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就像什麼,藍藍的天空像什麼?閃閃的星星像什麼?

2021-05-13 20:18:08 字數 1991 閱讀 5572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藍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像一眨一眨的眼睛。

藍藍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就像什麼

2樓:小丫頭張

藍藍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就像無數個小眼睛在藍藍的天空中不停的眨巴。

藍藍的天空像什麼?閃閃的星星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藍的天空像大海,像棋盤,像草原,像床被,像帳篷閃閃的星星像眼睛,像燈光,像皮球,像水滴,像光明藍藍的天空像畫布 閃閃的星星像眼睛(螢火蟲)海洋,眼睛

藍藍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就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顆顆美麗的鑽石。

5樓:**—陰陽

像孩子眼裡最純淨的目光

6樓:百度使用者

有意義有意義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吁

7樓:panyi彡飯

在迷失的森林中的一個嚮導(北極星)

藍色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就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如下多種答案:

1.藍色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就像熠熠生輝的寶石,發出耀眼的光芒;

2.藍色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就像眨著眼睛的螢火蟲,向人們打著招呼。

請採納,謝謝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 就算永遠觸控不到也要努力去實現它

藍藍的天空像什麼?閃閃的星星像什麼

10樓:518姚峰峰

1、藍藍的天空像大海。

2、藍藍的天空像棋盤。

3、藍藍的天空像草原。

4、藍藍的天空像一塊無邊的青紗。

5、藍藍的天空像一幅油畫。

11樓:素顏以對

藍藍的天空像像草原。閃閃的星星像風車。

閃閃的星星像光彩奪目的鑽石,像發著幽幽光芒的螢火蟲,像夜空下的萬家燈火,像演唱會上數不盡的螢光棒。

藍藍的天空像一片蔚藍的大海,星星大海的指航燈。

藍藍的天空像大海,閃閃的星星像火源。

藍藍的天空像帳篷,星星像燈光。

藍藍的天空像大海, 閃閃的星星像水滴。

藍藍的天空像床被.,閃閃的星星像眼睛。

.彎彎的月兒像一隻小小的船,藍藍的天空像蔚藍的大海,在大海里航行,雲朵像浪花,星星像航燈。

藍藍的天空像大海,閃閃的星星像魚。

藍藍的天空像大海棋盤, 閃閃的星星像棋子。

12樓:百度使用者

藍藍的天空像大海,像棋盤,像草原,像床被,像帳篷

閃閃的星星像眼睛,像燈光,像皮球,像水滴,像光明

13樓:丨兔嘰小姐丨

藍藍的天空像大海,閃閃的星星像魚

14樓:張上芳

大海與海邊夜市彩燈的倒影

閃閃的星星像什麼藍藍的天空像什麼又像什麼

15樓:婷學網

閃閃的星星像眼睛一眨眨的,藍藍的天空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又像碧玉一樣無暇純潔。

16樓:匿名使用者

閃閃的星星像眼睛,還像寶石

閃閃的星星像什麼? 藍藍的天空像什麼?

17樓:我愛足球梅西

閃閃的星星像光彩奪目的鑽石,像發著幽幽光芒的螢火蟲,像夜空下的萬家燈火,像演唱會上數不盡的螢光棒……

藍藍的天空像一片蔚藍的大海,像平靜如鏡的湖泊,像一扇開往太空的空間之門……

18樓:—雪菲兒

閃閃的星星像一閃一閃的眼睛

藍藍的天空像藍色的被子

天空中的星星就像把句子寫具體,天空佈滿了星星。把句子寫具體寫生動?

天空中的星星像一顆顆鑽石,閃閃發光,天空中的星星似無數雙眼睛,眨呀眨,俯瞰著大地。夜空中的星星像小朋友的眼睛 一閃一閃的閃爍著.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 採納答案 謝謝 你的點贊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天空佈滿了星星。把句子寫具體 寫生動 把句子寫具體 寫生動示例如下 1 明淨的天...

天空中最亮的星星是什麼

金星,他是一顆行星,太陽系九大行星之一,自身不會發光,主要反射太陽光,由於金星擁有厚厚的雲氣層,能更好的反射太陽光,在加上它離地球非常近,所以他永遠是夜晚天空最亮的星。金星 古人最早稱為太白 太白金星 後來又稱啟明星 在後來又稱為長庚星,除太陽 月亮 之外天空中最亮的一個天體,每8個月圍繞太陽一週,...

天空中代表孤獨的星星是哪顆,天空中最孤獨的星星是哪顆?

月亮。有詩為證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天狼星sirius 冬季夜空裡最亮的恆星,目視星等為 1.45等。它是大犬座中的一顆雙星。雙星中的亮子星是一顆比太陽亮23倍的藍白星,體積略大於太陽,直徑是太陽的1.7倍,表面溫度是太陽表面溫度的2倍,高達10000 它距太陽系約8.6光年,只有除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