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裝了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後很卡?你們覺得哪個好用

2021-06-01 10:48:29 字數 892 閱讀 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裝了兩個防毒軟體,對電腦肯定有下列幾點影響:回1.  電腦答執行速度會變慢

2.  防毒效率降低

3.  嚴重會導致出現藍屏、宕機、黑屏等現象

2樓:叄門

是不是在防毒?防毒期間是會卡的。

而且,這類軟體

是預設開機啟動,會一直在程序版裡。權

3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4樓:星星點燈

你裝兩個防毒軟體當然卡了,電腦配置低的話,玩遊戲都玩不起來的

電腦同時安裝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可以嗎,這兩個軟體會有衝突嗎?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bai是沒有必要同時安裝這麼多du的防毒軟體的,zhi電腦管家本身具有dao世界一內流的防毒能力,多款軟體同容時安裝,會造成不必要的資源消耗。

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會有可能造成漏報或者電腦卡慢等現象,不建議您在同一臺電腦上安裝多款安全類軟體!電腦管家的管理加防毒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既保障防毒功能。

又能很好地管理你的電腦。

6樓:張若不實

沒有衝突,可以同時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沒抄有必要同時安裝這麼多的防毒軟bai件du的,電腦管家本身具有世界一流的殺zhi毒能力,多dao款軟體同時安裝,會造成不必要的資源消耗。

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會有可能造成漏報或者電腦卡慢等現象,不建議您在同一臺電腦上安裝多款安全類軟體!電腦管家的管理加防毒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既保障防毒功能。

又能很好地管理你的電腦。

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有必要同時裝嗎

只要裝一套就行了,裝多會引起電腦卡 慢,也沒有這個必要,金山同樣有電腦管家,要裝就裝這一套。沒必要,某種程度上還有衝突 防毒軟體這些 千萬別裝兩個 容易衝突 容易拖記憶體 開機速度慢 而且互相提示錯誤 安裝一個就好了,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qq電腦管家和金山毒霸,有必要同時安裝在電腦上嗎?沒有必要!毒霸...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了金山毒霸後速度慢了

我看你最好下一個優化大師,可以通過對系統的優化來加快啟動速度,而且現在基本上你要上網的話,最好下下來,以便達到最好的電腦使用 防毒軟體都佔一定的記憶體!建議用卡巴斯基,我用著挺好的。為什麼我 了金山毒霸後,電腦速度會慢很多?金山毒霸的後臺執行程式佔用很大的電腦記憶體空間。我估計你的電腦記憶體不是太大...

為什麼電腦已經安裝了Visual Foxpro6 0,但是V

你下bai載的vf是不需要安裝的,也就是說,du沒有寫入登錄檔。zhi 可以這樣做 dao 1 執行vfp 2 從檔案內選單開啟u盤裡的程式容或表單或專案,執行 執行 如果是開啟執行檔案,從選單開啟程式 執行,開啟u盤裡的程式。你最好使用光碟安裝原版vfp,一切問題都不存在。你開啟vfp主程式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