000000

愛麗絲蘭:f0f8ff

碧綠:70db93

巧克力色:5c3317

藍紫色:9f5f9f

黃銅:b5a642

亮金:d9d919

褐色:a62aa2

青銅:8c7853

青銅2:a67d3d

20樓:飛影流星

典型記憶色及cmyk數值:

c m y k

銀 色 20 15 14 0

金 色 5 15 65 0

米 色 5 5 15 0

高亮灰 5 5 3 0

淺 灰 25 16 16 0

中 灰 50 37 37 0

深 紫 100 68 10 25

深紫紅 85 95 10 0

海水色 60 0 25 0

檸檬黃 5 18 75 0

暗 紅 20 100 80 5

橘 紅 5 100 100 5

橙 色 5 50 100 0

深褐色 45 65 100 40

粉紅色 5 40 5 0

金黃色在cmyk中和在rgb中的色標是多少?

平面設計中的金色字型是怎麼調的,rgb或者cmyk值是多少

21樓:白鯨

金色字型:十六進位制rgb值為#ffd700;十進位制rgb為255,215,0;cmyk值為c:5 m:15 y:16 k:0

但要注意,rgb和cmyk字型印刷時需要看機械支援哪種模式:

rgb色彩模式(也翻譯為「紅綠藍」,比較少用):是工業界的一種顏色標準,是 通過對紅(r)、綠(g)、藍(b)三個顏色通道的變化以及它們相互之間的疊加來得 到各式各樣的顏色的,rgb即是代表紅、綠、藍三個通道的顏色。

這個標準幾乎 包括了人類視力所能感知的所有顏色,是目前運用最廣的顏色系統之一。rgb 影象只使用三種顏色,就可以使它們按照不同的比例混合,在螢幕上重現 16777216種顏色。

cmyk模式:針對印刷媒介,即基於油墨的光吸收/反射特性,眼睛看到顏色實際 上是物體吸收白光中特定頻率的光而反射其餘的光的顏色。

22樓:箬竺

金色:十六進位制rgb,#ffd700;十進位制rgb,255,215,0。

cmyk: c:5 m:15 y:16 k:0

假金: c:41 m:47 y:77 k:7

真正的金色和銀色都是專色, 要用特種油墨才能呈色,不能用四色疊印。

但相對的金色、銀色還是可以的(它們本質是某種黃或某種白), 要察看其cmyk值,把帶這種顏色的**用photoshop開啟,選定顏色後就可察看了。 設計時候的表現用一種假色。

一種假cmyk值來表現金色和銀色。 假金 c:41 m:

47 y:77 k:7 ,假銀 c:

46 m:38 y:36 k:

4 ,這裡僅僅是為了表現在電腦等顯示器裡。 到印刷廠裡還得說明其是用金色或銀色。

金色cmyk色值是多少,金色cmyk值是多少?

cdr中默許cmyk色版的色值是 c0 m20 y60 k20。印刷四色模式是彩色印刷時採用的一種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共計四種顏色混合疊加,形成所謂 全綵印刷 四種標準顏色是 c cyan 青色,又稱為 天藍色 或是 湛藍 m magenta 品紅色,又稱為 洋紅色 y...

銀白色的CMYK值,CMYK調銀色的色值是多少

5 5 5 5.如果是銀我一般都用30的黑代替.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用的?銀 色 20 15 14 0 金 色 5 15 65 0 幫你在網上搜了下,結果如下 金色 c0,m20,y60,k20銀色在四色中就用10 的黑代替。做假金的話,c20m50y100 銀嘛 k30 50左右你可以試試 看你用途在...

dnf中黃金盃的疊加是1818嗎

杯最多疊加一次的意思是只能有18 力智的提升,其實就是不能疊加。石碑 球手套之類的文字描述都是最多疊加一次。可以疊加 我漫遊2w面板 進圖第一次觸發2w3 第二次2w7 dnf 杯和什麼裝備衝突 杯加的是所有攻擊力18 和其他加所有攻擊力的裝備搭配起來 會有一點稀釋 但是不明顯,如果不追求極限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