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裡可以發起投票嗎,如何在微信的群聊中發起投票

2021-03-19 18:20:28 字數 1657 閱讀 3496

1樓:榪呭叕瀛愨槣

在文字框中輸入「faxinxi.la」**(雙引號無需輸入),然後點選「傳送」按鈕即可。傳送成功後,點選「faxinxi.la」就會進入「發資訊啦」介面。

點選第一個選項「發起投票」,在「發起投票」介面輸入投票標題和補充資訊,然後選擇單選/多選。輸入投票選項內容,如果多餘給出的選項,點選「+」按鈕可新增選項。

最後在文字框中留下您的大名,最後點選「傳送」按鈕。之後會提示您點選右上角按鈕將投票傳送給指定好友或朋友圈。那就點選右上角按鈕吧!

投票:是指選舉或表決時,把表示自己意向的票投入票箱。出自於李準《李雙雙小傳·春筍》:「這個生產小隊的社員在選舉生產隊長,採用的方法是無記名投票方式。」

2樓:城市與他丶

當然可以的。在微信群

如何在微信的群聊中發起投票

3樓:眉間雪

的方法:

2、點選查詢---輸入關鍵字:版投票;

5、可以設定投票是單選還是多選;

6、這裡創造一個單選為例子,多選也是一樣的,可以設定是否匿名或者實名制;

7、輸入要投票的內容,然後點選完成;

8、然後出來效果;

9、點選上面的**,**到你需要的進行投票的群裡;

10、然後找到群聊,可以看到這個投票;

11、點選進入這個投票,可以進行投票;

13、檢視我的投票,可以看到有檢視,編輯,刪除;

注意事項:

4樓:_夏初烲

投票的具體操作方du法如下:zhi

開「發現」

2.開啟「小程式」

4.裡面有單選投票和多選投票兩種

5.點選後可建立投票,建立好投票後可發給朋友群等進行投票全面開放申請後,主體型別為企業、**、**、其他組織或個人的開發者,均可申請註冊小程式。小程式、訂閱號、服務號、企業號是並行的體系。

5樓:孤琤

我是用互動bai酷這個**製作投票du活動然後再直接釋出zhi到群的。

用電腦dao或者手機的搜回互動酷,進

答入網頁後就可以直接開始製作投票活動。按照上面的提示設定好投票活動的標題,內容,選手資料,規則,模式等,就可以直接同步。

6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小程式」

3.在搜尋欄搜尋「票活動」,點選開啟「票活動」投票小程式

4.點選後可建立投票,建立好投票後可發給朋友群等進行投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一個事半功倍的辦法,可以設定無限個單選和多選的投票選項:

8樓:蘇寸寸

小程式,因為**分享到群聊dao或者朋友圈都非回常方便。我

9樓:小太陽

需要藉助一個小程式:趣伴有你在小程式裡發起投票,完成後分回享到群裡讓使用者投票,發起人可以實時檢視答資料。

比如,要發起一個收集使用者對活動反饋的投票,可自定義設定投票截止日期,分享到群內,非常方便。

操作:1、搜尋【趣伴有你】小程式

2、新建群,添**成員

3、發起投票

10樓:

使用光明雲投可以直接繫結公眾h

微信接龍怎麼發起?微信如何接龍發起

發起方法 以安卓手機操作為例 3 輸入序號2和英文句號,頁面上方出現選項,點選 進入接龍 4 輸入例子,輸入第一個接龍資訊,再點選 傳送 5 傳送成功後,群裡就可以看到傳送的接龍資訊了。首先開啟 微信 客戶端,然後進入一個群聊頁面,接著在底部輸入框輸入 接龍 此時就會出現接龍 入口,再點選 進入接龍...

微信群投票,是怎麼操作的,微信投票是怎麼操作的

aavote 沒可能有免費的,互或者群都是比較麻煩的所以不建議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現在可以直接找一些專門從這的人 一定會幫忙處理好的,而且還不用自己麻煩也不用欠別人人情 微信投票是怎麼操作的 bgood8 對可以快也可以慢說實話買個幾多少票最方便的不用那麼操心就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名次,自己朋友操作...

如何在微信群建群相簿,微信群相簿怎麼建立?

友,把所有相片放在其中,設定誰能 你的群友 如果把這個號的密碼告訴你的群友,他們隨時都可以登上去傳相片,暫時只有這個法了。微信群相簿怎麼建立?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點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機,然後就可以釋出 了 然後你就有了自己的相簿 滿意回答採納下 小程式 快相簿 啊,群相簿個人相簿都能建 點選相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