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個城市開花店比較好,花店開在哪裡比較好?

2021-03-19 18:22:56 字數 1703 閱讀 6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有挑戰性,我得好好思考下,回答你!

首先我們思考的問題是,開花店,我們的客戶是什麼型別,也就是什麼人會消費「花」,我所想的是

結婚的人會消費花,白領小資一族會消費花,浪漫的人會消費花,節日裡人們也會消費花,生日聚會,派對,看病人也會消費花,主要取決於你的花店針對哪類的客戶群體。

我個人覺得,花店的市場還是很大的,哪個城市都有商機,而且通過我想到的客戶群體,我覺得一味通吃掉所有的客戶群體,可能性不大,因為花店也需要細分,因為你的客戶就是細分出來的,但我覺得大部分消費花的人素質相對較高,收入應該也不錯,所以大概上我給你一個我認為的答案,因為你問的是哪個城市開花店比較好!

我認為,浪漫的城市,發達的城市,經濟繁榮,人文環境相對較好的城市都很適合開花店,像中國的一些沿海地區都會比較多,其實,市場是一支看不見的手,有需求的地方就會有供給,發達城市適合開花店,肯定花店就少不了,所以細分客戶就更為重要,競爭策略就會更加激烈,相反,相對落後的城市開花店,可能花店的數量就會較少,而且花店的經營模式可能還都是多元化發展的花店,所以各有利弊,還需要自己熟悉當地的市場環境,才可以作出決策。

當然,樓上說的綠化比較少的城市,我覺得對花店來說不重要,因為,綠化不好是**的問題,即便搞好綠化,目前中國的社會環境,**會通過一些民營花店進行採購嗎?我覺得可能微乎其微,除非你和**某些負責人有比較微妙的關係,所以啊,我們的客戶對準人民,是最好的,也是最安全的,,藏富於民,就是這個道理,市場接受你了,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希望能幫到你,一點點分析!

花店開在**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附近(探病者較多,且為保證花的新鮮一定會在醫院附近購買)超市附近(在購買生活用品、傢俱用品的同時,購買鮮花的慾望也會隨之增強)

菜市附近(一般鮮花的採購點)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樓:

小投資的話,開花店比較合適。

總之,感覺開花店容易些,因為競爭比較小,需考慮的因素比較少,受眾也小。

開花店在什麼地方好。都要準備什麼。

4樓:love步步偉贏

**量大的地方,花店是勤行,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肯定做不了,另外不用加盟,找個大店學習兩年就行了,因為做花簡單,經營難,一年四季都經歷過了你才不會走彎路,各種節日都不一樣你要自己**需要進多少貨,所以花店不同於別的行業,不好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的地方。水,花盆。什麼的。一到情人節,就特別多人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沒有從業經驗的小白來說,最簡單直接快速入門的方法就是找一家品牌合作,護花使者作為有廣泛知名度的花卉品牌提供從花藝培訓、開店指導、門面裝修、營銷策劃、裝置素材支援等一條龍保姆式服務,是廣大想要開店朋友們的首選!

在什麼地理位置開鮮花店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和學校、酒店或中高檔住宅小區附近等商圈,店面要麼選擇在鬧市繁華區,要麼選擇在周圍有居民社群的交通方便處。

1、年輕人喜歡逛的地段

2、不是非常繁鬧的街道

3、周圍有公園等休息娛樂場所的地段

4、氣氛和諧且優雅的地段

5、交通比較方便的地段

5點合1的地理位置,基本你的鮮花店是選對地方了,接下來就看你經營的能力啦。

在深圳哪個網路花店比較好,深圳有好花店介紹嗎?最好是有公眾號

網路訂花還是有一定的方便的,以前我在深圳一個叫金太陽花店的訂過花,還不錯,我也不知對方的 了,你可以搜尋一下深圳金太陽花店應該能找到.店裡的服務員服務還好,送花速度也還可以,希望能幫你小小的忙.求採納為滿意回答。有沒有推薦一些比較好的在深圳的花店 深圳應該有的吧,畢竟也是那麼發達的城市了 深圳南山區...

公司賬戶開在哪個銀行比較好,對公賬戶開在哪家銀行好?收費低一點?

開設企業店鋪需要開銀行對公賬戶。您可以考慮在平安銀行開戶,目前我行辦理對公賬戶開戶所需資料如下,僅供參考,建議您開戶前聯絡經辦網點確認是否有其他要求,具體以網點實際要求為準。1 多證合一營業執照 等資格證明檔案,正本原件及加蓋單位公章的影印件 若單位的年檢簽註記錄在營業執照或登記證書的副本上,則需同...

濰坊比較好的花店有哪些,濰坊最好的鮮花店是哪裡?情人節快到了!想給女朋友訂束鮮花!

樓主為何不直接去濰坊花卉市場呢,寶通西街和青年路那裡有個花卉大世界。如果方便的話,去市場裡挑花,哪些花店越大越便宜。對於宅男們來說,不想出門就能把花送到女友手上的話,看下花浪漫,個人覺得這家比較好。蘭芝華府做廣告及其猛烈 在四平路上 百合鮮花 在東方路 今天濰坊花店玫瑰多少錢一朵?紅玫瑰 把各種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