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裝了以後電腦特別卡怎麼回事

2021-05-22 06:12:10 字數 3430 閱讀 2893

1樓:youth小杰

關機時 ,系統要關閉後臺程式,可能是金山毒霸後臺程式很大,或者程式較多造成的。

應該是電腦配置太低,cpu的執行處理速度太慢。

電腦配置是衡量一臺電腦效能高低的標準。

主要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器等,而筆記本和品牌桌上型電腦的配置一般由廠家設定。其中:cpu,這個主要取決於頻率和二級快取,頻率越高、二級快取越大,速度越快;記憶體,記憶體的存取速度取決於介面、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主機板,主要還是處理晶片;顯示卡,這項與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

金山毒霸裝了以後電腦特別卡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與金山毒霸佔用資源率太高有關係,當金山毒霸使用時,佔用了你很大的記憶體,導致你電腦記憶體不夠用,執行其他軟體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卡了,也有可能是你電腦本身的配置不是很高,防毒軟體本身就很佔用資源的。

防毒軟體使用於偵測、移除電腦病毒、電腦蠕蟲、和特洛伊木馬程式。防毒軟體通常含有即時程式監控識別、惡意程式掃描和清除和自動更新病毒資料庫等功能,有的防毒軟體附加損害恢復等功能,是電腦防禦系統(包含防毒軟體,防火牆,特洛伊木馬程式和其他惡意軟體的防護及刪除程式,入侵防禦系統等)的重要組成。

3樓:海金剛俊傑

裝任何防毒,管家都會拖慢的,因電腦要同時幹活多了。比如說,讓你去菜市場買菜,不挑不練,是不是快很多,如果同時要挑要練,是不是又慢很多。

金山毒霸裝了以後電腦特別卡怎麼回事?

4樓:風吹的小羊

裝任何防毒,管家都會拖慢的,因電腦要同時幹活多了。

金山毒霸(kingsoft antivirus)是中回國的反病毒軟體,答從2023年釋出最初版本至2023年時由金山軟體開發及發行,之後在2023年11月金山軟體旗下安全部門與可牛合併後由合併的新公司金山網路全權管理。金山毒霸融合了啟發式搜尋、**分析、虛擬機器查毒等技術。經業界證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術,以及豐富的經驗,使其在查殺病毒種類、查殺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同時金山毒霸具有病毒防火牆實時監控、壓縮檔案查毒、查殺電子郵件病毒等多項先進的功能。

緊隨世界反病毒技術的發展,為個人使用者和企事業單位提供完善的反病毒解決方案。從2023年11月10日15點30分起,金山毒霸(個人簡體中文版)的防毒功能和升級服務永久免費。

5樓:youth小杰

關機時 ,系統要

bai關閉後臺程式

du,可能是金山毒霸

zhi後臺程式很dao大,或者程式較多造成內的。

應該是電腦容配置太低,cpu的執行處理速度太慢。

電腦配置是衡量一臺電腦效能高低的標準。

主要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器等,而筆記本和品牌桌上型電腦的配置一般由廠家設定。其中:cpu,這個主要取決於頻率和二級快取,頻率越高、二級快取越大,速度越快;記憶體,記憶體的存取速度取決於介面、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主機板,主要還是處理晶片;顯示卡,這項與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

6樓:化州顛覆未來

裝任何防毒,管家都會拖慢的,因電腦要同時幹活多了。比如說,讓你去菜市場買菜,不挑不練,是不是快很多,如果同時要挑要練,是不是又慢很多。

為什麼安裝金山毒霸後電腦忽然很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佔用小的copy

管家,它可謂du是輕量級的防毒軟體zhi,對系統資源佔用率是比

dao較低的,兩個程序實體記憶體加虛擬記憶體都不高,雖然是輕量級的,但防防毒能力卻一點兒也不賴。由於其資源佔用率低,對系統啟動速度的影響也必然會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 是個什麼東西?我都快忘記有這種軟體的存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金山毒霸不就這樣,解除安裝了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自從裝了金山毒霸以後就變得老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原來覺得360越來越不靠譜,佔用資源大,換了新毒霸(沒裝金山衛士),開始還行,結果沒幾天感覺網頁經常會崩潰,有時會卡,我打算裝回360或試試瑞星v16+

您好!我的電腦現在用的是金山毒霸特別卡怎麼辦?

11樓:羽殤丶洛洛

你好建議你用bai內

12樓:鎖鎖丶無敵丶

電腦更輕更小效能更優,讓使用者不在擔心資源佔用而讓電腦「卡慢死」,同時,小火箭的加入則讓使用者深度加速電腦,雙重的減壓讓使用者的電腦「用得飛起」更優的效能,依舊強大的功能!!

希望可以幫到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什麼配置,以前裝的也是win7嗎?

為什麼電腦裝了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後很卡?你們覺得哪個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有了第一臺電腦,我電腦從不裝防毒軟體,只有一個360,又不上那種奇奇怪怪的**,中毒了重灌一下系統好了,中毒了有病毒專殺的小軟體,反正我不用防毒軟體。

安裝了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後,感覺電腦很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裝了兩個防毒軟體,對電腦肯定有下列幾點影響:回1.  電腦答執行速度會變慢

2.  防毒效率降低

3.  嚴重會導致出現藍屏、宕機、黑屏等現象

16樓:叄門

是不是在防毒?防毒期間是會卡的。

而且,這類軟體

是預設開機啟動,會一直在程序版裡。權

17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18樓:星星點燈

你裝兩個防毒軟體當然卡了,電腦配置低的話,玩遊戲都玩不起來的

金山毒霸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軟體? 解除安裝前後電腦都很卡,怎麼解決?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能是復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制復一下

(每個bai磁碟都修復一下)du。

系統自帶的zhi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dao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金山毒霸2019永久版怎麼樣,金山毒霸2011永久免費版怎麼樣

金山已免費,我沒有使用,因為以前用過,一般,建議使用360防毒軟體,永久免費,防毒和防護功能全,佔用資源少,配合360安全衛士使用,簡單方便,對系統的病毒防護和修復功能都很好.金山毒霸2011永久免費版不好。現在金山防毒做的越來越差。我用的360防毒2.0版挺好使的,你要吧360防毒2.0版更新到最...

怎麼讓金山毒霸進行全盤查殺?金山毒霸怎麼殺全盤病毒

開啟金山毒霸 點我的電腦 點查殺病毒木馬。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在金山毒霸的 電腦防毒 介面就可看到 全盤查殺 按鍵了。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金山毒霸怎麼殺全盤病毒 在防毒頁面開啟 全盤掃描 就行。病毒查殺中有全盤掃描。毒霸 全盤防毒 一般來說毒霸殺的核心區域,核心區域沒有毒,你的...

為什麼電腦裝了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後很卡?你們覺得哪個好用

你好!安裝了兩個防毒軟體,對電腦肯定有下列幾點影響 回1.電腦答執行速度會變慢 2.防毒效率降低 3.嚴重會導致出現藍屏 宕機 黑屏等現象 是不是在防毒?防毒期間是會卡的。而且,這類軟體 是預設開機啟動,會一直在程序版裡。權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