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彭浦新村到東方綠洲怎麼坐車,上海 去東方綠舟 怎麼坐車?要坐多久?

2021-04-27 19:43:57 字數 1202 閱讀 8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抄些千萬別去坐.

坐旅遊一號線

襲是去松江的,而且已經撤消了,旅遊四號線才是去東方綠洲的,班次30-一個小時一班

上朱線只有早晚各一班去朱家角

建議彭浦新村坐253到成都北路下,前面成都北路延安東路有滬青高速線可以走高速到青浦,那裡同站有青金.青商線可以到東方綠洲門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和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只有轉兩次車的乘車方案

1 約41站 彭浦新村 坐 地鐵一號線 在 上海南站 換乘 上朱線 到 朱家角 再換乘 滬朱專線(青旅) 到 東方綠舟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朱線 到 朱家角 再換乘 滬朱專線(青旅) 到 東方綠舟

東方綠洲怎麼去啊?急

4樓:大允時雁桃

到松江城東汽車站換鬆朱線到底朱家角汽車站(60分鐘,5塊),下車後原地等青金線、青商線到東方綠洲(20分鐘,2塊)

這樣走比到樂都路乘車到青浦車站在換車,時間上面可以省30分鐘,而且車錢也便宜2塊錢

東方綠洲的門票50塊,有學生證的話45塊,裡面玩的東西還要自己買票,所以你多帶點就是了

上海 去東方綠舟 怎麼坐車?要坐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內交通:乘坐黃浦體育場旅遊專線、滬朱線、滬商線、楊浦體育場旅遊專線、虹口體育場旅遊專線、滬青線可到達。   滬青專線(包括滬青盈專線、滬北青專線)不能直接到東方綠舟,應該是到底(青浦新車站)轉青商、青金什麼的,綠舟門口下。

滬商線可直接到東方綠舟,金陵西路馬當路出發,途徑朱家角和東方綠舟,車費1-9元,兩個小時可到。(班次:7:

00,8:00,9:20,13:

00,16:00,時間僅供參考)

旅遊四號線—到東方綠洲的已取消。  上海火車站火車站(火車南站)乘地鐵一號線—黃陂南路站下車—滬商線(馬當路站)上車—東方綠洲下車。

6樓:三目童子

現在軌道交通17號線已經通車了

上海體育場到東方綠舟:4號線(內圈方向)坐5站到中山公園,換乘2號線;2號線(往徐涇東方向)坐6站到虹橋火車站,換乘17號線;17號線(往東方綠舟方向)坐12站到達終點東方綠舟。

7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12580問一下

上海彭浦新村到少年路怎麼走

起點 彭浦新村。終點 旺我賓館 閘北區少年村路408號。共有7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共和新路出發,乘坐110路 一二八紀念路 祁連新村 抵達少年村路。約公里。線路2 從三泉路出發,乘坐151路 永和新村 共康新村 抵達交城路。約公里。線路3 從臨汾路共和新路出發,乘坐845路 上海火車站 陽...

從彭浦新村到上海外灘濱江大道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彭浦新村。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聞喜路。2.沿聞喜路行駛150米,左轉進入平順路。3.沿平順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臨汾路。4.沿臨汾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共和新路。5.沿共和新路行駛公里,朝長江西路,s20方向,undefined進入共和新路。...

從天河客運站要怎樣坐車到祈福新村總站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公交地鐵接駁專線10路b,全程約公里。1 從天河客運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3站,到達漢溪長隆站。2 步行約40米,到達漢溪長隆地鐵站。3 乘坐公交地鐵接駁專線10路b,經過3站,到達祈福新村站地圖。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轉到3號線的漢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