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有必要同時裝嗎

2021-04-12 05:11:26 字數 1861 閱讀 7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裝一套就行了,裝多會引起電腦卡、慢,也沒有這個必要,金山同樣有電腦管家,要裝就裝這一套。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某種程度上還有衝突

3樓:go你不要看我

防毒軟體這些 千萬別裝兩個 容易衝突 容易拖記憶體 開機速度慢 而且互相提示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就好了,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qq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有必要同時安裝在電腦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毒霸是個流氓,刪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我認為卡巴斯基比較好

你好 安裝了電腦管家還用裝金山毒霸了嗎?

7樓:鎖鎖丶無敵丶

電腦上安專全風險!!擁有云查殺木馬,,系屬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能夠全面保障電腦安全!!

希望可以幫到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怎麼安裝了 手動安裝的話 點下一步的時候要看清楚 有些軟體會附帶一些軟體 看到金山毒霸時不要打勾就可以了

9樓:說出來嚇死人

哦,這是不同方面的,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電腦管家式電腦管家,建議還是裝一個防毒軟體

10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電腦同時安裝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可以嗎,這兩個軟體會有衝突嗎?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bai是沒有必要同時安裝這麼多du的防毒軟體的,zhi電腦管家本身具有dao世界一內流的防毒能力,多款軟體同容時安裝,會造成不必要的資源消耗。

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會有可能造成漏報或者電腦卡慢等現象,不建議您在同一臺電腦上安裝多款安全類軟體!電腦管家的管理加防毒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既保障防毒功能。

又能很好地管理你的電腦。

12樓:張若不實

沒有衝突,可以同時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沒抄有必要同時安裝這麼多的防毒軟bai件du的,電腦管家本身具有世界一流的殺zhi毒能力,多dao款軟體同時安裝,會造成不必要的資源消耗。

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會有可能造成漏報或者電腦卡慢等現象,不建議您在同一臺電腦上安裝多款安全類軟體!電腦管家的管理加防毒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既保障防毒功能。

又能很好地管理你的電腦。

電腦管家有必要和金山毒霸一起使用嗎?

14樓:藝嘉科技**

沒必要裝一個就可以了,裝多了開機慢不說還佔記憶體。

15樓:宮秀蘭闢子

沒有必要,但是一起用不會有衝突就是了,這兩個的相容性都是相當好的,而且毒霸偏向防毒而管家偏向安全輔助。

16樓:沐洛鮮塵

關於這個問題,還是出在qq管家上,不過其助qq升級,只需開啟它後馬上關聯你要升級的qq帳號30分鐘就可以實現一天的加速。

另外,現在金山毒霸及衛士等所有金山安全產品都是免費的,個人建議方案:安裝金山毒霸和金山衛士,qq管家也安裝但取消其開機啟動,待開機一會後,再開啟它。

17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為什麼電腦裝了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後很卡?你們覺得哪個好用

你好!安裝了兩個防毒軟體,對電腦肯定有下列幾點影響 回1.電腦答執行速度會變慢 2.防毒效率降低 3.嚴重會導致出現藍屏 宕機 黑屏等現象 是不是在防毒?防毒期間是會卡的。而且,這類軟體 是預設開機啟動,會一直在程序版裡。權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小紅傘和金山毒霸哪個比較好?金山毒霸跟小紅傘哪個好

相比較是小紅傘好。小紅傘有中文版的,有免費的,到網上很好找的。小紅傘防毒能力好,有中文版,有免費的版本。金山就是功能多謝。都很垃圾的說,用了很後悔,不推薦金山。金山好啊!小紅傘才進入中國市場!金山毒霸跟小紅傘哪個好 如果金山是正常那還是金山好,如果都是網路版這二都者可以。速度方面小紅傘快一些。小紅傘...

金山毒霸好嗎?有什麼優點,談談金山毒霸怎麼樣?好處 和壞處。

我認為聯 想 電 腦 管家不錯,聯想電腦管家作為聯想推出的一款安全防護軟體,輕量無廣告,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 金山毒霸等 的不二之選,聯想電腦管家採用了火絨的安全引擎作為強大的技術後盾,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無廣告,無廣告,無廣告 測試部分金山毒霸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