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到上海東方綠舟怎麼坐車啊,去東方綠舟坐幾號地鐵

2021-03-19 18:22:56 字數 1612 閱讀 5306

1樓:泉城寶

崑山汽車南站每天有多個班次到上海青浦,到了青浦汽車站後轉乘青金線或青商線可以到東方綠舟

去東方綠舟坐幾號地鐵

2樓:人餘佳

沒有地鐵,東方綠舟在青浦朱家角,必須做車到朱家角,你可以在人民廣場那附近的普安路車站坐滬朱高速快線到朱家角,也可以在南站坐上朱線,有可以坐滬朱快線,這些都找不到的話,你可以考慮坐車到青浦汽車站,坐青金線、青商線在東方綠舟門口下,也可以做青楓、青蒸等到朱家角下,在打的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將來有17號線

上海火車站到東方綠舟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滬商專線,全程約54.1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黃陂南路站2、步行約280米,到達淡水路金陵西路站

3、乘坐滬商專線,經過27站, 到達山灣站4、步行約180米,到達東方綠舟

5樓:百度使用者

由上海市-上海站北廣場到上海市-東方綠舟的乘車路線:

1.從上海站北廣場走約250米到地鐵上海站3號口(交通路)乘坐地鐵三號線(坐6站)、地鐵四號線(外圈)(坐6站)到地鐵延安西路站2號口下,往後走到凱旋路站(延安西路)轉乘滬青專線(坐24站)到青浦第一中學站走到馬路對面的中醫院站(醫院路口以南)轉乘青商線(坐5站)到山灣站下。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

2公里,費用約13元。晚上23:0點以後,費用約17元)到東方綠舟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57.5公里,費用約152元。晚上23:0點以後,費用約197元

3.從上海站北廣場走約550米到上海火車站總站(328路夜車)乘坐324路夜車(坐4站)到延安東路**南路站走到普安路的普安路總站轉乘滬朱專線(青旅)(坐9站)到東方綠洲總站下。走約1060米(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

1公里,費用約12元。晚上23:0點以後,費用約15元)到東方綠舟。

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324路夜車(0:-1-0:-1)

上海 去東方綠舟 怎麼坐車?要坐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內交通:乘坐黃浦體育場旅遊專線、滬朱線、滬商線、楊浦體育場旅遊專線、虹口體育場旅遊專線、滬青線可到達。   滬青專線(包括滬青盈專線、滬北青專線)不能直接到東方綠舟,應該是到底(青浦新車站)轉青商、青金什麼的,綠舟門口下。

滬商線可直接到東方綠舟,金陵西路馬當路出發,途徑朱家角和東方綠舟,車費1-9元,兩個小時可到。(班次:7:

00,8:00,9:20,13:

00,16:00,時間僅供參考)

旅遊四號線—到東方綠洲的已取消。  上海火車站火車站(火車南站)乘地鐵一號線—黃陂南路站下車—滬商線(馬當路站)上車—東方綠洲下車。

7樓:三目童子

現在軌道交通17號線已經通車了

上海體育場到東方綠舟:4號線(內圈方向)坐5站到中山公園,換乘2號線;2號線(往徐涇東方向)坐6站到虹橋火車站,換乘17號線;17號線(往東方綠舟方向)坐12站到達終點東方綠舟。

8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12580問一下

從上海萬誠傢俱到上海東方明珠怎麼坐車

1 上海火車站 地鐵1號線 上海火車站 莘莊方向 坐3站,人民廣場 換乘地鐵2號線 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坐2站 陸家嘴 下車1號口出 約30分鐘 2 虹橋火車站 地鐵2號線 虹橋火車站 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坐12站,陸家嘴 下車1號口出 約50分鐘 3 虹橋機場 地鐵10號線 上海虹橋機場 虹橋火車站方...

上海浦東塘橋怎麼去東方綠舟?

1.從塘橋站坐松青線 坐9站 到青安路站下,到馬路對面的青安路站轉乘滬朱專線 青旅 坐2站 到東方綠舟站下。走約30米到東方綠舟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2.從塘橋站坐松重線 坐1站 到佘山站 松江 轉乘松青線 坐7站 到青安路站下,到馬路對面的青安路站轉乘滬朱專線 青旅 坐2站 到東方綠舟...

從彭浦新村到東方綠洲怎麼坐車,上海 去東方綠舟 怎麼坐車?要坐多久?

樓上那抄些千萬別去坐.坐旅遊一號線 襲是去松江的,而且已經撤消了,旅遊四號線才是去東方綠洲的,班次30 一個小時一班 上朱線只有早晚各一班去朱家角 建議彭浦新村坐253到成都北路下,前面成都北路延安東路有滬青高速線可以走高速到青浦,那裡同站有青金.青商線可以到東方綠洲門口 沒有直達和轉一次車的乘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