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個醬油賣得比較好啊,什麼醬油賣的比較好?

2022-03-21 08:47:50 字數 2514 閱讀 9551

1樓:毓天祿

在我們這裡,欣和味達美買的很好,在我們地方這些超市裡,欣和味達美買點很高,一般人來d都認這個牌子,味道鮮美

2樓:

現在超市醬油賣的好的很多呀!只要是正宗的正規廠家生產的都賣的很好。比如海天醬油啊,六月鮮,廚邦,東古等等這些牌子的醬油都賣的很好。你也不要糾結什麼醬油賣的好,他們牌子好靠得牢

3樓:全民小**寶寶

海天醬油還有欣和醬油,味達美也很好我最初用的就是味達美,不過不知道是現在口味重了還是怎麼的沒有以前的好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是假的呢?

4樓:天天之蟲

個人用廚邦醬油,其他的品牌不記得了,小時候都是用散裝的。

5樓:龜龜來了

我是隻買廚邦了,味道我比較喜歡

6樓:蜜瓜甜不舔

當然是六月鮮醬油好吃唄,吃過的都知道~欣和六月鮮醬油是自然釀造的,經過足足六個月封閉式全自動生產,連殺菌防腐的鹽都不用放太多,低鹽營養又豐富,吃起來當然味道好了,還健康,

7樓:阿海

現在賣的比較好的醬油是海天生抽。

8樓:

現在賣的好的釀造的醬油,吃的挺好,也放心

9樓:

現在賣得好的醬油龍缸醬油算是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的口味來說,李錦記這牌子不錯,它有多種選擇,且味道鮮(烹飪時調鮮)

什麼醬油賣的比較好?

11樓:

家裡一般用的是

海天醬油

廚邦醬油

個人覺得還不錯

也可以試試日本的甜醬油

偶爾吃吃也蠻好吃的

12樓:秋至露水寒

我們這邊吃【天立】的多

哪個品牌的醬油最好?在**可以買到?

13樓:心的守護神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國內醬油品牌有很多,海天、廚邦、加加、李錦記等等,還有日本的。

醬油的品類也很多,生抽老抽不說了,現在還有淡鹽的,純釀的,加鐵的,海鮮醬油等等。

看你的需求吧,一般挑醬油,首先看品牌,國內幾個大點的品牌都沒什麼問題,其次可以看氨基酸態氮含量,其他標準一樣的情況下越高越好。

拿到醬油可以搖一搖,泡沫不易消退的品質要好一些其實醬油還是要看口味,自己喜歡就好

請問哪個品牌的醬油最好?

14樓:順反子

我家一直用海天,有一次在海天醬油吃出了蟲子。後來改吃加加,感覺不錯。

15樓:只說真話漢子

當然是廚邦和美味鮮醬油,味道很純正,而且是綠色食品,經過180天晾晒發酵而成,而不是勾兌。是人民大會堂唯一特供醬油,原來主要外銷,現在擴大生產後,國內也有銷售了,但不是每個超市都有,因產量跟不上。但是稍稍貴一點,但我認為值,畢竟味道好又綠色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醬油分釀製和勾兌的。現在市場上的醬油都說是釀製的,其實很大一部分是勾兌的。因為釀製醬油少則幾個月,多則幾年才能有好品質。

在顏色上分老抽和生抽,老抽顏色重,一般用於紅燒上色;生抽顏色較淺,用於一般炒菜或海鮮。比較講究的還有涼拌醬油。

其次醬油是分等級的,你要看說明上的氨基酸酞氮的含量。大於1.2的屬於特級。

0.6到0.8的是一級,0.

4到0.6的是二級。我現在用的是山東欣和的,用一般的生抽就可以,現在市場上的特級醬油很多都是勾兌的。

你可以聞一下味道,好醬油是一種豆醬味。勾兌的則是一種化學藥水味。那種是做出菜很鮮,但是對人身體很不好。

像東古。

還得看醬油的成份,一般成份簡單的就好,越多的新增化學成份的就越多。還要看防腐劑,最好是山梨酸鉀,對人身體無害。儘量少選有苯鉀酸鈉的。

還有一些是屬於調味醬油,像太太樂的宴會醬油就加了一些調味料在裡面,用的時候就可以少放或不放調味料。有的加的是味精的成份,既穀氨酸鈉。那在炒菜的時候就不放或少放味精,多吃傷肝。

因為以前的公司做過調料,所以知道一點。吃得仔細些,身體就健康些。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7樓:e網商社

醬油牌子很多,比較常吃和常見的是李錦記、淘大、海天、魯花...

首先要看你是拿來沾的還是燒菜的,略有不同。再者有的醬油有點甜,個人口味不一樣,可以去超市問下服務員,實在吃不準可以問哪種賣得比較好再根據**買咯~~

如果要買醬油,應該買哪個牌子的呢?

18樓:川式生活

一般比較有名的就是海天,廚邦,中邦,天天等了。

市場上大部分都是銷售這些。

19樓:在乘風亭感受晴天的海葵

你可以買那個龍缸醬油,我家是一直吃這個醬油的,做菜什麼的都只用這個醬油的。

麻煩問下,現在哪個家政比較好啊,現在哪個家政公司是做的比較好的啊?

樓主問題太廣泛,因為全國各地家政公司太多,五花八門,不過判斷一家家政公司靠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 檢視資質 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2 選擇合適 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儘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比如說,e家政的...

在哪個城市開花店比較好,花店開在哪裡比較好?

這個問題很有挑戰性,我得好好思考下,回答你!首先我們思考的問題是,開花店,我們的客戶是什麼型別,也就是什麼人會消費 花 我所想的是 結婚的人會消費花,白領小資一族會消費花,浪漫的人會消費花,節日裡人們也會消費花,生日聚會,派對,看病人也會消費花,主要取決於你的花店針對哪類的客戶群體。我個人覺得,花店...

想學點技術,現在哪個行業發展的比較好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你好,首先你有這樣想法非常好,現在國家很看中技術行業,有很多政策也在向技術行業側重,所以一些優秀技工學校就成為了你選擇的保障,比如一些汽車機修,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商務...